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太原市 悟心

     以往在交通中总是谈到彼得、保罗所走的路。说彼得注重认识自己、认识,是神所称许的;而保罗只注重作工,注重名誉、地位,是被神厌憎的。我总怕自己走上保罗的路,所以平时经常看彼得经历方面的话,看彼得是怎么认识神的。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比以往有点顺服了,对名誉、地位的追求也比以往淡漠了,有点认识自己了,这时我就认为自己虽然没有完全走上彼得的路,但也算沾点边了,起码算不上是走保罗的路了。但在神话语的揭示下我蒙羞了。

      一天早晨,我在灵修时看到神说:“彼得作的工作是在尽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他是在追求爱神的过程中作工的,不是在使徒的位上作工。保罗在作工的过程中也有个人的追求……他的作工中并没有个人的经历,完全是为作工而作工,并不是在追求变化中来作工。他的作工中尽是交易,并没有一点受造之物的本分或是顺服。在他作工的过程中他的旧性并没有变化,他作工只是为别人效力,并不能使他的性情得变化。……彼得就不一样了,他是经过修理,经过对付、熬炼的人,他们俩的作工目的、存心根本不同。彼得虽然没作太多的工作,但他的性情变化了许多,他追求的是真理,是真实的变化,并不单是为了作工。”(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神的话触动了我的心灵,我沉默了:彼得是在尽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是在追求爱神的过程中作工的,不是在使徒的位上作工。而我是在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是站在工人的地位上作工呢?此时我回想起了往日的种种情形:当教会有好多事需要处理时,别的弟兄姊妹就说,你们对神的工作真有负担,我便脱口说“咱是带领,不处理不行”;有时在接待家庭或同工面前想体贴肉体、放松自己,但心里又想,不行,自己是带领得活出正常人性,不能放荡;当不愿吃喝神的话时,又想,自己是带领,若不吃喝神的话怎么解决别人的问题;有时与同工去了她住的接待家,看到接待家姊妹对待我不如对她热情时,我心里就难受,“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谁吧,我可是她的带领”;有时因某种原因不想给接待家弟兄姊妹交通,但转念一想,自己是带领,如果来了不交通让人家怎么看,既然是带领就得给接待家庭交通……种种这些表现使我看到:自己是站在地位上作工的。不管是与人交通或是聚会、处理事务都是因为自己是带领才不得不尽点本分、作点工作,并不是在尽受造之物的本分,更不像彼得是在爱神的过程中作工的。照此以往,到有一天被撤换之时,我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尽本分了。这时我才看到自己不是一个实行真理、体贴神心意的人,而是一个为名誉、地位作工的唯利是图的卑鄙小人,我这样的作工根本就不可能对神有忠心,只有应付糊弄。因为我并不是甘心的实行真理、体贴神心意,“完全是为作工而作工,并不是在追求变化中来作工”,这样的事奉怎么能合神心意呢?保罗是站在使徒的地位上作工,作工中尽是交易;我是站在带领的地位上作工、付出,这样信神的存心、目的与保罗又有什么不同呢。

      此时,我仆倒在神的面前:神啊!感谢你及时的拯救,使我从迷雾中醒来,认识了自己的真实情形,看到了自己所走的还是法利赛人保罗的路,我的作工尽本分与法利赛人同出一辙,实在让你厌憎恨恶。全能神啊!我愿在你话语的指引下扭转自己不对的存心、观念,愿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尽好自己的本分,效法彼得在爱神的过程中去做自己该做的,不再站在带领的地位上作工,竭力向着彼得的路去追求、去迈进!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官网

相关推荐:了解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