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網絡信息發達的時代,很多人都有自己比較信任的網絡平台,並且也都把網站上的信息當作判斷對錯、衡量是非的準則,卻很少去分辨這些網站、信息平台上的消息是否真實、客觀。曾經我也有自己信任的網站,甚至在迎接主歸的大事上,也盲目相信網站上的各種報道和消息,結果差點錯失迎接主再來的機會。感謝主在關鍵時刻一次次帶領我,使我迎接到主的再來!

絕望中與主相逢

高中畢業後,我離家在外打拼卻屢次碰壁,最後還被朋友騙進了傳銷組織,在那裡我每天都被人看著,還被他們脅迫拉攏親戚朋友也加入傳銷組織,我心裡特別地壓抑、痛苦。就在我陷於絕望時,我意外得到了一本聖經,聖經裡的話語使絕望中的我重新燃起了希望,也使我的心靈得到了慰藉,我開始相信冥冥之中有一位造物主存在。於是,我默默祈禱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神能救我脫離傳銷組織,帶領我到充滿希望又能夠自由地敬拜神的地方。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脫離了傳銷組織來到美國,我很感恩,知道是神幫助了我。

2016年10月,我來到了美國紐約,找到一處自認為比較好的華人教堂受洗,正式成為一名基督徒。可在教堂聚會一年多,我只學會了禱告、唱詩讚美主,但對神的認識和對聖經的了解還是停留在字面的意思上,這令我有些失望,為此,我常常祈盼主能帶領我遇到明白聖經的人,使我能明白主的心意。

主來叩門 謠言擾亂我心

2018年3月的一天,在一姊妹家我認識了劉弟兄。通過和劉弟兄的幾次交通,我明白了很多在聖經中不明白的真理奧祕,如:聖經的形成,什麼是道成肉身,什麼是得救,什麼是蒙拯救,怎樣看待末世主的再來,真假基督的區別,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等等。劉弟兄的交通使我大開眼界,每次聚會我都收穫很多,心中不由得對劉弟兄多了幾分好感,也很好奇他怎麼明白這麼多。一次聚會交通時,我聽到劉弟兄讀了很多聖經裡沒有的話,這些話聽著很有權柄、有能力,便想了解這些話的出處,就問了劉弟兄,劉弟兄說這些話都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的發聲說話。當聽到「全能神」這個名字時,我一下子愣住了,想到牧師長老多次警告我們不要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我心裡特別亂,開始坐立不安,接下來劉弟兄說的話我幾乎都沒有聽進去,中途就找藉口匆匆地離開了。

回到出租屋,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的一幕幕在我腦海浮現,想到他們的交通很有亮光,也很實際,使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讓我很得益處。與此同時,牧師長老說不讓我們接觸全能神教會的話也在耳畔回響,我心煩意亂不知該聽誰的。迷茫中,我打開手機點開了我最信任的網站「維基百科」,想看看維基百科是怎麼評價全能神教會的。可當我看到網站上說全能神教會是趙某某創立的,是人的組織,不是神的教會,還有一些關於全能神教會危言聳聽的報道時,我心裡頓時緊張起來,不禁想起自己在傳銷組織裡那段黑色的日子。我擔心與劉弟兄他們繼續來往會上當受騙,便打消了繼續尋求的念頭,並準備刪掉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聯繫方式。但在我準備刪除的那一瞬間,我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出與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們端莊大方,對人特別有愛心、耐心,無論是人品、活出,還是談吐都令我很佩服,一點不好的印象都沒有,我又猶豫了。在這期間,劉弟兄給我發了好幾條信息,還有幾部電影、視頻,但我一個都沒看。出於禮貌,我給他回了一條信息:「弟兄,請不要發給我了,好嗎?」劉弟兄馬上回覆說:「William弟兄,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希望你能用心考察,之後再作決定。神作工從來不勉強人,我只是想把我該盡到的本分盡到,否則我的良心不平安,這也是對弟兄姊妹的生命不負責任。」雖然劉弟兄的話很真誠,但已打動不了我的心,我還是相信維基百科上的話,之後我再也沒回他的信息了。再三考慮後,我還是決定刪掉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一切聯繫方式,並告訴了和我一起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的Ella姊妹。可Ella姊妹聽後卻說迎接主再來是大事,得認真對待,並勸我不要隨意下斷案,也不要輕易放棄,要多禱告,尋求主的帶領……聽完姊妹的話,我心裡很糾結:「姊妹說的確實有些道理,迎接主來是大事,不能隨意對待,如果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我不尋求考察不就錯失迎接主歸的機會了嗎?可是維基百科明明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於是,我跪下來跟主禱告尋求:「主啊!我現在很糾結,聽了『東方閃電』的道,我的確明白了很多真理奧祕,而且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人性活出也很好,可為什麼連世界上最權威的維基百科網站都說『東方閃電』不好,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不是神的教會?主啊!『東方閃電』是不是你的顯現作工呢?我擔心自己走錯路,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很多,但因為還是有些不放心,就沒有繼續尋求。

