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 杨毅

      我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跟随全能神已有十多年了。在跟随的岁月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就是十年前被中共恶警抓捕的那场大患难。在那场患难中,我虽饱受恶魔摧残蹂躏,也曾多次命悬一线、危在旦夕,但全能神却以他大能的手引领、保守着我,使我起死回生,转危为安……这切实让我体验到了神生命力量的超凡与伟大,获得了神赐给我的宝贵的生命财富。

      那是2004年1月23日(大年初二),因教会一姊妹家里生活困难急需帮助,我必须去看望,由于路途远,我得早起赶车,不然就不能赶个来回。天刚放亮我就出了门,路上行人特别稀少,只有清洁工在大街上清扫垃圾。我一心急着赶车,可街上不见一辆出租车,我走到路边一个等车点等车,看见远处驶过来一辆车,我上前拦了下来,没想到拦的是一辆环保局的车,他们问我拦车干什么,我说:“对不起,我拦错车了。”他们说:“我们怀疑你是贴野广告的。”我说:“你们看见了吗?我贴的野广告在哪里?”不容我申辩,他们三个人一拥而上,强行搜查我的包。他们把我包里的一份交通讲道、一个记事本、一个装有现金的钱包、一部手机和一个停用的传呼机等物品一一弄出来翻找,之后拿着那份交通讲道和记事本仔细地翻看,见包里没有野广告,他们便拿着交通讲道对我说:“你虽不是贴野广告的,但你是信全能神的。”随即,他们就给专管宗教的国保大队打电话。不一会儿,国保大队来了四个人,他们一看我包里的东西就知道我是信全能神的,不容分说把我塞进了车,然后把车门锁死,防备我跳车逃跑。

      到了公安局,警察把我带进了屋里。一警察把搜到的传呼机和手机拿在手里摆弄着,想从里面找线索,他打开手机一看,竟显示电量不足,随之显示没有电,怎么也开不了机了,便拿着手机干着急。我也感到挺纳闷,因为这手机是今天早上刚充满的电,这会儿咋没电了呢?猛然间,我恍然大悟,意识到是神在奇妙地摆布一切,阻止警察从手机里获取其他弟兄姊妹的信息,同时明白了神说的话:“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我对神主宰摆布着一切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对以后的配合更加充满了信心。这时,恶警指着包里的东西责问我:“从你带的这些东西来看,你不是一般人物,肯定是带领一级的,而且还是一个大带领,因为小带领没有传呼机和手机,你说我说得对不对?”我回答说:“我听不懂你们说的是啥。”他们吼叫着:“那你是装不懂!”并喝令我蹲着讲话。看我不按着他们说的承认,他们就一起围攻过来,对我一顿拳打脚踢,把我往死里打。我被打得鼻青脸肿,浑身疼痛难忍,瘫倒在了地上。我气愤不止,很想跟他们讲理、辩论:我到底犯了什么法?为什么要这样打我?但想到跟他们没法讲理,因为中共政府根本不讲理。我迷茫了,但又不甘心忍受这样的毒打。正当我不知所措时,突然想到既然中共恶警不讲理,不许我讲人话,那我没必要和他们说什么,我还不如保持沉默,这样他们也拿我没办法。想到这里,我不再搭理他们的问话。

      恶警见这招没治住我,就气急败坏、兽性大发,对我采取酷刑逼供。他们把我铐在一个固定的铁椅上,让我既蹲不下又站不起来,把我那只没戴手铐的手放在铁椅上,用鞋底使劲砸我的手背,直到手背变成青紫色为止,一个恶警又用穿着皮鞋的脚踩在我的脚趾上来回转动碾压,此时我才感受到十指连心的剧痛。接着又有六七个恶警轮流对我施行暴力:一个恶警专打我的关节部位,用力捏我的关节,致使我的一只胳膊一个多月都不能抬;另一个恶警一把抓住我的头发使劲摇晃我的头,然后使劲往后背一拉,让我眼望着天,并恶狠狠地说:“你睁大眼睛看看天上到底有没有神!”恶警折磨我到晚上,见实在审不出什么,加上正值过春节,他们就直接把我送进了看守所。

