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婚变阴霾 传递一份真爱

美国 安静

婚姻亮起红灯

          曾经,我的婚姻幸福美满,丈夫对我也很好。可自从我怀孕后,丈夫就回来得很晚,有时到凌晨才回家。刚开始我怀疑丈夫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但想到他一直都很疼爱我,应该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就打消了顾虑。后来朋友告诉我,她看见我丈夫跟别的女人在酒店吃饭。从那时起,我就整天活在恐惧中,担心丈夫会抛弃我,心里特别痛苦不得释放。

出轨的心无法挽回

         为了留住丈夫的心,我挺着大肚子依然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只要丈夫说回家吃饭,我就做好他喜欢的饭菜等着他。但还是没有打动丈夫的心,有时他甚至好几天才回家,每次回来我问他去了哪里,他总是跟我打马虎眼,有时我抠问急了,他就跟我吵嘴、打架,最后闹得不欢而散。看到丈夫的心已不在这个家上,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样,每天魂不守舍,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做什么都没有心思。不久,我得了严重的忧郁症,每晚都靠吃安定药才能入睡。尽管这样,我还是不甘心放弃这段婚姻,就用各种办法竭力地挽回。生完孩子后,我开始打扮自己,去美容院做护理,买高档护肤品,去名牌店买漂亮的衣服,努力保持好身材;我听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只要丈夫在家,一大清早我就忙着做他最喜欢的早餐,还精心煲不同食材的汤给他喝;不管带孩子多忙多累,我都会把丈夫的西装、领带烫平摆正,把家布置得漂亮、温馨。尽管我这样努力,丈夫依然我行我素,把我当成了空气,对我漠不关心。这样的婚姻生活使我感到疲惫、痛苦,丈夫的冷漠无情让我彻底绝望了,我吃下多半瓶安定药想了结这种痛苦的生活,但被丈夫及时发现才幸免一死。从此,丈夫对我更加厌烦和嫌弃,索性几个星期都不回家了,我的忍耐也到了极限,不想再过像寡妇一样的生活,就跟丈夫离婚了。

走出婚变阴霾 传递一份真爱

痛苦难熬的日子

 

因怕父母为我担心、难过,又怕朋友笑话,我不敢跟他们说自己离婚了,我独自承受着这份凄凉与孤独,越来越感到压抑、痛苦。几次我都想自杀来了却痛苦,但一想到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就没有了勇气,心里充满了对前夫和小三的痛恨,常常有报复他们的念头。

后来,听说那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我本以为前夫会踏踏实实跟小三过日子,可没想到他又老病重犯,再次背叛了婚姻。看到小三也遭到了如此下场,我心里暗暗高兴,但又听女儿说前夫常常和那个女人吵架,还动手打她,我又有点可怜、同情她,可一想到是她破坏了我的幸福婚姻就又恨她,觉得她是自找苦吃。就这样,我每天都活在怨恨中,心里的压抑、痛苦无处诉说。

 神话语的安慰

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给我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

神的话安慰着我忧伤已久的心,我感动得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想到自己磕磕绊绊走过那段婚姻破裂的日子,几次都想自杀来结束生命,活得太痛苦了。我以为这样的痛苦、煎熬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看了神的话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处境神都知道,神一直都守候在我的身边,牵挂着我、看顾保守着我,不忍心看着我痛苦、堕落下去,借着朋友给我传福音,给我带来了活着的希望。我听着朋友交通神末世来作工拯救人的心意,感动得泣不成声,就像流浪的孩子终于见到了父母一样。我感受到了神的爱与牵挂,心里有了依靠。

接下来,我除了上班,更多的时间都在读神的话,还经常和弟兄姊妹聚会交通神的话,慢慢地,我明白了信神的意义,也知道了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神主宰着每个人的命运,我们遇到问题、难处就向神祷告,在神的话中寻求答案。我看到神的话是真理,能解决人的实际问题,指出正确的人生方向,我的心被深深地吸引着,每天都坚持读神的话语。

