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敬拜詩歌MV 贊美新生活 Praise the New Life

哈利路亞!全能神!我們感謝贊美你!

哈利路亞!全能神!我們永遠敬拜你!

末世基督已顯現,他的話語審判潔淨變化我們

帶領我們走上人生正道,我過上愛神的新生活

明白真理真是好,脫去敗壞真自由

觀念誤解全消除,悖逆性情得變化

痛苦與迷茫不再有

我的靈得釋放,我唱歌讚美神

我唱歌贊美神

神的愛太寶貴太實在,帶我們走上光明的人生路

我體嘗了甜蜜的愛,我要愛神到永遠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沒有隔閡也沒有距離

同心合意配搭事奉,唱起贊美的歌

誰不抒發心中的情,誰不抒發心中的愛

你來贊美神跳起舞,我在一邊拍拍手

我在一邊拍拍手

我們的歌聲充滿了對神的愛

全能神把我們更新變化成新人

敗壞舊生活已消失,活在神前真快樂!

盡好本分榮耀神,實行真理釋放自由

神子民享受新生活,愛神就活在光明中

我們超脫了世界的纏累

我們超脫了家庭的纏累

我們超脫了肉體的纏累

彼此相愛多甜蜜! 

彼此相愛多甜蜜!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你可能喜歡的內容:福音詩歌 稱頌神的大能與權柄《萬事都在神手中》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