     一到看守所,恶警喝令一女犯将我的衣服全部脱光扔进垃圾箱,然后让我穿上一件又脏又臭的囚服。狱警将我押进牢房,并对里面的犯人造谣诬陷说:“她专门破坏别人的家庭,有好多家庭都被她拆散,她是骗子,专骗老实人,扰乱社会治安……”有一犯人问:“我怎么看她像个傻子呢?”狱警说:“她那是装疯卖傻,她想逃避法律的制裁,你说你们谁有这个心眼?谁要说她傻,那谁就是头号傻瓜。”经恶警这么一迷惑,所有的犯人都说我受的刑太轻了,还说像我这样坏的人枪毙了才好呢!听着这些话,我气愤不止,但也无可奈何,因为我一切的反抗都是无济于事的,这样只能招来更多的折磨和残害。在这里,狱警天天让犯人背诵监规:“认罪伏法,不准挑唆他人犯罪,不准拉帮结伙,不准打架斗殴,不准欺压凌辱他人,不准栽赃陷害他人,不准抢吃、强占他人的物品,不准戏弄他人,要打击牢头狱霸,若发现违背监规的要及时报告管教和巡视,不得隐瞒事实,不得袒护他人犯罪,监规要达到人性化管理……”可实际上狱警们却带头挑唆犯人折磨我,让那些犯人天天戏弄我:在零下八九度的天气里,把我的鞋子用水泼湿;偷偷地在我的饭里加生水;晚上睡觉的时候把我的棉袄泡在水里;让我睡在厕所边,并且常常半夜掀我的被子,拽我的头发,不让我睡觉;抢走我的馒头;强行让我刷厕所,还把她们吃剩的药灌进我嘴里,还不准我上厕所……我若有一点不听她们的,她们就会联合起来打我,而往往这时,管教或巡视都是赶紧避开或假装没看见,甚至有时躲在远处看热闹。若有几天犯人没折磨我,管教和巡视就问犯人:“这几天那个憨妮变精了是不是?我发现你们倒变憨了,谁要是把憨妮变精谁就能得到减刑。”面对狱警们惨无人道的折磨,我心里的仇恨满了胸腔,今天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亲身体尝,我怎么也不会相信满有“仁义道德”的中共政府竟是如此的黑暗、可怕、恐怖,永远也不会看到它弄虚作假、两面三刀的真面目。原来它大肆倡导的“为人民服务、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全是欺骗人、蒙蔽人的鬼话,都是它美化自己、欺世盗名的一种手段、伎俩。此时,我想起了神的话:“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结合神话对照现实,我彻底看清了中共政府黑暗、邪恶的恶魔实质,它为了维护它的黑暗统治,将人牢牢地控制在它的手下,它不择手段地迷惑人、蒙蔽人,外表上打着信仰自由的旗号,暗地里到处抓捕、镇压、迫害、残杀信神的人,甚至将人都置于死地。这恶魔太狡诈、凶残、反动了!这是什么自由?又是什么人权?不全是欺骗人的花招吗?人活在它的黑暗统治下怎能看到一点希望和光明?怎能自由地信神追求真理?此时,我才认识到神许可这样的逼迫患难临到我,就是借此让我看清中共政府的凶狠、残暴,看清它仇恨真理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也让我看清这些被中共政府大力宣扬、吹捧的“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的“人民警察”正是它精心培养的帮凶、爪牙,是一伙人面兽心、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中共政府为了将神的工作取缔、摧垮,为了逼我弃绝神、背叛神而屈服于它的淫威之下,不择手段地折磨、摧残我,可它万万没想到,它越折磨我就越使我看清它的恶魔嘴脸,越从内心恨恶它、弃绝它,而对神产生了真实的渴慕与信靠。而且,正是借着恶警们的毒打,我不知不觉明白了爱神所爱、恨神所恨的真意,知道了什么叫背叛撒但将心归给神,知道了什么叫惨无人道,什么叫黑暗势力,更知道了什么叫阴险毒辣,什么叫伪装欺骗。我很感谢神许可我经历这样的环境,使我明辨是非,看清了自己该走的人生正道,被撒但蒙蔽已久的心终于被神的爱唤醒,觉得自己能有幸经历这次患难试炼实在太有意义,的确是我的偏得。

