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 王成

      我信耶稣时就受到中共政府的逼迫,中共政府常以“信耶稣”这一“罪”卡我、压我,还让村干部隔三差五到我家调查我信的情况。1998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听到造物主的亲口发声,我激动的心情无法表达。在神爱的激励下,我立定心志:无论如何都要跟随全能神到底。那时我聚会、传福音特别积极,因此再度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注意。中共政府对我的逼迫更是变本加厉,逼得我实在无法在家正常信神,不得不离开家尽本分。

      2006年,我在教会负责信神书籍的印刷工作。在一次运书途中,押运书籍的弟兄姊妹与我们雇用的印刷厂司机不幸被中共警方抓捕,当时车上装载的一万本《话在肉身显现》也全部被没收。后因司机出卖,又有十几个弟兄姊妹相继被抓。此事轰动了两个省,且案件由中央直接督办。中共政府了解到我是带领,不惜重价动用武警部队排查我工作涉及的范围,并把与我们合作的印刷厂的两部小车、一部货车全部没收,又从厂家掳走六万五千五百元钱,押运人员身上的三千多元钱也被洗劫一空。不仅如此,警方还到我家查抄了两次,每次都砸门而入,把我家的东西能砸的砸,能摔的摔,家里被翻得狼藉遍地,他们比强盗劫匪有过之而无不及!后来,中共政府因抓不到我,就把我的邻居和与我沾亲带故的人全部抓走,逼他们说出我的下落。

      为了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我不得不逃到千里之外的亲戚家避难。没承想,中共警方为了抓捕我,竟千里迢迢从老家追到了我亲戚家。就在我到亲戚家的第三天晚上,老家的警方联合当地的刑警、武警约百人,将我亲戚家包围得水泄不通,并把我的亲人全部抓走。十几个恶警围着我,手端着枪顶住我的头吼道:“动一下,就打死你!”接着他们一拥而上,几个恶警七手八脚地给我拉背铐,他们把我的右手从肩上绕过去,左手从后往上狠命地拉、拽,见铐不上就用脚踩在我的背上,用力提拉,将我的双手硬生生地铐在了一起。那种撕心裂肺般的剧痛令我无法忍受,可无论我怎样叫喊“受不了了”,他们也不管不顾,我只能在心里祷告神加给我力量。接着,恶警从我身上掳走了六百五十元钱,又逼问我教会的奉献款放在哪里,让我全部交出来。我愤怒已极,鄙夷地想:什么“人民警察”“人民生命财产的守护者”,如此兴师动众、千里迢迢地来抓捕我,不光是为了拦阻神的作工,还要掠夺、侵吞教会的钱财!这些恶魔见钱眼开,为了钱挖空心思、不择手段,不知干了多少丧尽天良的事,不知残害了多少无辜的百姓……我越想越气,下决心死也不背叛神,誓与恶魔抗衡到底。恶警见我怒视着他们不说话,上来就狠狠地掴了我两巴掌,我的嘴被他们打肿了,流了很多血。几个恶警还不解恨,又朝我的腿上猛踢,嘴里还骂着脏话。他们把我踹倒在地后,又像踢球一样乱踢一阵,不知踢了多长时间,我疼得昏死过去。当我醒来时已在开往老家的车上,他们拿一条粗大的铁链,一头锁在我的脖子上,另一头锁在我的脚上,使我无法坐立,只能脸朝下蜷缩着身子,靠前胸与头勉强支撑。那些恶警看见我痛苦的样子便猖狂大笑,讥讽道:“让你的神来救你呀!……”还说了一些羞辱我的话。我心里很清楚,他们之所以如此对待我,就是因为我信全能神的缘故,正如神在恩典时代说过的话:“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或作“该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约15:18)他们越羞辱我,我越看清他们与神为敌的实质,看清他们仇恨神的邪恶本性。与此同时,我在心里一直呼求神:全能神啊!你许可我落入恶警手中,定有你的美意在其中,我愿意顺服你。今天我虽肉体受苦,但我愿意为你站住见证来羞辱老恶魔,绝不向它屈服,愿你加给我信心与智慧。祷告后,我想到了神的话:“安静我里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们唯一的救赎主。要时刻安静你们的心,住在我里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们的靠山。”(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六篇说话》)神的话使我更加刚强有力,信心百倍,也有了实行的路途。

