我原是蒙头派的一名信徒,从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稣。结婚后,我随丈夫到上海办厂。1991年,我们在厂里设立一个聚会点,当时有三十多人参加聚会,大家在一起唱诗、祷告、读圣经,很有享受,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互相扶持。老家的讲道人还一年来两次给我们讲道,我们也感觉能得到供应。但到了1997年,教会渐渐荒凉,弟兄姊妹也不同心了,互相攻击,闹嫉妒纷争,几个讲道的弟兄谁也不服谁,并且争权夺利,有些弟兄姊妹因灵里得不到供应,信心冷淡便退去了,最后只剩下十几个人。特别是2000年以来,我们聚会点的光景愈发败落,讲道的总是老生常谈,单调乏味,弟兄姊妹更是消极软弱,无路可走。我的心也被越来越多的事务占有,信心已大不如从前。

      直到2001年10月1日,我的生活才有了改观。那天,有个弟兄来我家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他给我谈了整整两天,从律法谈到恩典,从恩典谈到国度,用大量的圣经预言和事实阐明神确实已道成肉身来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并告诉我神要将人彻底作成,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道,受益匪浅,我眼前如同亮起一盏明灯,使我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感谢全能神!我激动不已,我日思夜盼的救主耶稣真的回来了,而且是亲自道成肉身在中国作工,这实在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事,太激动人心了!我那喜悦的心情真是无法表达。

      然而,一星期后,我老家的讲道人来了,正好浇灌的姊妹也在我家。老家的传道人就对我们说:“现在有人传‘东方闪电’,你们千万不要接受,他们传的是异端、邪教,这些人打着信神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专门找有钱的人,先是拉拢你,一旦你接受了,就把你的钱骗光;他们是黑社会组织,如果你不接受,就要打断你的手脚……”这些话犹如一盆冷水浇在我的头上,一下子从头凉到脚,使我不知如何是好,从姊妹的交通之中,我知道我今天所接受的正是外面所传讲的“东方闪电”,我又看到姊妹穿着打扮很朴素,不像是有钱人,心中便产生了疑问:难道她们真是为了骗我的钱?现在对我是挺有爱心的,但这会不会只是一种假相?如果真像讲道人说的那样,那我该怎么办呢?我越想越不安,就想把姊妹赶走,但又觉得她传的确实有道理,万一是真道,若被我撵走,不就失去蒙拯救的机会了吗?两难之间我不知所措,于是跪在神前祷告:“神啊!你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这步工作是不是你作的,我分辨不清,求你开启我,若是你自己作的,我愿意顺服跟随你;若不是你作的,求你拦阻‘恶人’的脚步,愿你开我的灵眼,加倍地感动我,赐给我分辨的能力,让我能看透这一切的事。”

      晚上休息时,我忐忑不安,不敢入睡,心想:这姊妹会不会半夜起来拿了我家的东西偷偷溜走呢?我就一直注意听外面有没有什么动静,但后来实在困得睁不开眼睛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一早起来看见姊妹还在,我心里才稍稍踏实了一点。但我还是不放心,就暗中观察姊妹的一举一动,特别是姊妹给我交通神话时,我就仔细地观察她,想从她的眼神中、言语中找出一些“蛛丝马迹”来,但我却是一无所获,显然我的防备是多余的,因为她的目光、她的言语都是那样的诚恳,不管我提出什么刁钻古怪的问题,她总是耐心地跟我交通,用神话给我解决。说心里话,虽然我如此戒备,但神的话却字字句句扎在我的心上,感觉实实在在,让我心服口服。尽管如此,我对姊妹仍有防备之心,与她说话总是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让她知道了我的家底。在姊妹临走时,我还存着试探的心拿出一千元钱说给她做辛苦费,可姊妹说什么也不肯收,从她的言行举止中我找不出丝毫伪装的成分,这时我心里不禁打了个问号:我们老家的讲道人说她们是来骗钱的,可现在我主动给她钱,她怎么不要呢?

