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是“恢复流”的一名带领。1998年,因轻信上面带领传播的有关毁谤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谣言,我便在教会里大肆宣讲:“现在异教成风,特别是‘东方闪电’传说神已道成了肉身,而且作工在中国,这是标准的‘邪教!’千万别听他们的道,若听了不信,就会被割耳朵,挖眼睛!……”此后,只要听说弟兄姊妹接待了外来的传道人,我就去搅扰、训斥他们,曾有几个想考察新工作的弟兄姊妹也被我搅得都不敢听了。不但如此,在教会中我还带头祷告咒诅信全能神的人,求主惩罚他们骑车子放炮、走路栽跟头。1999年8月,有一位传神末世福音的弟兄送给我一本神话书,我连看都没看,就浇上煤油烧毁了,并指示凡收到书的同工都要这样做。还实行同工“承包责任制”,谁范围内的“羊”丢了,我就找谁算帐!由于我的疯狂抵挡,极大地拦阻了全能神末世福音的扩展,触犯了神的性情,于是神的忿怒便接二连三地临到了我。

     1999年秋季的一天,我用牛车拉沙子时,平时温顺的牛突然变性,打个箭步,蹿出一丈多远,扭过头来疯狂地将我抵倒在地,又用头在我胸口处乱揉一阵,若不是村里人及时赶到,恐怕我的命就没有了;几天后,我坐在弟弟拉玉米杆的拖拉机上,车却突然无缘无故地翻倒,一下子将我甩出一丈多远,疼得我半天都不能动弹,最后还是弟弟把我背回了家。而且那年,唯独我家的庄稼收成不好,派出所还逼我贷款交提留款,否则就要拘留我。这还不算,我们教会的几个同工为了争管教会的钱财,竟然吵得面红耳赤,最后分道扬镳,教会成了一盘散沙,接连不断的这些事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更使我心乱如麻、寝食难安!同年冬天,痛苦难耐的我便外出打工去了。本想出去能躲避这些祸患,谁料想刚到没几天,就遭遇了一场车祸,当我从翻倒的大卡车里爬出来时,已是吓得魂飞魄散。此后我整日提心吊胆,害怕再有意外发生,谁知在第三天干活时,我的腿又被撞得淤血、发肿;接着,又因一句话没说好遭人毒打一顿。这一连串事情的发生,我不得不深思:难道是我在哪件事上得罪主了,主一直不放过我?万般无奈之下,我便来到主面前祷告:“主啊!我愚昧、瞎眼,不知在何事上触犯了你,求你开启我,让我能明白,我愿及早认罪悔改……”

      感谢神的带领!2001年7月,我终于明白了这一切的事是因何而起。那天,在一个接待家庭,我偶然遇到两位传神末世福音的弟兄,但因我对这道流的误解太深,所以他们的交通我根本就无心听。有时我坐在沙发上,跷着二郎腿、仰着头、睁只眼、闭只眼、望着天花板;有时故意刁难他们;有时背对着他们;有时又故意到外面去溜达。可弟兄根本不计较这些,还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交通,从不发脾气或语言相抵,但就是这样仍没软化我那颗刚硬的心。直到我看到他们同心合意地跪在神面前,是那么的真诚,又泪流满面地为我祷告:“全能神啊!我们没有配合好你的作工,没能将你的新工作见证给弟兄,我们实在是无用的废物,太亏欠你,也太亏欠弟兄,神哪!求你加倍地感动我们,再给我们一次交通的机会,更求你加添给我们信心和勇气,也求你感动弟兄的心,使他能明辨这一切……”看着这一幕,我刚硬的心慢慢地被软化了,又回想起这几天来,他们身上的那种爱,那种谦卑、忍耐、包容,不正是主所教导我们该有的活出吗?试想:这么好的活出能是“黑组织”所为吗?若真是“黑组织”,别说是我故意刁难,就是稍不顺他们的心,就该将我收拾得残缺不全了,哪还会有这么大的爱心、忍耐呢?我在恢复流19年,还从来没见过哪个弟兄姊妹能有如此的活出。我冰冷的心终于被感化,对这道流的误解也随之烟消云散了。想到这里,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仆倒在地,泪如泉涌:“主啊!现在教会荒凉,无道可讲,我也走投无路,等你多年,如今却杳无音讯,难道你真的作了新工作,他们所传的道是真的吗?求你开启我,使我有分辨的能力……”

