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X100S-神話語的特徵1-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ZB20200201-CN-S

第1个特征:神的话语有权柄、有威力

  起初神用话语创造万物,神的话语一发出,事实就成就了,神的话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这是神话语最明显的特征。旧约时代,神应许亚伯拉罕的子孙后代多如天上的星、海边的沙,后来事实都成就了。凡神说过的话都要一一应验,这就是神话语的权柄、威力。所以我们听神的声音得用心、用灵来感觉,神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有心、有灵的人绝对能感觉得到。

我们一起来看两段全能神的话: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
“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
  读了这些话,大家是不是觉得这话有权柄、有能力,就像造物主面对面跟我们说话呢?听见神的声音,就是这感觉!神的声音给人最明显的感觉,就是造物主对人类发声说话,说出了神的心声、神对人类的要求,同时,还把许多神拯救人类的奥秘发表出来。我们一听见神的发声说话,就感觉是神站在三层天上向我们说话,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让人心里亮堂、心生敬畏。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