      长达十八个小时的押解途中,我不知疼得昏死过去多少次,这伙恶警却没一个人过问。到达目的地时已是凌晨两点多,我感觉全身的血液好像凝固了一样,手脚肿胀,毫无知觉,无法动弹,只听几个恶警议论说“可能死了”,随后他们抓起我身上的铁链往下猛拽,手铐牙深陷到肉里,我从车上摔下来,又疼得昏了过去。恶警用力把我踢醒后骂道:“你他妈的装死,等我们休息一天,有你好受的!”几个恶警生拉硬扯地把我架到了死囚室,临走时说:“这是我们特意给你安排的。”我吓得躲在监室的墙角不敢动,有些睡着的囚犯被惊醒了,看着他们一个个凶神恶煞的样子,我感觉自己走进了地狱……天亮了,囚犯们起来看见我就像看见外星人一样,一起向我扑过来,吓得我连忙蹲下。这时吵闹声把号头惊醒了,号头瞥了我一眼,冷冷地说:“你们随便打,别把他打死就行。”那些囚犯像得到了圣旨一样,蜂拥而上就要开始对我动手,我心想:完了,恶警把我交给这伙死囚,就是借刀杀人,有意把我往死里整。我心中感到特别地惶恐无助,只有向神交托任神摆布。就在我做好准备承受囚犯的暴打时,奇妙的事发生了,只听一声急呼:“慢!”号头突然扑过来一把拉起了我,足足盯着我看了几分钟,我吓得不敢看他。“你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进来?”听见号头在与我说话,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我们只是一面之交。接着,号头对其他囚犯介绍:“这人是我朋友,谁若动他,就是与我过不去!”又赶紧给我买饭,帮我找日用品,其他囚犯也不敢再欺负我了。看到突然发生的这一切,我知道这是神的爱,是神智慧的安排,恶警本想借死囚犯的手来狠狠地折磨我,没承想神却借着号头帮我躲过一劫,我感动得哭了,不禁向神发出内心的赞美:“神哪!感谢你的怜悯,是你在我最惶恐、最无助、肉体最软弱的时候借着朋友来帮助我,让我看见你的作为,是你调动万有来效力,让信你的人得益处。”此时,我更有信心了,因我切实感受到了神的爱,虽然我身陷魔窟,但神并没离弃我,有神与我同在,我还怕什么!朋友也安慰我说:“你不要难过,不管你做了什么,就是死也不要说,但你必须得有心理准备,既然把你与死囚犯关在一起,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从朋友的话中更让我感受到神在时时带领着我,我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并暗立心志:不管恶魔怎么折磨我,我绝不背叛神!

      第二天,来了十几个持枪的武警,像押死囚一样把我从看守所提走,押到郊外一个很偏僻的地方。那里高墙大院,戒备森严,有武警把守,门牌上写着“警犬训练基地”,是中共政府的一个秘密刑讯点,每一个房间都有各式各样的刑具。看着眼前的景象,我不禁毛骨悚然、不寒而栗。那些恶警让我站在大院中间不许动,然后从铁笼里放出四条凶猛异常的大狼狗,恶警指着我,对那些训练过的警犬发出指令:“咬死他!”立刻,大狼狗像猛虎下山一样朝我迎面扑来,我吓得紧闭双眼,脑袋“嗡”地一下懵了,心里只有一个意念:神哪!快来救我吧!我不住地在心里呼求神,约过了十多分钟,我只感觉到那些狗正在咬我的衣服,有一条大狼狗的两条腿正趴在我的肩上,用鼻子嗅了一会儿,又用舌头舔我的脸,但并没有咬我。我猛然想到了圣经里记载的先知但以理,他因敬拜神被扔在狮子坑里,饥饿的狮子却不伤害他,因神与他同在,神差派使者封住了狮子的口。顿时,我心里的恐惧被信心驱散,深觉一切都在神的摆布之中,人的生死也都掌握在神手中。何况,我若能因敬拜神被恶狗咬死而殉道,也是荣耀的事,我绝无怨言。当我不受死的辖制,愿意豁出命来为神作见证时,我再次看见了神的全能与奇妙作为。只听那些恶警冲着警犬歇斯底里地大喊:“咬死他!咬死他!……”但这几条平时训练有素的警犬,此时好像听不懂主人的口令似的,只是撕咬一下我的衣服,舔一舔,之后便散去了。几个恶警还想拦住那些狗让它们返回再咬我,狗却吓得四处逃窜了。恶警们看到这一幕都惊讶地说:“真是太奇怪了,连警犬都不咬他!”此时,我不由得想起神的话:“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人生命的源头》)“神造了万物,就让一切的受造之物都归到他的权下,都顺服在他的权下,他要掌管万有,让万有都在他的手中。凡是受造之物,包括动物、植物、人类、山河、湖泊都得归在他的权下,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都得归在他的权下……”(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经历中我实际地体尝到了万事万物——无论是有生命或无生命的都在神的摆布之中,都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今天我能在恶狗群中安然无恙,是全能神封住了恶狗的口,使它们不敢咬我,我深知这是神的大能,是神在显明他的奇妙作为。不论是恶警还是训练有素的警犬都得顺服在神的权柄之下,谁也超越不了神的主宰。今天我落在了中共政府的魔掌之中,能经历犹如先知但以理一样的试炼,这是神破例的高抬与恩待。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作为,从而对神更有信心,誓与恶魔争战到底,永远信神、敬拜神,让神得享荣耀!