一天去教堂的路上,同路的一位姊妹給我講了一個故事:「一個信主的人在危難時刻求神拯救,神安排了三次機會救他,他都沒有抓住,還說『不用,我已禱告主,主會救我的。』最後他死後才知道上帝已經安排了三次機會,是他自己沒有抓住才臨到死亡。」聽完故事我不禁聯想到考察全能神教會的事情,心裡很受觸動:「是啊,我得留心主給的機會,臨到了就要抓住!」到教堂參加聚會時,我又禱告主,求主引導我到底要不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來聽道時,牧師竟然也講了同樣的故事。我心裡很震驚:「這太奇妙了!一天之內竟然聽到兩個人對我講同一個故事,而且都在暗示我要抓住機會,難道這是主藉著人事物告訴我應該考察全能神的作工嗎?真的太感謝主了!」於是,我決定要繼續尋求考察「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到底是不是人的組織

後來我上線找到劉弟兄,把自己的困惑告訴弟兄並向他尋求這方面真理。

劉弟兄聽後給我發過來《赤色家教》的電影片段,並說:「全能神教會到底是人的組織還是神的教會,咱們看看這個電影片段就明白了。」我立馬打開電影,看到主人公小毅說:「那你們說說基督教是誰創建的?天主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保羅創建的?是彼得創建的?猶太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摩西創建的嗎?這是不是太荒唐了?……你們是不是認為基督教、天主教也是人創建的,也是人的組織啊?這就是你們最荒唐的地方。如果沒有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就不會產生信主、跟隨主的人,更不會產生基督教,這是不是事實啊?使徒再有恩賜怎麼能創建教會呢?爸,您能因著人接受彼得、約翰等使徒的帶領、牧養,就說基督教是使徒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嗎?爸,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因著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都是因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人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面前組合成了教會。全能神顯現作工以後,親自見證了聖靈使用的人,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他就像律法時代的摩西和恩典時代的使徒一樣,屬於被神使用的人,他澆灌、牧養、帶領神的選民,這屬於盡人的本分。……如果沒有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全能神教會就不會產生,也不會存在,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啊。……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聚會讀的、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話語……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就是全能神,神選民正是根據全能神的話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這是事實啊。」接下來,主人公的妹妹小睿讀了全能神的話語和全能神在國度時代頒布的行政:「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聖靈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間興起的為了帶領所有神選民的人,也是神興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

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於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絕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絕對順服就是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聽了全能神的話,我覺得小毅說得很對,人的確沒有能力創建教會,教會完全是由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人只是在配合神的作工,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我們絕不能因神使用某個人帶領教會,就說教會是這個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就像舊約律法時代,神使用摩西帶領以色列人,但沒有人說當時的教會是由摩西創建的;還有恩典時代,當主耶穌復活升天後,彼得、約翰等使徒帶領教會,但沒有人說天主教、基督教是使徒創建的。現在是國度時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的話語明確說明聖靈使用的人是神預備的,神興起聖靈使用的人來帶領神的選民,跟律法時代神興起摩西帶領當時的以色列民是一樣的,絕不能說全能神教會是聖靈使用的人創建的,這種說法完全是錯誤的,純屬中共散佈的謬論。但是中共為什麼要散佈謠言定罪全能神教會呢?我心裡對此感到困惑不解。

 

中共為什麼要散佈謠言定罪全能神教會

接著我又看到小毅說:「中共政府為什麼總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它為什麼隻字不提道成肉身的神?為什麼隻字不提《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呢?其實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因為中共心裡知道,所有信全能神的人都是因為看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而接受全能神的,所以中共就利用說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來轉移人的視線,有意掩蓋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這個事實,讓人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人身上,中共這樣做就是為了攔阻人信神、跟隨神,這就是它的真正目的。中共歪曲事實,把神顯現作工的教會硬說成是『人的組織』,這就是中共為鎮壓、迫害神的教會所找的藉口。中共真是太狡猾、太惡毒了!」

看到這裡我恍然大悟,原來中共政府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是為鎮壓全能神教會找的藉口,也是在歪曲事實,藉此轉移人民的視線,掩蓋神末世顯現作工的事實,不讓人尋求考察真道,以此來攔阻人信神、跟隨神,這是中共的險惡用心啊!