     恶警在我身上这招不行又选那计,他们找来一个知道我身份的三自教堂里的牧师来揭穿我,说我是信全能神的,曾经给她传过福音,但被她拒绝,她还诱劝我背叛神。看着这个曾经举报过我们好几个传福音的弟兄姊妹的恶仆,听着她此时满口诬陷、毁谤、亵渎神的鬼话,我心生怒火,真想大声质问她为什么这样丧尽良心与神为敌?为什么享受神那么多恩典竟与恶魔联合起来逼迫神的选民?此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伤感、痛苦,又特别的懊悔、亏欠,真恨自己以往不好好追求真理,整天就像不懂事的孩子一样只知道享受神的恩典祝福,却不体察神为拯救我们所受的痛苦屈辱,如今自己深陷魔窟,才感受到神在这个污秽败坏的国家作工太艰辛了,所受的痛苦太大了!神的确是带着伤痛爱人,是在忍受着人的背叛的同时作着拯救人类的工作,看到人的背叛给神带来的全是伤害、全是痛苦,难怪神曾说人:“甚至一夜之间就由一个满面堆笑的‘好心人’变成一个满脸横肉的刽子手,竟然无缘无故地将昨日的恩人当作不可一世的仇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如今自己虽然落入魔爪,但无论如何不能背叛神,即使受再大的苦也绝不苟且偷生做犹大,绝不惹神伤心难过。因着宗教里这人的出卖,恶警们开始对我施行更重的刑讯。而她却站在一边说:“你不知好歹,活该受这苦,还不领我的情,折磨死你也不为过!”听着她恶毒的鬼话,我心里很是气愤,同时又有几分莫名的伤感,总有想哭的感觉,但我知道我不能哭。我在心中默祷:神啊!我愿让你得着我的心,虽然我现在不能为你做什么,但我愿意在撒但面前、在这恶人面前为你作得胜的见证,让他们彻底蒙羞,以此让你的心得着安慰。神啊!愿你保守我的心,使我变得更加坚强,有泪往肚里流,绝不能让他们看见我的眼泪,我应该为明白真理而高兴,因为是你擦亮了我的眼睛,使我长了分辨,看清了撒但抵挡你、背叛你、拆毁破坏你作工的本性实质,也使我在熬炼中看见你智慧的手在摆布一切,我愿与你继续配合直到你得胜为止。祷告后,我心里有一股不为神作好见证誓不罢休的力量,我知道这是神加给我的,是神对我的特别保守、特别感动。恶警想利用恶人来让我背叛神,但神是智慧的神,藉着恶人反面的衬托让我看清败坏人类的背叛本性,从而激起了我满足神的心志与信心。同时对神的智慧作工有了一些认识,看到神在主宰万有、调动万有来为成全子民效力。这正是神用智慧打败撒但的铁的事实。