      恶警没达到目的,又把我带到刑讯室。他们把我悬空吊铐在墙上,顿时我的两只手腕钻心般的痛,好像要断掉一样,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滴。就这样恶警仍不罢休,又凶狠地对我拳打脚踢,边打边恶狠狠地吼:“让你的神来救你呀!”他们轮流打我,这个打累了就换那个打,我被打得遍体鳞伤,流了很多血……晚上,恶警依然不放我下来,也不让我闭眼,由两个爪牙看守我,他们手里拿着电棍,只要我一闭眼,他们就用电棍电击我,折磨我整整一夜。其中一个爪牙边打边瞪着眼珠吼道:“他们怎样把你打晕过去,我还怎样把你打醒!”因着神的开启,我心里很清楚:撒但就是想利用各种酷刑让我妥协,把我折磨到精神崩溃、意识不清时,从我口中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抓捕神的选民,搅扰神的末世作工,抢夺霸占全能神教会的奉献款,中饱私囊。这是他们的狼子野心!我咬着牙忍着疼,发誓就是吊死也绝不向他们妥协!天亮后,恶警依然没有放我下来的意思,我的体力已严重透支,生不如死,没有毅力再坚持下去了,只能在心里呼求神:神哪!我知道这苦是我该受的,但我肉体太软弱,实在撑不下去了,趁我现在还有口气,头脑还清醒,求你把我的灵魂接走吧!我不想做犹大背叛你。就在我即将崩溃时,神的话再次开启引导了我:“ ‘此次来在肉身犹如落入虎穴。’就是说,因为神这次作工是来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红龙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来在地上更是带着极大的危险,面临的是刀枪、棍棒,面临的是试探,面临的是满脸杀气的人群,随时都有被杀的危险。”(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四)》)神本是至高无上的万物的主宰者,为了拯救人类,来在败坏至深的人中间已是天大的屈辱,但神还要遭受中国执政党百般的追捕与杀戮,神受的苦太大了。神能为人受苦,为什么我就不能为神献身呢?我如今还有这口气活着,都是神的爱手一直在托着,是神一直看顾保守着我,否则我早就被这伙恶魔折磨死了。在魔窟中,虽然恶魔用尽各种残忍的手段折磨我,但神却与我同在,每次受苦过后我都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看到了神的拯救与保守,可神受苦时,我该如何安慰神的心呢?既然今天神赐机会,我就该为神活一次!这时,我的良心再次被神爱唤醒,深觉无论如何也得满足神。今天我能与基督同受苦难,这是我的荣幸!恶警见我一直不说话也不求饶,怕我死在这个地方无法交差,便不再打我。就这样,又过了两天两夜。