看完《赤色家教》這部電影的片段,劉弟兄又給我發過來聖經章節:「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啓示錄13:6)「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他交通道:「《赤色家教》這部電影片段把全能神教會是神的教會還是人的組織說得很清楚,也把中共散佈這一謠言謬論的險惡用心揭露了出來。中共能這樣編造謠言定罪全能神教會,這與它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本性是分不開的。我們都知道中共是信仰馬列主義的無神論政黨,它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顯現作工,自1949年建國以來,它就瘋狂逼迫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等家庭教會定罪為邪教,焚燒、銷毀《聖經》無數,還瘋狂抓捕、迫害、監禁、勞教無數的基督徒和天主教徒,甚至有許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殘、致死。尤其自習近平上台後,更加大了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力度,有的三自教堂也被查封,十字架被強拆,許多教堂也被炸毀了,甚至還篡改《聖經》,要徹底取締宗教信仰。中共對宗教都是如此迫害,更何況對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中共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讀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後,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它害怕人民都信神、跟隨神就沒有人再崇拜、跟隨它了。中共為了達到永久掌控中國人民、維護它獨裁統治的野心目的,大規模調動武警與軍隊,全力圍剿全能神教會,追殺基督,瘋狂抓捕、迫害神的選民,企圖取締神的作工。尤其看到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擴展到海外各國,中共更是急紅了眼,把魔爪伸到海外各國,不僅利用經濟、外交手段向民主國家施壓,企圖把基督徒引渡回國加以迫害,還賄賂、收買一些網站、媒體傳播、散佈各種謠言鬼話來誣陷、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企圖迷惑、蒙蔽世界人民,讓世界人民與它一同抵擋神的作工,因此錯失迎接主再來的機會,永遠失去神的救恩,最終因抵擋神被神毀滅。中共真是邪惡透頂!這些事實足以讓我們看到中共仇恨真理、崇尚邪惡、與神為敵的惡魔本性!但不管撒但怎樣猖狂,怎樣攪擾破壞神的作工,屬神的羊都會歸回到神的寶座前,這是神的權柄作為,而那些造謠、定罪、褻瀆神的人都將萬劫不復,這是肯定的。從洪水滅世、火燒所多瑪城、猶太人被逐出以色列流亡到世界各國這些事實中,看到神聖潔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凡是抵擋神的必遭到神公義的懲罰。同時我們也看到,越是被世界棄絕、定罪的越是神的作工,咱們越得尋求考察,因為自古真道受逼迫。」

劉弟兄的交通使我心服口服,原來中共這麼瘋狂抵擋全能神,還編造各種謠言鬼話定罪全能神教會,與它的惡魔本性是分不開的,中共真是太卑鄙、邪惡了!

網站謠言可信嗎

接著我又讀了一段劉弟兄發來的講道交通:「還有的人考察真道專門查世界上一些知名網站上的說法,他說:『人家那些網站裡的話說得準哪!』那些網站是什麼東西?它不也是屬世界的嗎?它不也是由敗壞人類編寫的嗎?它不也是屬於撒但的邪惡勢力嗎?它有真理嗎?它不事奉神,更不敬拜神,又不是神所見證的團體,你相信它幹什麼?它們都是謊話連篇,是給人傳播謊話的,撒但政府造什麼謠、說什麼謊,它就給傳播出來,它是不是傳播謊話的機構啊?中共政府怎麼給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它就給怎麼傳播。它是不是撒但的宣傳工具啊?是不是撒但迷惑人的工具呀?人考察真道為什麼要相信那些屬撒但的東西呢?這個人的頭腦是不是有問題?他是不是認為世界有公平公義呀?世界的執政黨、宗教界評論哪個是真道,哪個是神,他就信;執政黨、宗教界如果說哪個不是真道,哪個不是神,他就不信。他是相信誰的?他是相信執政黨的話,相信宗教界的話、宗教牧師長老的話,這樣的人到底是不是信神的人哪?他不是信神,他不相信神,不相信神是真實的,也不承認神是真理,更不認識真理。所以,這樣的人考察真道,一旦聽了撒但的鬼話、謠言就癱倒了。這樣的人是不是聰明人哪?絕對是渾人!我信神的原則就一條:只要是神,他能發表真理,能拯救人類,我就信他,堅定不移地信!咱們信神不就是為了得真理嗎?得著真理才是得著神,得不著真理你那個信也不成功,沒有用,你得不著神。」(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八輯》)

