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中共谣言迷惑,我拦阻妻子信神

“我再说一遍,以后你别再跟我说信神的事,也不许你再和那些信神的人来往。再看到你联系他们,我就把你的手机砸碎!”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拦阻我信神?”妻子满脸疑惑地问我。

“为什么?为了你好,也为了这个家好!你知不知道,全能神教会是被中共政府严厉打击、镇压的教会?2014年发生的‘5·28’山东招远案,你知道吗?网上说主要案犯张立冬是全能神教会的,你要是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不是羊入虎口吗?”

妻子坚定地说:“张立冬他们不是全能神教会的人,你可不要相信网上说的那些话了。我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两三个月了,我看到他们个个端庄正派,对人善良、真诚,弟兄姊妹谁有难处都互相帮助,根本不是视频里说的那样。”

我特别恼火,不服地说:“你上网看一下,就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了。”

这时,妻子拉着我坐下,说:“你也是有思想的人,对待事情要有理性,得根据事实说话,不能偏听偏信呀!中国的各大媒体都是中共的喉舌,都是中共迷惑人民的工具,他们报出的新闻有可信度吗?你还记不记得1989年六四学生运动,本来是大学生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中共却找了一些身份不明的人假扮学生,混入学生队伍打、砸、抢、烧,推翻军车,制造混乱,再把这些罪名栽赃到学生头上。紧接着,中共利用电视、广播等媒体铺天盖地地宣传报道,将这起学生运动诬陷为反革命暴乱,然后用坦克车把至少几千名学生活活碾压死。了解中共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共历来打击正义,它根本不允许与它有不同政见、不同观点的团体或个人存在,为了达到独裁统治的目的,它对这些团体或个人一贯实施打击、定罪,甚至镇压、取缔。就像中共每次暴力镇压宗教信仰、民主维权运动、少数民族抗议等等,都是先制造假案,再大肆制造舆论,煽动民众,然后采取血腥镇压,这是事实。像‘5·28’山东招远案也是中共栽赃陷害给全能神教会的,是中共精心炮制的又一起假案。”

妻子的话让我无法反驳,我心想:“妻子以前跟六四学生运动中受害者的家人接触过,知道其中的内幕,她说的都是事实呀!可即使山东招远案与全能神教会无关,我没有接触过全能神教会的人,也不知道全能神教会是什么样的教会,现在的世道这么黑暗,万一妻子被骗了怎么办?”于是,我依旧告诉妻子,不许她再和全能神教会的人来往。说完,我就摔门出去,留下妻子在那儿啜泣着。

那晚的夜格外的黑,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走在路上我心里很难受。想想我和妻子结婚十年,我们从相识、相恋到走进婚姻的殿堂,经历了很多的磨难,但临到什么事我们都是有商有量、相扶相持,从没有过大的争执,可现在我却因着妻子信神,对她发那么大的火,我真不该那样对她。唉!可是网上说全能神教会不好,我不让她信神也是为她好,为什么她不能理解我呢?这一刻,我真的感觉好累、好烦。我打开手机,顿时屏幕上一张幸福的全家福映入眼帘,女儿那张甜甜的笑脸瞬间融化了我疲惫的心,想到我是这个家的顶梁柱,我拦阻妻子信神也是为了保护她,是为了这个家好,我得坚持自己的立场!

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怕影响和妻子的感情,不敢跟她起大的冲突,只要求她不要再跟我提信神的事。虽然外表我和妻子正常相处着,但我们之间已经有了隔阂。

全能神教会出色的歌舞视频引起我的好奇心

一天我下早班,刚走到家门口,就听见房间里传出欢快的音乐声,还有妻子和女儿阵阵的欢笑声,我很好奇:“咦?家里好久没有这样的欢声笑语了,自从妻子来到韩国,因着生活习惯、语言文化不同,她一直不适应这里的环境。特别是妻子离开年迈的母亲,放弃心爱的工作,身边也没有亲人、朋友陪伴,她常常一个人暗自流泪。以前看着妻子痛苦、难过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她,今天是什么样的歌曲能使她这么高兴呢?”我悄悄地打开门,看到电脑荧幕上播放着全能神教会制作的歌舞视频《神真实的爱》,六个年轻女孩欢快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特别是她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下子吸引了我的心。我心里充满了好奇:“这是怎样的一个教会、怎样的一群人呢?为什么她们唱的歌、跳的舞能感染人,让人心情放松?如果她们真是坏人,怎么会有这样善良、真诚的笑容呢?”

