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个特征: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

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神是活水泉源,能根据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源源不断地发表真理供应我们,使我们有路可行。就如律法时代末期,以色列人已守不住律法、诫命,都面临着被律法定罪处死的危险,神亲自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显现作工,不但作了人的赎罪祭,还在旧约律法的基础上发表了悔改的道,给人带来了新的实行路,教导人要向主认罪,悔改,与人相处要包容忍耐等等,主耶稣发表的话语都是当时的人所急需的,更是人生命的供应。

末世主应许我们他必再来,那神末世来会发表哪些话语来带领我们呢?

首先我们得先明白一个事实,主耶稣作的是救赎工作,我们信主虽然罪得着了赦免,但还能常常犯罪,实行不出主的教导。主是圣洁的,我们的罪性没得到洁净,就没法得到主的称许,所以主耶稣预言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

 

可见末世神来要发表真理审判人,拯救人脱离罪恶的捆绑,所以当我们听到有人传主再来作审判的工作时,要悉心聆听,只要听出那些话语能揭示出我们的败坏,能指给我们脱罪得洁净的路途,供应我们生命,这就是神的声音。

來源於東方閃電

了解更多有關基督第二次再來的消息!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