     恶警见从我嘴里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东西,便不惜花费人力、物力、财力到处打听能指证我信神的证据。三个月过去了,他们的奔波仍是空劳无获。最后恶警们使出了杀手锏,找来一个审案高手,听说凡抓来的人经他三招一过,没有不招供的。一天,四个警察来对我说:“今天给你换个家。”接着便把我推上押运犯人的车,然后把我的手铐在背后,又用一个头罩罩住我的头。看这阵势,我以为他们要把我拉到外面偷偷地枪毙了,心里不禁有些紧张。但随后我想起了信耶稣时唱的歌:“从最早的初期教会开始,跟随主的人要付出高的代价,千万个灵胞为福音而牺牲,从此才得着了永远的生命,为主殉道,为主殉道,我已作好准备为主而殉道。”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首歌,跟随主的人要付出高的代价,我也作好了为神殉道的准备。谁知上了车,我无意中听到恶警们的对话,好像是要把我拉到别的地方审讯。啊!原来不是要枪毙我,我还作好殉道的准备了呢!正当我这样想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恶警把罩在我头上的头罩带子勒紧了。不一会儿,我就憋得难受,简直要窒息似的,禁不住想:难道他们真的要将我折磨死?这时,我又想起当初跟随耶稣的门徒能为传扬福音而牺牲,这次我也不能当孬种,即使死也不求他们给解开,更不向他们屈服投降,但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不知不觉昏倒在了他们身上,恶警见状,赶紧给我解开头上的罩子。这时我嘴里吐着白沫,随即呕吐不止,好像肚子里的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一样,只感觉头昏昏沉沉,大脑一片空白,眼睛也睁不开,全身好像瘫痪了一样毫无力气,嘴里总有一根黏糊糊的东西怎么也吐不完。本来就很虚弱的我经这么一折腾,我感觉自己不行了,随时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痛苦中,我向神祷告:“神啊!你要我为你作死的见证,我愿顺服你,我愿以死来满足你,我知道在神名里死去的人不是死了,乃是睡了,我相信你无论怎样作都是公义的,愿你保守我的心能顺服你的摆布安排。”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车子开到了一个宾馆,这时的我浑身瘫软,已睁不开眼睛,被人架到一个全封闭的房间里,只听见周围有很多中共爪牙在议论我,说见到我就是见到了当代的刘胡兰,让他们开了眼界,真是好样的,比刘胡兰还刘胡兰。听了这些话,我心里激动不已,看到了全能神必胜,撒但就在神的脚下!我因神加给我信心与顺服而向神发出感谢和赞美!此时,我忘记了疼痛,为神能得着荣耀而倍感欣慰。

      不一会儿,恶警们所说的“审案高手”来了。一进门,他就叫了起来:“那个憨妮呢?让我看看!”他走到我跟前一把抓起我,在我脸上左右开弓来回几十个巴掌,又在我胸前、后背重重击了几拳,之后又脱下他的皮鞋来打我的脸。经他这么一打,我嘴里、肚子里那种吐不净的感觉没有了,头也不那么昏沉了,眼睛也能睁开了,瘫痪的四肢也逐渐恢复了知觉,身体也开始有力气了。紧接着,他又凶狠地抓住我的两个肩膀让我背贴在墙上,喝令我看着他的脸回答他的问话,他见我不理他,就气急败坏,用辱骂、毁谤、亵渎神的话来刺激我,用最下流、最卑鄙的手段来调戏我,还阴森森地说:“我有意用你的肉体和灵魂所不能承受的来折磨你,让你受正常人所不能承受的苦,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后让你哀求我放过你,那时你才能说一句人话,命运不在神手中而在我的手中。我让你死你马上就得死,我让你活你就能活,我想让你受什么苦你就得受什么苦,你的全能神也救不了你,只有向我们求救你才有活路。”面对这群卑鄙、无耻、下流的流氓、野兽、恶魔,我真想跟他们拼了。这时我想起经历诗歌里唱的:“天地万物原来为神所造,供神享受乃是理所当然,魔王厚颜侵占,撒但罪恶滔天,千万灵胞当奋起。”(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奔向光明路》)我奋起个啥?我连句反驳的话都不说,就这样任由他们折磨,我这不是太懦弱了吗?我心里满了怒气,感觉快要憋不住了,我想呐喊,我想反抗,想向他们声明:“人是不会向狗求饶的!”我认为我这是有正义感,谁知我越这样想里面越黑暗,不知不觉祷告没话了,诗歌也想不起来了,心思也浑浊了,不知该怎么实行了,我这才有些害怕,便赶紧安静在神面前省察认识自己,此时神审判的话临到了我:“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你并不喜爱基督的可爱、基督的智慧……”(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真是信神的人吗?》)“随从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样式吗?能满足我心吗?你是真心体察我意的人吗?你是真正摸我心的人吗?你是真正为我摆上、为我花费吗?我说的话你都回味过了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四十九篇说话》)神的句句审判之语扎在我的心上,是啊,我把基督看得太渺小了,我崇尚的是势力、权势,不是基督的卑微,更不是神隐秘作工的智慧。神是用他的智慧来打败撒但,神是以他的卑微隐藏来显明撒但的本来面目,捕捉惩罚恶者的证据,而我却凭撒但的哲学看待基督的作工,总想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认为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为什么我们临到逼迫就该任凭恶警摆布呢?信神的人就该受欺、受压、受窝囊气吗?因着我的本性狂妄,不甘忍受屈辱,更不愿忍受欺压,才使我不把基督智慧的作工放在眼里,不把基督的卑微隐藏看为宝贵,反而认为自己和他们拼了才是有正义感,才是有骨气、有尊严,岂不知撒但就是想用激将法激起我对他们的反抗之心,从而逼我承认信神的事实,以便定我的罪。如果我真凭血气跟他们拼了,那不正中了他们的诡计吗?真感谢神对我及时的刑罚审判,使我在悖逆中蒙了保守,识破了撒但的诡计,认识了自己身上的撒但毒素,也对神的所是以及神卑微隐藏的生命实质有了一点认识。想想基督面对中共恶魔的逼迫、追捕与杀戮,以及整个人类的论断、定罪、毁谤、弃绝,他一直都在默默地承受着,忍受着一切痛苦作着他的拯救工作,从来没有反抗,也从来没有怨言,看到神的性情太善良、太美丽、太尊贵!而我一个污秽败坏的人面临恶魔的迫害却想反抗,想凭血气来维护自己所谓的尊严,凭己意来为自己讨回公道,我这哪是有正义感?又哪有一点骨气和尊严?这不正显明我的撒但丑相吗?不正是我狂妄本性的流露吗?其中哪有一点真理啊?想到这里,我心里满了懊悔,决意效法基督,甘愿顺服在这个环境中好好与神配合,不给撒但留有可乘之机。