     当时天气寒冷,我衣着单薄,加上浑身衣服全湿透了,而且几天没吃饭了,我又冷又饿,实在受不了。这伙恶警便趁机施行诡计,找来心理专家做我的思想工作:“你说吧,你还年轻,上有老,下有小,你被抓后与你一块儿信的,特别是你们教会的带领,他们对你不管不问,你还替他们撑着,你不是犯傻吗?这些警察对你用刑也是迫不得已……”听了这些鬼话,我心想:弟兄姊妹若来看望我,不是自投罗网吗?你们想以此来迷惑我,挑拨我与弟兄姊妹的关系,让我误解神、埋怨神、弃绝神,我才不会上你们的当。过后,他们又给我端水拿饭大献殷勤,面对恶警突如其来的“关心”,我的心更不敢离开神了,因我知道,现在是我最软弱之时,撒但随时会趁虚而入。这些天的经历我已看透了中共政府的实质,无论它如何伪装善良,它邪恶反动的恶魔实质是永远改变不了的,恶魔的“爱心感化”更显明了它的阴险狡诈。感谢神带领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最终心理专家也败下阵来,摇着头说:“再审也审不出什么了,这人顽固不化,不可救药了!”之后便灰溜溜地走了。看到撒但落荒而逃,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恶警一看软招不行,马上原形毕露,又把我吊了一天。晚上,我全身冻得发抖,两只手像断了似的疼痛难忍,意识模糊中我感觉自己真的不行了,这时又来了很多恶警,不知他们又会如何对我狠下毒手,软弱中我再次向神祷告:“神哪!你知道我的软弱,我实在受不了了,愿你提前把我的命挪去,我死也不做犹大,不背叛你,绝不让这伙恶魔的诡计得逞!”恶警每人手中拿着一根不到一米长的棒子,专打我腿、脚的关节处,有的在一边狂笑,有的在一边说些引诱的话:“你这不是找罪受吗?本来是小事,又不是杀人放火,说了就把你放下来。”我仍不说话,他们气急败坏地说:“我们几十个人在你面前就显得这样无能?我们在这里审过很多死刑犯,只要是我们想要的口供,就是没有的事儿,我们让他说他就得说,别说你了。”有的恶警上前用手在我身上又拧、又掐,把我腰部及下半身掐得青一块、紫一块,有的地方掐得直流血。经过长时间的吊打,本来我的身体已相当虚弱了,再加上恶警这一通乱打、乱掐,我感到痛不欲生。此时的我彻底崩溃了,再也受不了了,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随之背叛的意念也出来了:不如就说一些吧,只要不牵连弟兄姊妹,该判就判,该枪毙就枪毙吧!这伙恶警见我哭了,就猖狂大笑,得意洋洋地说:“你早说,我们就不会这样对待你了……”恶警把我放下来让我躺在地上,给我灌点儿水,休息一下,他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纸和笔等待记录。正当我一步步陷入撒但的试探中要背叛神时,神的话再次清晰地在我脑海中浮现:“那些在患难中并未对我有丝毫忠心的人我是不会再施怜悯的,因为我的怜悯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欢曾经背叛我的任何一个人,我更不喜欢与出卖朋友利益的人来往,这是我的性情,无论这个人是谁。我要告诉你们:任何一个伤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宽容;任何一个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在神的话中,我看到了神那不容人触犯的性情,看到了背叛神的后果,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悖逆。我对神的信心太小,对神没有认识,更没有真正的顺服,背叛神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想到犹大为了三十块钱出卖主耶稣,而我今天为一时的安逸就想背叛神,若不是神话的及时开启,我差点就成了背叛神的千古罪人!明白神的心意后,我认识到出于神的安排都是最好的,若神让我受这苦或允许我死,我也愿意顺服,把生死交给神,没有自己的选择,就是剩下最后一口气我也要满足神,也要为神站住见证。这时我又想起经历诗歌:“头可断血可流,子民骨气不能丢,神的嘱托挂心头,定要羞辱那老撒但。”(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我愿看见神得荣日》)我在心里默默地哼唱着,信心再次被激起,哪怕死也要为神死,绝不屈服于中共这个老恶魔!这些恶警看我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便开始审我:“你受这苦值得吗?现在给你一个立功的机会,把你所知道的告诉我们,即使你什么也不说,我们有人证、物证,照样也能定你的罪。”看到这伙吞吃人的恶魔企图让我背叛神,出卖弟兄姊妹,以此来拆毁神的作工,我心中的怒火再也控制不住,大声地说:“既然你们什么都知道就不必问我,我什么都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恶警气急败坏地说:“你还想活着出去?你不说就整死你!那些死刑犯我们让他们说什么他们就说什么,你比死刑犯还硬!”我说:“今天落在你们手里,我就没打算活着出去!”恶警气得二话不说就朝我肚子上狠狠踢了一脚,我的肠子像被踢断了一样疼痛难忍,紧接着这群恶警一拥而上,又把我打得昏死过去……当我醒来时,已被恶魔又像原来一样吊起来,而且吊得更高。我全身肿了起来,也说不出话了,但因着神的保守,我丝毫感觉不到疼痛。夜间,其他恶警走了,只剩下四个恶警也睡得东倒西歪,突然我两只手的手铐自动打开,我整个身子轻轻落地。这时我猛地回过神来,突然想到了彼得在监牢里被主的使者解救的那一幕,当时铁链从彼得手上自动脱落,监牢的铁门也自动开了,今天我能像彼得一样经历神的奇妙作为,这是神对我极大的高抬与恩待!我立即跪在地上,向神献上感恩的祷告:“神啊!感谢你对我的怜悯与眷顾,感谢你不离不弃的守候,在我生死攸关、命悬一线之际,是你在暗中保护了我,更是你大能的手托着我,再度让我看见你的奇妙作为与全能主宰,若不是亲身经历,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幕是真的!”痛苦中我再次看见了神的拯救,心中激动万分,感到无限的温暖。我很想走,但身子已动弹不了,就睡在地上直到天亮被恶警踢醒。恶警中间起了内讧,他们追究是谁把我放下来的,四个恶警都说他们没有钥匙。恶警们拿着手铐直发呆,每人又检查了一遍手铐,也没有发现断裂的痕迹,他们问我怎么弄开的,我说:“自动开的!”他们不相信,但我心里清楚:这是神的大能,是神的奇妙作为。