找到痛苦的根源

一次聚会,我把丈夫背叛的事和心里的痛苦说了出来,弟兄姊妹听后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人越来越抵挡神。人的性情变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为神甘心舍弃,没有一个人能甘心顺服神,更没有一个人能甘心寻求神的显现,而是在撒但的权下尽情地寻欢作乐,在污泥之地尽情地败坏着自己的肉体。”(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脚踪与神的显现,没有人愿意在神的看顾与保守之中存活,而是愿意依靠撒但、恶者的侵蚀来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邪恶人类的生存规律。至此,人的心与人的灵成了人献给撒但的贡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长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应当的游玩场所。”(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弟兄姊妹结合神的话交通后,我明白了丈夫之所以背叛婚姻,都是因着受撒但兴起的社会邪恶潮流的影响。撒但败坏人,引诱人堕落,就是用“人生苦短,何不及时行乐?”“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等邪恶思想腐蚀人的心灵,让人从心里认可并随从这些邪恶的思想观点。再加上现在夜总会、桑拿房、KTV等娱乐场到处都是,对人的诱惑也越来越大,人根本不把出轨、搞一夜情、找小三当成是可耻、遭唾弃的事,反而当成是正当的,是有本事的象征,因此被越来越多的人推崇。结果,现今社会离婚率越来越高,单亲儿童越来越多,因婚外情引发的惨案也逐年增长。撒但利用邪恶潮流把人败坏得不知廉耻,没有人格、尊严,活得没有一点人样,致使多少原本恩爱的夫妻互相背叛,幸福美满的家庭充满了争吵和厮打,夫妻之间反目成仇,孩子的心灵受到伤害,这就是撒但利用邪恶潮流败坏人、苦害人的后果。想想丈夫的背叛,我们的婚姻破裂,我几次想轻生,不都是丈夫随从邪恶潮流导致的吗?我跟丈夫刚结婚时,他对我很好,从不做越轨的事,但随着各种邪恶潮流的熏陶,加上身边的人都找小三、搞婚外情,丈夫也经不住诱惑开始找小三,活在了邪情私欲中。这时我才看到,我们败坏的人没有真理,根本没有抵抗邪恶潮流的意志,只能被撒但愚弄、败坏,越来越邪恶、堕落。

明白了这些后,我对前夫和小三的怨恨放下了一些,心里感到轻松、释放了。我也明白了,我们人只有来到神面前读神的话,明白真理了,才能看清撒但败坏人的真相,才能识破撒但的诡计,摆脱撒但的苦害,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得到真正的平安与喜乐。

走出婚变阴霾 传递一份真爱

挣脱传统的思想,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一天下午,我看到两段神的话:“几千年的‘民族气概’给人的内心深处遗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将人都束缚得没有一点自由,使人没有志气,没有毅力,不求上进,消极后退,奴役性特别强,等等这些客观因素给人的思想风貌,个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个不可磨灭的污秽的丑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义黑暗世界里,没有人想到超脱,没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里,只是安分守己地过着日子:生儿育女,出力、流汗、干活,梦想有一个安逸、美满的家庭,夫妻恩爱、儿女孝顺、欢度晚年,安然地度过自己的一生……几十年、几千年、几万年以至于到现在人仍然这么虚度着,没有一个人创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间互相厮杀、争名夺利、勾心斗角,有谁曾寻求神的心意?谁曾搭理神的作工?”(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 三》)“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权下,没有一个人能自己摆脱撒但的权势,都活在污秽的世界之中,活在败坏之中,活在虚空之中,毫无一点意义,毫无一点价值,都为肉体、为情欲、为撒但这样无忧无虑地活着,没有一点生存的价值。”(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揣摩着神的话,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我因着丈夫的背叛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痛苦不堪,原来我一直追求的幸福婚姻背后隐藏着撒但败坏人的诡计,是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夫妻恩爱”“合家欢乐”这些思想观点熏陶,一直把幸福美满、夫妻恩爱当成了人生目标,为此我掏心掏肺地为这个家付出一切。当丈夫对我恩爱有加时,我就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一生别无他求。当丈夫出轨后,我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似的,痛苦不堪。为了挽回他的心,我不计前嫌,想方设法讨好丈夫,可最终婚姻还是破碎了。从此,我心灰意冷、抑郁寡欢,几次都想以轻生了却痛苦,差点被撒但残害、吞吃。这时,我才看到自己被撒但的思想毒害太深了,把“美满婚姻”“夫妻恩爱”“相夫教子”等当成了我生活的全部,为了婚姻我患得患失,一旦失去了就好像没有了活着的意义,完全被撒但玩弄于鼓掌之中。