      我的心平静了下来,一言不发地等待着下一轮与恶魔的争战。所谓的高手因着我始终不招供让他很丢面子,他气急败坏地把我的一只胳膊拧到背后,把我的另一只胳膊从肩膀拉到背后,然后把我的两只手牢牢地铐在一起。不到半小时,豆大的汗珠就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汇到眼睛处使我睁不开眼睛。他见我还是不回答他的问话,就把我打倒在地,然后提着我背后的手铐把我从地上拉起来,顿时我的胳膊像断了一样撕心裂肺地疼,疼得我几乎要断气了。随后,他又把我摔在墙上,让我靠墙站着。汗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疼得我浑身冒汗,连鞋都湿了。本来就很虚弱的我此时已经虚脱,只能用嘴喘气。这个恶魔在一边看着我,不知他看出了什么,也许是怕我死掉要承担责任,他忙扯了一把卫生纸给我擦汗,又接来一杯纯净水喂我,不到半小时就给我喂一次水,擦一次汗。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样子,猜想肯定很可怕,因当时我只能张着大嘴喘气,鼻子好像已失去了呼吸的功能,嘴唇干裂,全身的力气都用在喘气上。我感觉死亡再次逼近我,可能这次我真的要死了。就在这时,圣灵开启我使我想起了耶稣的门徒路加被活活吊死的经历,心里不禁又有了力量,便一遍遍地念叨着提醒自己:“路加被活活吊死,我也要做路加,我要做路加,做路加……神要熬炼人到‘九死’一生,我太脆弱,作不了九死一生的见证,这到‘三死’就真的要死了,那我也愿意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愿像路加一样为神忠心至死。”就在我疼痛难忍、奄奄一息时,突然听到一个恶警说又抓来几个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我心里猛地一颤:几个弟兄姊妹又要受酷刑折磨了,尤其弟兄受的苦肯定会更大。我心里充满了担忧,一直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祷告,求神保守他们能在撒但面前作得胜的见证,千万不能背叛神,因我不想再有任何一个弟兄姊妹与我受同样的苦。也许是圣灵在我里面的感动,我一直不住地祷告,越祷告越受激励,不知不觉忘记了自己所受的痛苦。我深知这是神的智慧安排,是神在体贴我的软弱,带领我在最痛苦的时候挺了过来。那天夜里,我已不在乎恶警怎么对待我了,对他们的问话根本不搭理。恶警见状,就用拳头狠捣我的脸,用手指缠住我鬓角的头发使劲地拉拽。我的耳朵被拧肿了,面部也变形了,屁股和大腿让他们用厚木板打得青紫、脱皮了,脚趾也被他们用木板砸得变黑。恶警给我打吊背六个小时,当打开手铐时,我左手大拇指下面被手铐勒得肌肉分开,只剩下皮包着骨头,两个手腕被手铐勒得起满了黄色水疱,手铐已无法再戴。这时进来一个看似有职权的女警,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然后对他们说:“这个人不能再打了,马上要出人命了。”