讀完這段講道交通,我感到無地自容,這段話句句都點中了我的真實情形。是啊!維基百科是屬世界的,裡面的內容都是敗壞人類編寫的,它沒有真理更不是神見證的團體,中共政府釋放什麼歪理邪說,它就把這些謬論傳播出來,那它傳播出來的東西摻雜不是太多了嗎?哪有什麼可信度啊!我信神考察真道應該看這道有沒有真理,是不是神的發表,有沒有聖靈的作工,因為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給我們指出實行的路途,可我看見了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是出於神的,還受中共謠言和所謂的權威網站言論的左右,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糊塗透頂哪!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造了那麼多的謠言,而網絡平台也不分青紅皂白地盲目轉載刊登,迷惑、蒙蔽許多不明真相的人,讓人都害怕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真是坑人不淺啊!幸虧神一直藉著弟兄姊妹給我交通真理幫助我、引導我,我才沒有受迷惑,否則我就錯失迎接主再來的機會了。

神為何允許謠言存在

想到這裡,我又心生一個疑問:「這些謠言這麼害人,神為什麼允許這些謠言存在,還允許它在網上氾濫,迷惑、坑害人呢?」我趕緊向劉弟兄尋求了這個問題。

很快,劉弟兄就給我發了一段神的話:「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劉弟兄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神允許中共散佈這些謠言有神的美意和智慧在其中。國度時代的工作是神經營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神作的就是罰惡賞善、各從其類、結束時代的工作。神要把所有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作成得勝者帶進他的國度,同時也要把所有稗子、山羊、求餅得飽的人以及一切抵擋神的撒但種類都顯明淘汰。這些謠言就成了神作工顯明人效力的工具,是真信還是假信,是稗子還是麥子,都要在這場『謠言風暴』中被顯明出來,每一個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得過這一關。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面對撒但散佈的謠言鬼話,能真心禱告神,尋求神的帶領、引導,就能分辨、識破撒但的詭計,棄絕撒但,站在神的一邊,這樣的人能從神的話中認出神的聲音,無論中共散佈多少謠言仍能堅決信神、跟隨神;而那些不是真心信神或是求餅得飽的人,不尋求神的心意,盲目地聽信撒但的謠言鬼話,被撒但迷惑,從而否認神、背叛神,因此也就被顯明淘汰了;還有那些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便隨從謠言瘋狂地論斷、定罪,甚至褻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最終只能遭到神公義的懲罰。神利用中共的謠言顯明了所有的人,最後神就按每個人的行為表現定規人的結局。從這裡我們就看到神作工太真實、太實際、太智慧了,讓人心服口服,讚美神的公義!」

神的話和劉弟兄的交通使我豁然開朗,原來神允許這些謠言存在,是為了藉此顯明人是真信還是假信,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此時,我心裡湧起一股對神的感激之情。想想這一路走來,神一直在我身邊帶領我,指引我走向正確的方向:當我陷入絕境時,是神把我從困境中解救出來,使我有機會來到美國,成為一名基督徒,能夠自由地敬拜神;當神的末世作工臨到我時,我因盲目相信維基百科的報道,差點成了撒但謠言的犧牲品,是神的憐憫、恩待,藉著周圍人事物提醒我要尋求考察,我才抓住了蒙神拯救的機會;之後,神又藉著弟兄姊妹耐心地給我讀神的話、交通真理,使我對撒但的謠言鬼話有了分辨,同時對神作工的智慧有了一點淺顯的認識。神的大愛我無以言表,只願今後能好好信神,追求真理還報神的愛!

如今,我每天都注重讀全能神的話語,經歷神的作工,遇事就禱告神,在神的話語裡尋找答案,再也不相信任何網站上的謠言了,而且我還在教會盡上了自己的本分,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能為神福音工作的擴展獻上我的微薄之力,我感到特別榮幸。感謝神!

                                                                                                                                                     美國 William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