想想神话语揭示我们人被撒但败坏后,都凭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些毒素活着,本性都是自私的,互相索取、利用,没有真爱可言。就算夫妻恩爱也只是暂时的,当新鲜感一过,就会一反常态,拌嘴、吵架,互相攻击,没有丝毫的忍耐、理解,甚至为了满足自己的肉体情欲,能随时做出背叛对方的事,就这样的败坏人类哪来的夫妻恩爱、家庭幸福啊?可我看不透人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还期待在这个黑暗邪恶的时代追求拥有一份幸福美满的婚姻,甚至还为此熬得死去活来,真是太不值得了!神说:“他不愿意牺牲一个灵魂,不愿意多流失一个灵魂,人自己并不在乎自己的命运,所以说,世界上谁最爱你?你自己都不爱自己,你自己的生命你都不知道珍惜,不知道宝贵,还是神最爱人,只有神最爱人。”(摘自《基督的座谈纪要·你认识神对人类的爱吗》)是啊,只有神最爱人,当我被撒但苦害得生不如死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能安慰我,带我走出婚变的阴霾,更没有一个人能使我明白人活着的价值和意义。只有神是我的依靠,给了我活下去的希望,使我看清撒但的苦害,有了正确的追求目标。明白了这些后,我的心彻底醒过来了,我要对过去挥手告别,重拾对未来的希望,珍惜这份从神来的真爱。于是,我积极投入到传福音的队伍中,尽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我每天活在神的面前,心里感到特别的平安喜乐,觉得这样活着才有价值、有意义。

爱的传递

一天,我去前夫家附近给一个朋友传福音,可朋友不在家。我寻思这附近还可以给谁传福音,突然想到了那个破坏我家庭的第三者,听女儿说她因着前夫的背叛活得很痛苦,于是我有了给她传福音的想法。可当我抬头看见那个熟悉的阳台,又犹豫了,想到当初要不是她,我就不会离开这个家,也不会那么痛苦,就不想给她传福音了。

当我转身要离去的那一刻,我想起神话语诗歌:“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以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你知道你的使命吗》)我被神的话感动得哭了,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神声声的追问感动着我的心,想到我曾经遭遇丈夫背叛走投无路,若不是神向我伸出拯救之手,我都不知死几回了,而她也正遭受婚姻背叛的痛苦,活在撒但的权下被撒但蹂躏、苦害。神怜悯每一个受苦至深的人,担谅和饶恕人类的愚昧和无知,只要人愿意来到神的面前,神都最大限度地拯救每一个人,而我为什么就不能放下个人的恩怨给她见证神的末世救恩呢?

在神爱的感动下,我向神祷告:“神啊,我心里对这个女人还有恨意,不愿给她传福音,愿你帮助我。传福音见证神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愿背叛自己给她传福音,如果她是你拯救的对象,愿你开启她能听懂你的话语。”祷告后,我心里很平安。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对神的末世作工很感兴趣,我给她读神的话,她也听得很认真,并且很愿意聚会。此时,我为自己能放下怨恨满足神高兴不已。

别样的团聚

转眼到了中秋节,前夫仍然在外面鬼混,还让女儿陪着她阿姨过中秋节,但女儿想回来陪我,她很为难。我笑着跟女儿说:“明天是中秋节,妈咪请你蓉阿姨和小弟弟去酒楼吃饭,就吃你阿姨最喜欢的石锅鱼怎么样?”女儿很高兴地答应了。

第二天中午,我们一起去吃饭,四个人谈笑风生。因着神的爱,我放下了对她的恨,和她就像亲姐妹一样无话不说,很开心。突然,她停止了说笑,流着泪说道:“感谢神,像我这样的人神还拯救,我真不配享受神的爱……”我握着她的手,亲切地说:“阿蓉,我们忘掉过去吧,神的爱使我们成了好姐妹,我们一起多传福音,还报神的爱,把更多的被撒但苦害的人带到神面前蒙神拯救,这是对神最好的报答。”她使劲地点点头。

之后,听说前夫还是常常不在家,但阿蓉有神的话带领不再为此难过痛苦了,她常跟弟兄姊妹聚会读神的话、交通神的话,还积极传福音见证神的末世作工,心情和精神面貌都很好。

回头想想神对我们的拯救,我心里充满了对神的感激,深深体会到神的话就是真理,能拯救人脱离撒但的苦害活在神的爱中。接下来,我愿继续将这份爱传递下去,还报神恩。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