      恶警们把我关押在客房里,客房一天二十四小时是窗帘紧闭,门口派专人把守,不许任何服务人员进来,也不让任何人看到他们施酷刑残害人的场面。他们对我进行了“车轮战”审讯,五天五夜不许我睡觉,不准我坐下或蹲下,也不给我吃饱饭,只让靠墙站着。一天,一个当官的来审我,见我不搭理,他暴跳如雷,一脚把我踹到桌子底下,接着拉出来又是一拳,打得我嘴角一个劲地往外流血,为了掩盖其暴行他赶忙把门关好,不许任何人进来,然后扯下一团卫生纸帮我擦血迹,倒水把我脸上的血洗掉,把地上的血拖干净。我有意把血留在白色毛衣上。然而,当回到看守所后,恶警们却对犯人说我毛衣上的血是在精神病院做鉴定时留下的,并说我这几天都是在医院里待着,我身上的伤与血都是神经病人打的,他们没有打我一下……这残酷的事实让我看清这些“人民警察”的心狠手辣、阴险狡诈、惨无人道,感受到人落在他们手中的无助与绝望,同时也深深体会到神的公义、圣洁、光明与美善,感受到从神来的全都是爱,是保守、开启、供应、安慰与扶持。每当我最痛苦的时候,神总是不断地开启引导我,加给我信心与力量,让我效法历代圣徒为主殉道的精神,使我有了为真理而站立的勇气;当恶警将我残害得奄奄一息时,神又让我听到其他弟兄姊妹被抓的消息,借此加倍地感动我为之祷告,使我忘记了疼痛,不知不觉胜过了死亡的辖制。在撒但邪恶凶狠的反面衬托下,我看到只有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才是最高权柄的象征,是正义的象征,是一切敌势力与黑暗所不能压倒与侵害的象征,只有神在主宰一切、摆布一切,在以他的大能和智慧带领着我一步步胜过群魔的围攻,胜过肉体的软弱、死亡的辖制,使我在这黑暗魔窟中顽强地活着。揣摩着神的爱与拯救,我的心倍受鼓舞,立定心志与撒但争战到底,即使把牢底坐穿也得站住见证满足神。

      一天,有很多我没有见过的恶警都来看我,议论我的事。无意中,我听到那个所谓的审案高手说:“在经我审理的案件中,这个憨妮是我打得最狠的一个,我给她打吊背八个小时(其实是六个小时,他想显露自己,怕头儿说他无能)也不肯招。”又听一个女的说:“你怎么把这个女的打得这么厉害?你够狠的。”原来,在所有被抓的人中,我是受苦最重的一个,为什么我受的苦这么多呢?难道是我比别人更败坏?难道我受这苦是神对我的惩罚?也许我身上的败坏太多了,已到了被惩罚的地步了?想到这儿,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我知道我不能哭,我不能让撒但看到我掉泪,若他们看见会认为我失败了,可我怎么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委屈,眼泪还是不由自主地往外流。情急中,我只有向神呼求:“神啊!我现在觉着心里很委屈,总想哭,愿你保守我,使我在撒但面前不低头,我不能让他们看见我流泪。我知道我现在的情形不对,对你有要求、有怨言,也知道你无论怎么作都是最好的,但我的身量太小,悖逆的性情太大,还不能甘心接受这个事实,也不知该咋做才能从不对的情形中走出来,愿你引导我,使我能顺服你的摆布安排,不再误解埋怨你。”祷告时,一段神的话浮现在我脑海里:“我喝的苦杯你必须得喝(这是耶稣复活以后说的),我所走的路你必定要走,你要为我舍命。”(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我的眼泪立刻止住了,基督所受的苦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无法比拟的,也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能承受的,而我受这点苦就觉得委屈,埋怨神不公义,这哪有良心理智?怎配称为人?之后,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人本性里败坏的东西必须通过试炼解决,人里面哪些地方没通过就必须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炼,这是神的安排。神给你摆设环境,迫使你在这环境里面受熬炼来认识自己的败坏……”(摘自《座谈纪要·试炼中应该怎样满足神》)边揣摩神话边反省自己,我明白了神所安排的都是针对我的败坏与缺少,正是我生命的需要。因我被中共政府蒙蔽、毒害得太深了,在我的心灵里一直对它充满信赖、依靠,即使看到它的一些劣迹也没有改变对它的看法。今天神给我摆上这特别的环境,就是让我辨明谁是神,谁是撒但,是谁在拯救我,是谁在败坏我,谁是我该敬拜的,谁是我该咒诅的,从此我才见到了真光,看见了真神,知道了光明与黑暗的区别。如果不受够多、够重的苦,我对中共政府的认识、看法就不会改变,我里面也不会产生真正的弃绝、真正的归向。这些苦正是神对我的爱,是神对我的特别祝福。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里顿觉敞亮,对神的误解随之消散了,觉得今天我能受这苦实在是太有价值、太有意义的事!