女儿看到我,高兴地说:“爸爸,这首歌好听吗?我和妈妈可喜欢了,你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吧!”我抱起女儿亲了亲她的小脸,宠溺地说:“宝贝,爸爸喜欢有气势、有力量的歌舞。”女儿晃动着小脑瓜,想了想说:“爸爸,你喜欢踢踏舞吧。妈妈,快给爸爸看那首跳大鹰的舞。”我不忍心打断女儿,难得一家人有这么和谐的气氛,即使是全能神教会的歌舞我也看一下吧。于是,我抱着女儿坐到妻子身边一起观看了起来。歌舞视频《神将荣耀带到了东方》气势磅礴,韵味十足,用踢踏舞的形式舞出了雄鹰的气势,原本就喜欢歌舞的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妻子看我看得很投入,激动地对我说:“这些歌舞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编排录制的,他们都是非专业人员。”妻子的话使我不禁再次陷入沉思中:“没受过专业培训的人怎么能跳出这么出色的舞蹈呢?”妻子微笑着说:“不可思议吧!没有神的亲自作工带领,非专业人员哪能跳出这么好的舞蹈呢?你要是看了弟兄姊妹拍摄的电影会更惊讶的。全能神教会有圣灵作工,有神的祝福,所以歌舞、电影制作得都很好,而且电影中交通的真理让人很得益处。而网上说的那些反面宣传都是中共给全能神教会造的谣,根本就不属实,中共造谣的目的就是让人都敌视全能神教会,不敢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失去神的救恩。”

听妻子这么说,再看看她神采奕奕的样子,我更加好奇:“自从妻子信全能神后,竟然从思乡念母的忧郁中走了出来,而且这段时间,我看到妻子对孩子比以前有耐心,不再发脾气了,对我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难道真是全能神改变了妻子?全能神教会真的像妻子说的那么好吗?”想到这些,我心里纠结起来了,该不该让妻子继续信神呢?争战一番后,我决定亲自去全能神教会看看,如果不是网上说的那样,我就不再拦阻妻子信神了。

考察教会,一部音乐剧打动了我的心

周末休息时,我主动跟妻子说想去全能神教会看看,妻子听了又惊又喜。我们来到全能神教会后,弟兄姊妹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从他们的表情、动作、待人接物上,我感受到了他们的善良和真诚,我紧张提防的心慢慢地放松了下来。这时,有个姊妹兴奋地告诉大家:“弟兄姊妹,音乐剧《小真的故事》获得国际金奖了!”听到这话,我很好奇地问:“我能看看这部音乐剧吗?”弟兄姊妹异口同声地答应了,紧接着他们打开音乐剧播放起来。剧中小真的坎坷经历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想想自己又何尝不是小真的“翻版”?年少时因家庭变故,小小年纪的我就在社会上漂泊,为了能活下去,我受尽了欺凌,尝尽了人情的冷漠,现在我为了生活努力打拼,也是尝尽了各种酸甜苦辣。风风雨雨这些年,我受了很多苦,也感到很累、很心酸,可在妻子和朋友面前我故作刚强,有谁能知道我内心的痛苦呢?影片快结束的时候,有一首歌唱道:“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这句句歌词温暖了我迷失、痛苦的心灵,这声声的呼唤仿佛母亲伸出双手在召唤迷失已久的孩子一样,我感受到这是爱的呼唤,心里特别受感动。随着影片的落幕,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流眼泪,我有些尴尬,赶紧悄悄转头擦去泪水。看完后,我由衷地赞叹:“这部影片真是太好了!”说着,我为《小真的故事》鼓起了掌。

妻子看着我,很欣慰,哽咽着说:“你能被《小真的故事》打动,这是出于神的感动啊!我知道你受‘5·28’山东招远事件的影响,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很多误解,也担心我和女儿的安危,今天咱们就看看这个案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看清真相,我不再拦阻妻子信神