      后来,恶警见我虚弱得奄奄一息,不敢再吊铐我,又换了一种酷刑折磨我。他们把我拖到另一个房间,让我坐老虎凳,我的头、颈被铁夹卡住,手脚也都被锁住,丝毫不能动。我在心里祷告神:神哪!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已几经生死考验,这次更交托于你,我愿与你配合站住见证羞辱撒但。之后,我心里坦然自若,没有任何惧怕。此时,恶警猛地打开电闸,爪牙们个个眼睛瞪得溜圆等着看我是怎么被电击的。他们见我没有一点反应,就去检查电路,见我还是毫无反应,他们面面相觑,觉得不可思议。最后,一个爪牙说:“可能老虎凳坏了,不通电了。”便走上前来摸我,只听“哇”的一声惨叫,电流瞬间把他击飞到一米开外,他仆倒在地,痛得“嗷嗷”直叫。站在旁边的十多个爪牙见状,也都吓得魂飞魄散,夺门而逃,有一个爪牙还吓得摔了一跤……过了好一阵子,才有两个爪牙哆哆嗦嗦地走进来给我开锁,唯恐再遭电击。我在老虎凳上足足坐了半个小时,一点也没感觉到有电,就像坐在普通椅子上。我又一次看见了神的大能,深深感觉到神的可亲可爱,就算我失去一切,有神同在就满足了。

      随后,恶警把我押回看守所。那时,我全身都是伤,手和脚肿得很厉害,根本站不起来,也无法坐,浑身瘫软,无法吃饭,身体严重虚脱。监室里的死囚们得知我没有出卖任何人,个个对我刮目相看,佩服地说:“你是真英雄,我们是假英雄!”并且都争着给我打饭,给我衣服穿……恶警在我身上看见了神的作为,不敢再对我用刑,还把我的手铐、脚镣全都打开,此后再也没有人敢提审我。尽管如此,恶警仍不死心,为了从我的口中窃取教会的信息,想利用死囚逼我就范。恶警教唆他们说:“信全能神的人该打!”不料,一个杀人犯竟当面反驳:“我绝对不会听你们的,不但我不会打他,我们监室的人也都不会打他!我们都是因别人出卖才被抓的,如果人都像他一样讲义气,我们也不会被判死刑。”另一个死刑犯说:“我们都是做了很多恶事才被抓,受这些折磨是应该的,但他是信神的人,没有做坏事,你们却把他折磨得不成人样!”犯人纷纷为我抱打不平。看到这场面,恶警怕出乱子不敢再说什么,一个个灰溜溜地走了。这使我想起圣经中的一句话:“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好像垄沟的水,随意流转。”(箴21:1)看到神调动犯人来替我解围,我深知这一切都是神的作为,对神更有信心了!