      恶警们用尽招数也没有从我嘴里掏出一个字。最后,他们服气地说:“共产党是钢铁做成的,信全能神的人是金刚石做成的,无论在哪一方面都要比共产党高一级。”听了这些话,我不由得从内心向神发出欢呼和赞美:神啊,感谢赞美你!是你的全能智慧战胜了撒但,打败了仇敌,你就是最高的权柄,愿把荣耀都归给你!这时我才看到,共产党算个啥?世上的一切政权都算个啥?天上的万物、地上的万物都得归在神的权下,不得有任何选择,更何况一个小小的、作衬托物的撒但魔鬼呢?

      一天,恶警又来提审我,这次我看到他们所有的人都怪怪的,看着我说话但又不像是在跟我说话,好像在议论着什么,这次的提审与往常一样以失败告终。之后,恶警把我送回监室,在回监室的路上,我突然听到他们好像在说下月一日要放我出去。听到这话,我的心激动得快要蹦出来了:这么说来,还有三天我就可以出去了!我终于可以走出这个魔鬼地狱了!我强压着内心的喜悦,一分一秒地盼着、等着,感觉这三天就像三年一样漫长。终于,一日到了!那天,我一直注视着门口,等着有人叫我的名字,一上午过去了,没动静,我把下午出去的希望定到百分之百,可是到了晚上还是没有动静。吃晚饭的时候到了,我再也没有心思吃饭了,心中总有一种失落感,此时我的心就像从天堂一下子滑到地狱里一样。管教问犯人:“她为什么不吃饭?”一个犯人反映说:“从那天提审回来她就没怎么吃东西。”管教说:“你们摸摸她的头,是不是病了?”一女犯上前一摸,说我额头很烫,正在发高烧。我真的在发高烧,而且是突然得的病,病得很重,当时我便瘫倒了。烧越发越高,而且是在两个小时之内。我哭了!所有的人包括管教都看见我哭了,他们都莫名其妙,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我是软硬不吃、油盐不进的人,面对一次次严酷的重刑没掉一滴眼泪,打吊背六个小时也没哼一哼,可今天没受任何重刑我却流泪了。他们并不知道我的眼泪从何而来,只是认为我一定病得很重。其实,只有我和神知道其中的原因,这都是因为我的悖逆与不顺服造成的,这是我的盼望落空、希望破灭时感到绝望而流下的泪水,是悖逆的眼泪,是委屈的眼泪。此时,我再也不愿在神前立心志为神作见证了,甚至再也没有勇气接受这样的考验了。那天晚上我哭得很伤心,因我过够了监狱里的生活,我恨透了这些撒但魔鬼,更恨恶待在这个鬼地方,我一分一秒也不想再待下去了。我越想越难受,越想越感觉自己特别的委屈、可怜、孤独,觉得自己就像大海里的一叶孤舟,随时都能被大海侵吞淹没,更觉得周围的人都是那么的阴险可怕,自己随时都会成为他们发泄怨气的工具。我不由得喊出声来:“神啊!求你救救我吧,我现在已到了崩溃的地步,随时随地都有背叛你的可能,愿你抓住我的心,使我能重新回到你面前,愿你再次怜悯我,使我能接受你的摆布安排,虽然我现在对你作的看不透,但我知道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好的,愿你再次拯救我,使我的心能归向你。”作完祷告,我心里不害怕了,开始静下心来反省自己,这时神审判揭示的话临到了我:“你是要肉体,还是要真理?你是要审判,还是要安逸?你经历这么多作工,看见了神的圣洁与公义,你当如何追求?你到底该怎么走这条路?你该怎么实行爱神?刑罚审判在你身上是不是达到了果效?你是否对刑罚审判有认识,就看你的活出,看你爱神的程度!你嘴说爱神,你活出的却是老旧的败坏性情,没有一点敬畏神的心,更达不到有良心,就这样的人是爱神的人吗?这样的人对神是有忠心吗?……就这样的人能是彼得吗?