接着,弟兄姊妹给我播放了《山东招远案真相揭秘》麦当劳故意杀人案背后的惊天阴谋,视频揭开了案件的几大疑点,并逐层剖析。我看得很认真,也跟着视频一起分析案情辨别真假,眉毛由最初的紧皱到慢慢舒展,看到谣言一层层被揭穿,我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原来“5·28”山东招远案竟是中共为镇压宗教信仰、取缔全能神教会一手炮制的假案,案犯张立冬、张帆等人都亲口否认他们是全能神教会的信徒,他们与全能神教会根本没有任何关系,而中共竟然无视嫌疑犯的证词,公然违背事实,硬把这起案件说成是全能神教会的人所为。而且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案件未经法院审理、判决的情况下,中共就迫不及待地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对案件进行公开定性,嫁祸给全能神教会,这是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根据。中共这样栽赃陷害、制造假案,就是为了顺理成章地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疯狂的镇压、抓捕。就像1989年中共镇压六四学生运动一样,中共就是先造谣,把大学生爱国运动说成反革命暴乱,后实施抓捕、杀害。在事实面前我才彻底看清,先编造谎言、歪曲事实、栽赃陷害,然后再暴力镇压,这的确是中共铲除异己一贯采取的手段。中共如此颠倒黑白、歪曲事实,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致使不明真相的民众被它散布的谣言所迷惑,对全能神教会产生误解,真是太可恨了!但我不明白,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都是端庄正派的人,根本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为什么中共要这么疯狂迫害全能神教会,还费尽心机炮制杀人案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抓捕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儿,我把心里的困惑说了出来,姊妹听后说:“咱们先来读一段全能神的话:‘撒但欺世盗名,常常把自己树立为正义的先锋、正义的榜样,它打着维护正义的旗号残害人,吞吃人的灵魂,用各种手段麻痹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为了让人认同它的恶行,随从它的恶行,与它一同对抗神的权柄、对抗神的主宰。而当人识破了它的阴谋诡计,识破它的丑恶嘴脸,不想被它继续糟蹋,不想被它继续愚弄,不想继续为它卖命,不想与它一同被惩罚、被毁灭的时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萨嘴脸,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恶、狠毒、丑陋的凶残本相,恨不得将所有不顺从它、反抗它邪恶势力的人都消灭掉。……撒但气急败坏、暴跳如雷的原因就是:它不可告人的阴谋被揭穿,它的诡计难以得逞,它取代神、充当神的野心与欲望受到了冲击、受到了拦阻,它掌控全人类的目的从此化为泡影,永远都不能实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读完神的话,姊妹交通说:“神的话将撒但抵挡神、残害人的根源揭示了出来,我们对照中共抵挡神、逼迫基督徒的所做所行,就能清楚地看到中共就是撒但恶魔的化身,是最仇恨真理、抵挡神的撒但政权,中共为了把中国建成无神区,根本不允许人信神走正道,它要取缔一切宗教信仰。尤其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国显现作工,发表真理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各宗各界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定全能神的话是真理,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许多人通过读神的话明白了真理,学会分辨善恶,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实质,都愿意弃绝它,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中共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都信了神、跟随神就急红了眼,妄想把人重新拉回它的阵营,继续受它的奴役、践踏。为此,中共疯狂迫害、镇压全能神教会,不仅制造各种谣言诬陷、毁谤全能神教会,还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多次下发机密文件,调动大批武警、军队,在全国范围疯狂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妄想拦阻神福音工作的扩展,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特别最近几年,全能神教会各类福音电影、视频不断上网,神的国度福音在世界各国迅速扩展,中共做贼心虚,它心里清楚自执政以来杀人无数、作恶多端,迫害基督徒的血债累累,它害怕世界各国的人都接受神的作工,明白真理,看清它的丑恶嘴脸都孤立它,弃绝它,这样它在世界就站不住脚了,它想掌控人类、想当神的野心欲望就破灭了。所以,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逼迫又升级了,它精心炮制‘5·28’山东招远案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企图煽动、迷惑不明真相的人仇恨神、仇恨全能神教会,与它一同行恶。从中看到,中共逆天而行、倒行逆施,极度仇恨神、仇恨真理,与神为敌,它就是抵挡神的恶魔。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借着中共的疯狂抵挡、逼迫,它的丑陋嘴脸都暴露在了光中,神选民更加看清了它的邪恶、反动实质,对它的卑鄙丑陋有了分辨,跟随神的心更加坚定,宁愿性命不要也要跟随神。这就看到,中共再猖狂都无法拦阻人跟随神,更拦阻不了神的作工。”

通过听全能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是因为它的实质是仇恨真理、与神敌对的,它想掌控人民,把人都牢牢地控制在它的手中,但全能神发表的真理深入人心,如果人民都跟神走,中共肯定不愿意,就想方设法造谣惑众,炮制各种假案为迫害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根据,“5·28”山东招远案就是这样产生的。明白事实真相后,我对全能神教会的误解消除了。可是,我还有些担心:中共这样逼迫全能神教会,妻子信神能安全吗?