      之后,我才正式坐下来听他们交通,弟兄又重新给我谈了神作工的原则、神作工的宗旨、神名的改变、时代的变迁等各方面的真理,既符合圣经又有新意。于是我便郑重地问弟兄:“经上说主带着圣洁的灵体驾云降临,你们为什么说神道成肉身了呢?我想不通。”于是弟兄就给我查考了圣经:“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 (路17:24-25)“既说人子就指肉身,这里指耶稣降临;一说受苦就必须是肉身,灵能受苦吗?从此可以看出主已暗示我们,他再来时是道成肉身。而且关于这方面的经文还有好多处,如:太24:27、30、37;可13:26、29;路17:24、30;启1:13等等。”我点点头,弟兄接着给我读神话:“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灵的方式、以灵的身份来拯救人,因为他的灵是人摸不着、看不见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灵的角度来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个受造之人的外壳,人也没法得着这救恩。因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华的云彩无人能靠近一样,只有他成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将他的‘道’装在他要成为的肉身中,才能将这‘道’亲自作在所有跟随他的人身上,人才能亲自听见他的道、看见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借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来。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属血气的无一人能得着这极大的救恩,也没有一个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灵直接作工在人中间,那人都会被击杀的,或者会因着人没法接触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人是因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神的全部救恩的,并不是人从天上直接祈求来的。因人都属血气,没法看见神的灵,更没法靠近神的灵,人能接触到的只有神道成的肉身,借此人才明白一切的道,才明白一切的真理,得着全部的救恩。第二次的道成肉身足够将人的罪脱去,足够将人完全洁净,所以,第二次的道成肉身就结束了神在肉身的全部工作,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四)》)听到此,我低下头无言以对。

      但当弟兄谈到神道成肉身在中国时我忽生抵触,因我最放不下的就是这方面,便自信地说:“神的前两步工作都作在以色列,这一步怎么会在中国?不可能!”弟兄给我查考了圣经玛拉基书1章11节:“万军之耶和华说:‘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为大’……” 并读了神话:“以前两个时代的工作一步是在以色列作的,一步是在犹太作的,总的来说,两步工作都没离开以色列,都是在最初的选民身上作工。……这样,人里面就形成了一些观念。……而且把神的作工给规划在一个范围之内,说神要作工作务必在选民身上,神要作工作务必在以色列……其实,若按人的观念去作,神就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了,这样他就不能扩展外邦工作了,因为他只是以色列人的神,而不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在预言书里说,耶和华的名必在外邦被尊为大,耶和华的名必传于外邦,为什么这样说呢?神如果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他就只在以色列作工,而且也不扩展这工作了,他也就不预言那话了,他既预言那话,必要在外邦、各国各方来扩展这工作,他既然说了就要作,这是他的计划,因他本来就是造天地万物的主,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不管在以色列人身上作工,还是在犹太全地作工,他作的是全宇的工作,作的是全人类的工作。今天在大红龙国家作工,即在外邦中作他的工作仍是作全人类的工作,以色列可以是他在地作工的占据点,同样,中国也能成为他在外邦族作工的占据点,现在不就成就了‘耶和华的名必在外邦被尊为大’这话了吗?作在外邦的工作的起步工作就是指作在大红龙国家这工作。尤其不合人观念的是道成肉身作工在这片土地上,作工在这些被咒诅的人身上,这些人是最低贱的,也是没有身价的,这些人都是起初被耶和华弃绝的人。……因着这些人以前的地位最低下,所以说作在这些人身上的工作是最打破人观念的工作,也是对整个六千年的经营计划最有益处的工作。把工作作在这些人身上最能打破人的观念,以这个开展时代,以这个打破一切人的观念,以这个来结束整个恩典时代的工作。……历世历代没有人经历过这工作,谁也没听过,更没有人领略过。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难测、神的高大、神的圣洁就借着末世这一步工作显明出来,这不是打破人观念的更新的工作吗?……犹太人挺好,以色列选民也不错,素质高,人性也好,起初耶和华就在他们身上开展工作,作了最起初的工作,但到现在呢,若把他们拿出来作征服工作的对象就没有意义了……不能征服人,也不能说服所有的受造之物,这就是把工作转到大红龙国家的这些人身上作工的意义。最深的意义就是开展时代,打破所有的规条,打破所有人的观念,也结束了整个恩典时代的工作……”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我听着、揣摩着,神道成肉身在中国,这是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啊!能在我有生之年看见神的显现,这真是神对我极大的祝福!

      面对神的句句真理,我心服口服,这时才认识到自己抵挡的原来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末后的基督——全能神,我不由得流下了悔恨的泪水,真恨不得狠扇自己几个耳光,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信神、盼神,可神来了,我却弃绝他、定罪他的作工,并烧毁他的亲口发声,还封锁教会、搅扰弟兄姊妹接受真道,使许多无辜的生命都断送在自己的魔掌之下,我真是个抵挡神的罪魁祸首,是该下地狱接受神永远焚烧的对象!现在我才知道以前临到我的那些祸患正是神公义性情的发表,也是我罪有应得!可神并没有挪去我的性命,依然给我悔改的机会,把我从罪恶的深渊中拯救出来,神的爱真是长阔高深啊!面对神的拯救之恩,我深感不堪不配!忍不住抱头痛哭,“亲爱的全能神哪!因我听信谣言不加分辨,在你面前犯下了弥天大罪,我就是碎尸万段,也弥补不了对你的万般亏欠,愿将自己的余生全部都献给你,为你效力,虽肝脑涂地也在所不惜!”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也是我心中抹不掉的痛和悔,如今我愿意把这段永远的伤痛呈现在弟兄姊妹面前,愿弟兄姊妹能引以为戒。在此,我真心奉劝所有没接受新工作的弟兄姊妹们,不要再抵挡神、伤神心了,神的作工已到了尾声,再不回转就没有机会了!

                                                    河南省南阳市 徐尽心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
推荐:全能神教会各宗派首领被神话语征服的铁证-神是烈火不容人触犯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