彼得之类的人是只有认识而没活出的人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神的句句审判之语如同两刃利剑击中我的要害,使我倍受谴责:是啊,多少次我在神面前信誓旦旦,说什么要为真理舍一切,为真理忍受一切的苦难,可今天当神用事实向我提出要求需要我实际受苦付代价来满足他时,我选择的不是真理、生命,而是一味地为肉体的利益、前途忧心忡忡、痛苦焦虑,对神连一点信的成份都没有,这怎么能满足神的心意呢?神要的是我果实累累的活出,并不是繁花朵朵的空洞誓言,而我在神面前却只有认识并无实际,对神既没有忠心也没有真实的爱,更没有一点顺服,活出的全是欺骗、悖逆与抵挡,这不是背叛神的人吗?不是令神伤心至极的人吗?这时,我想起了主耶稣在被抓捕、被钉十字架时,那些平时享受他恩典的人纷纷弃他而去的一幕,心里禁不住懊悔万分,我恨自己的悖逆,恨自己没有人性,我要重新站立起来,用实际行动向神兑现自己的诺言,即使牢底坐穿也不能再惹神伤心,不能再辜负神在我身上的心血代价。我停止了哭泣,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感谢你的开启引导,使我明白了你的心意,看见了自己身量实在太小,对你没有丝毫的爱与顺服。神啊,现在我愿把自己完全献给你,哪怕我的一生是在牢狱中度过,也绝不向撒但妥协,只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满足你。

      过了一段时间,又有传言说要放我出去,并说就是最近几天。因着上次的教训,这次我理智、冷静了许多,虽然心里也挺激动,但愿意来到神前祷告寻求,不再有自己的选择,只求神保守我顺服神的一切摆布安排。几天过去了,又是一场虚空,而且听管教说关死我也不会放我走的,原因是我不说出家庭住址、姓名,就永远地关押。听了这些话,我心里很难受,但我知道这是我当受的苦,神要我为他作这个见证,我愿意顺服神,迎合神的心意,我相信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这是神对我特殊的恩待与高抬。以往,虽然我也说把“牢底坐穿”,但那只是我的心志、愿望,我并不具备这个实际。今天,我愿意用自己的实际活出来作这个见证,让神在我身上得安慰。当我对撒但充满仇恨,立志与它争战到底,真正作出把牢底坐穿的真实见证时,我看到了神的全能、奇妙作为,2005年12月6日,狱警用车把我从看守所拉到大街上扔下不管了。从此,我结束了近两年的牢狱生活。

     经历了这场大患难,虽然肉体受了点苦,可我得着的却是百倍、千倍,我不仅长了见识、长了分辨,真实看透了中共政府就是撒但恶魔的化身,就是一伙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同时也领略到了神的全能智慧以及神的公义圣洁,体会到了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和神对我的保守看顾,使我在这撒但的摧残中一步步得胜撒但,站住了见证。从今以后,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完全交给神,坚定不移地追随神,早日被神得着。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官网
相关推荐:关于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