      恶警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与看守所的管教联手,故意给我分配很重的劳动任务,他们让我一天做两捆纸钱(烧给死人的纸钱,一捆纸钱由锡纸与火纸各一千六百张合成)。我的任务比其他犯人多一倍,当时我的手脚疼痛难忍,手连东西都提不起来,不睡觉也完不成任务,恶警就以此为由变相体罚我:他们强迫我在零下20度的气温下冲冷水澡;让我连夜赶工或罚我站岗,导致我每天睡眠不足三个小时。若是我一直完不成任务,恶警就把与我同监室的犯人都赶到外面,拿着枪把所有的犯人围在中间,让他们双手抱头蹲在地上,谁若坚持不了就用电棍电击。恶警用尽手段,企图让那些犯人恨我、整治我。面对眼前的环境,我只有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啊!我知道,恶警挑拨犯人的目的就是逼我背叛你,这是一场灵界的争战。神啊!不管犯人怎么对待我,我都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愿你加给我受苦的心志,我愿与你配合到底!”过后,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作为,那些死囚不但不恨我,反而站在我一边集体罢工,要求恶警必须把我的任务减半。后来,恶警无计可施,只好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虽然我的劳动任务减半了,但恶警并不善罢甘休。没过几天,监室来了一个新“犯人”。他对我特别好,给我买日用品,打饭,对我嘘寒问暖,又问我犯了什么法。开始,我对他毫无防备,就告诉他,我是信神的,因印刷信神书籍被抓。他就一直追问我印刷书籍的具体情况,听到他一连串的问题,我心里有点不安,就向神祷告:“神啊,周围人事物都有你宝座的许可,这个人是不是恶魔打发来的探子,求你向我显明。”祷告后我安静在神面前,想起神的话:“要安静在我面前,凭我话而活,灵里自然就会儆醒、有分辨,撒但一来,立即就有防备,就有预感,灵里实在不平安。”(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十九篇说话》)我反复琢磨他的问话,他问的正是之前恶警想要了解的情况,这时我才如梦方醒,原来这是恶魔的诡计,这个人正是探子。对方看我默不作声,就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说没有,并义正辞严地告诉他:“你们就省点心吧,不要再枉费心机了,我就是什么都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的!”那些死囚纷纷说:“做人就应该向你们信神的人学习,有骨气!”那人无言以对,过了两天,探子就偷偷地走了。

     我在看守所熬了一年零八个月。虽然恶警处处刁难我,但神却调动死刑犯照顾我。后来号头调走了,犯人们选我做号头。对于有难处的犯人,我全力帮助,我对犯人们说:“我是信神的人,神要求人活出人样。我们虽然身在监牢,但只要活着就得有人样……”从此那些死刑犯不再欺压新来的犯人。以前的七号监室让人胆战心惊,如今却成了“文明监室”。那些死刑犯都说:“信全能神的人就是好,若有机会出去我们绝对选择信全能神!”在看守所的这段经历,使我不由得想起了约瑟,他在埃及的监牢里,神与他同在,施恩于他,使他所做的事尽都顺利。今天我仅仅是按照神的要求做人,顺服了神的摆布安排,神就与我同在,使我处处化险为夷,我从心底感谢神的恩待!

      后来,中共政府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妄加罪名,判处我三年有期徒刑,直到2009年才将我释放。出狱后,我成了当地派出所严密监视的对象,要随叫随到,我的一切活动都在中共政府的控制之下,没有丝毫人身自由,我被逼得只好离开家乡到外地尽本分。另外,中共政府以我信神为由,连我一家人的户口都迟迟不给办理(至今我两个孩子的户口还在办理中)。这更让我看到在中共的权下生活,就是在阴间地狱里生活。中共政府对我的残酷迫害令我刻骨铭心,不可磨灭。我对它恨之入骨,誓死不再受它奴役,彻底与其决裂!

      通过这次经历,我对神的认识增加了许多,看见了神的全能智慧与美善的实质,我更看到中共恶魔无论如何逼迫神选民,也只不过是神作工的效力品、衬托物,永远是神手下的败将。多少次我身处绝境,是神的奇妙保守使我脱离了撒但的魔掌,绝处逢生;有多少次我软弱失望,是神的话语来安慰点活,作了我的后盾与依靠,使我得以超脱肉体,胜过死阴的辖制;有多少次我命悬一线时,是神的生命力支撑着我顽强地活了下来,正如神的话说:“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因为神是万物生存的起源,是万物赖以生存的根本。”(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愿一切荣耀都归给全能真神!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官网
相关推荐:了解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