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我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更是在全宇之下執掌王權,我既是國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從此之時,我要將所有選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開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開我的行政,以便順利開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罰的方式在外邦中擴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對待所有的外邦之人,當然,這個工作與我在選民中的工作同步進行。當我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也正是所有的在地之人被征服之日,更是我安息之時,此時,我才能向所有的被征服之人顯現。我是向聖潔之國顯現,向污穢之地隱藏,凡是被我征服而順服在我前的,都能親眼看見我的面,親耳聆聽我的音,這是在末世降生之人的福分,是我命定之福,誰也改變不了。現在我這樣作工,是為了將來的工作,在我所有的工作之中,都是前呼後應互相結合的,不曾有哪一步工作突然中止,不曾有哪一步工作是在搞『獨立』的,不是嗎?以往的工作不是今天的根基嗎?以往的話語不是今天的起步嗎?以往的步驟不是今天的起源嗎?當我正式展開書卷之時,也正是全宇之人受刑罰之時,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是我工作的高潮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無光之地生存,所有的人又都在環境的威脅之中生存。即從創世到如今,是人未曾體驗過的生活,歷代之人無人『享受』這樣的生活,所以我說我作了前所未有的工作,這是實際情形,是內涵之意。因為我的日子已經逼近了全人類,不是在天邊,而是在眼前,誰能不為此而害怕?誰能不為此而高興呢?污穢的巴比倫城終於等來了其末日,嶄新的新世界與人重逢了,天上、地下都變化更新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 國度 聖潔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