      过了几天,姊妹又来带我吃喝交通神话,我心想:这次她可能就得要钱了。但事实又一次让我蒙羞,姊妹只是和我交通神话,谈神的心意,从不闲扯,态度敬虔,说话做事更是规规矩矩、稳重大方,她的各方面活出让我不得不佩服,这不由得使我对老家讲道人的话产生了质疑。最主要还是神话打消了我的防备之心,也是神话吸引了我,正如神说:“我要的不是人的观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钱财、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吗?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姊妹也给我交通,因神作工智慧,不合人的观念,因此就产生了一批又一批抵挡神新工作的“宗教专家”。当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时,人们也是毁谤他,给他定罪;今天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又遭到人的毁谤、亵渎。那些编造谎言、毁谤、亵渎全能神的人正是神的仇敌,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怕追求真理的人都来到神的面前,因他们站惯了地位、用惯了弟兄姊妹奉献的钱财,他们怎能甘心失去这一切呢?所以就不择手段地拦阻、吓唬弟兄姊妹,他们与当年辱骂耶稣、抵挡耶稣的祭司、文士、法利赛人的实质不是一样的吗?神在末世就是作话语的工作,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导人,揭示人的败坏性情,让人从神的话语中认识自己,从而脱去败坏性情达到圣洁。姊妹又给我读神话:“当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圣经,他们也知道以赛亚预言过有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他们明知道有这样的预言还逼迫耶稣?这不都是因为他们悖逆的本性与不认识圣灵工作的缘故吗?当初的法利赛人认为耶稣作的与他们所知道的预言里的男婴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圣经作工而弃绝神,他们悖逆神的实质不都是相同的吗?你能做到凡是圣灵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吗?是圣灵工作那就是‘流’对,你就该毫无一点顾虑地接受,不该挑挑拣拣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长几分见识,多长几个心眼,这不是多此一举吗?……”姊妹的交通、神话的揭示让我如释重负,多日来压在我心头的“千斤巨石”终于落地了,我觉得整个人轻松多了。姊妹临走时,我拿了两千元钱硬塞到她的口袋里,这次我是真心实意要给她的,但姊妹任凭我费尽口舌也不肯收下,还对我说:“神家有行政,我们不能拿弟兄姊妹的钱财和物品,否则就当犹大处理。”姊妹走后,我感慨万千,如今在这个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社会,许多人都在为金钱而打拼,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员,为能够吃好、穿好、住好、享受好而不懈地奋斗着,但是对于那些真心爱神、追求生命的人来说,他们的追求虽在外人来看是很痴、很傻,但他们却活得最充实、最有意义,因他们明白了什么是有意义的人生,得着了神从天带来的一切丰富,这些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且是人最需要的。现在灾难一天比一天严重,寻求真道、追求生命更是迫不急待……我想了很多很多,看到自己太卑鄙、太没分辨!想起以前老家讲道人来我厂讲道时,他们每次都是收下我给他们的“辛苦费”,而这位姊妹我两次给她钱她都不要,又想起与她相处的一幕幕,我不禁流下了自责的泪水。事实证明,传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绝对不是为了钱,而是给每一位真心要神的人报佳音的好弟兄、好姊妹!根本不像谣言中所说!从此,我义无反顾地跟随了全能神,享受着神话语的甘甜。

      如今,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已快两年了,亲身的经历、铁的事实,使我完全识破了那些耸人听闻的谣言,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与所有来到全能神家中的弟兄姊妹一样浑身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投入到神的福音扩展之中,我情愿放下安逸的生活,肉体的享受,竭尽全力地与神配合,虽然遭到了各宗各派弟兄姊妹的误解、谩骂、殴打,但我们没有失去信心,因我们明白了事实真相,定准了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只愿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能早日明白全能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尽快回到神的宝座前。

      在我的经历中,我深深地体会到神来在地上作工的艰辛,弟兄姊妹传福音的艰难,但是尽管如此,神拯救人的心意从未改变,弟兄姊妹的信心和毅力也是有增无减,神的福音已传遍中华大陆,各宗各派真心信靠耶稣基督的弟兄姊妹都已陆续归到了全能神的宝座前,这是只有神自己的作工才能达到的果效。铁的事实彻底化解了我对传福音弟兄姊妹的误解和猜疑,因为在这快二年的时间里,从来没有一个弟兄姊妹来“骗”过我的钱,有时我看到弟兄姊妹在外传福音饿一顿饱一餐的,甚至睡在露天之下,我心里就难受,诚心给他们一些钱,但他们每次都是坚决不收。至于“挖眼睛、割耳朵、打断手脚”的说法更是没有一点事实根据,纯属无中生有!可见,捏造此谣言之人的用心是何等的险恶、何等的毒辣!这些谣言在事实面前已被摧得粉碎,毫无立足之地。亲爱的弟兄姊妹,擦亮自己的眼睛吧!不要再听信一些带领的谣言和那些吓唬人的鬼话了!要知道任何一个带领都不能拯救我们,唯有全能神才能供应我们生命,因为只有神才是人生命的源头,才能将那生命河的水白白地赐给我们喝,你可以看看你身边信全能神之人的活出,或者也像我一样来作一次实地考察,相信神一定会开启引导你,让你能分辨出事实的真相来,因为寻求就必寻见。愿你能早日来到全能神的面前,得着神话语的丰富供应,体尝那又真又实的爱。

                                               上海市 王丽

来源于:天国福音
相关推荐:了解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