紧接着,弟兄姊妹又给我播放《共产主义谣言》这部电影,里面有一段神的话触动了我的心:“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从神的话里我感受到了神的权柄与威严,任何撒但邪恶势力、任何人都无法拦阻神的作工。虽然中共绞尽脑汁抹黑、定罪全能神教会,甚至穷凶极恶地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但是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还能坚持信神、跟随神,他们制作的各种福音电影、合唱、舞蹈视频在网上不断地公映,丝毫不受影响。我这才真实地看到,神太全能了,任何势力拦阻不了神的工作,妻子信神有神作她的后盾,我没什么可担心的。明白这些后,我心里的担心、顾虑也消除了。我微笑着对妻子说:“你信全能神是对的,以前是我眼瞎,误听误信,让你受了很多苦,太不应该了,从今天开始我支持你信神。”妻子听后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感谢神,你能识破中共的谣言,从迷雾中走出来,这是神的带领、神的引导啊!”

此后,我偶尔也跟着妻子看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听她讲信神的事。可在我的心里觉得信神就是一种简单的信仰,心里信就可以,我还要挣钱养家,让家人过上好的日子,直到后来我经历了一次病痛,才对信神的事有了全新的认识。

经历病痛,我回到了神面前

一天傍晚,我们一家人正在吃晚饭,还没吃完我就腹痛难忍,豆大的冷汗顺着脸颊滴落,妻子扶着我匆忙赶到医院,医生诊断后说是急性阑尾炎爆裂,情况危险必须立即动手术。此时,我心里有种从未有过的无助和恐慌,如果自己真的倒下了,身在异国他乡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该怎么生活下去,谁又能帮助她们啊!这时,妻子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抓住我的手说:“我知道你担心什么,神是全能的,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手术能否成功也是神说了算。咱们得依靠神,不管手术结果如何,都不埋怨神,得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听了妻子的话,我点了点头,当手术室的门关闭后,我闭上眼睛向神祷告:“全能的神啊!我心里特别恐慌,求你加给我信心,使我不要惊慌害怕,我愿意信靠你。”祷告后,我的心没那么惊慌了,我想到视频中有一句神的话说:“人的一切,包括平安也好,喜乐也好,福气也好,人身安全也好,事实上都是在神那儿掌控着,都是神引导、主宰着每一个人的一生命运。”(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对啊,神是全能的,我的命在神的手中,今天手术能不能成功也由神主宰安排,把一切都交给神,我没什么好担心的。神的话语给了我信心,我悬着的心放下了,也不再担心手术会不会失败了。渐渐地,我在麻醉剂的作用下安静地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医生告诉我手术很成功,我知道这是神的保守,在心里不住地向神献上赞美与感谢。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一个人来到世上首先应该明白人从何而来,人为什么活着,是谁主宰人的命运,又是谁供应主宰着人类的生存,这些才是一个人活着的本钱,也是一个人生存必备的根基,而不是学会如何养家糊口、如何追求名利,也不是学会如何在人群中出类拔萃、如何活得更富有,更不是学会如何做人上人、如何在各种角逐中游刃有余。人花费一生所掌握的各种生存技能虽然让人能够拥有丰厚的物质享受,但从来没有给人的心灵带来真正的安慰与踏实,反倒让人不断地迷失方向,难以把持自己,错失了一次又一次明白人生意义的机会,也给人如何正确地面对死亡带来了隐忧,人的一生就这样被断送了。造物主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给了每个人一生的机会来体验他的主宰,来认识他的主宰,然而人只有在面对死亡的时候、只有死到临头的时候才开始顿悟,这未免太晚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读了神的话,我心里亮堂了,明白我们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只为了养家糊口过上富足的生活,或者为了被人羡慕、高看追逐名利,庸庸碌碌地活着。我们人是受造之物,只有信神敬拜神,追求真理、明白真理,达到认识神,看清神主宰着人的一切、掌握着人的命运这一事实,能真实地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按神的话行事、做人,这样活着才有意义、有价值,不白活一回。回想以前,我一直觉得信神只是个简单的信仰,挣钱养家才是我这一辈子活着该做的,直到我得了这个病生命垂危时才醒悟:我们人挣再多的钱,拥有再高的地位,当病痛临到时,这些东西根本无法减轻我们的痛苦和内心的惶恐与无助;当濒临死亡时,金钱、名利更无法换回我们的生命、延长我们的寿数。感谢神,是神在我临到病痛心里恐惧无助时,用话语加给我信心与力量,使我有了依靠,能坦然面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更是神的看顾保守,我才顺利地做完手术。这次经历使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神是又真又活的神,他能作我们随时的帮助与依靠,也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人一辈子最该追求的是信神、敬拜神,认识、顺服神的主宰,这才是我们心灵里最需要的,也是我们活着最该追求的有意义的人生。同时,这次经历也扭转了我认为信神只是简单信仰的错误观点,我决心以后和妻子好好信神,读神的话,走追求真理认识神的路。

后来,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听说我生病后来医院看望我,得知我短时间内不能工作,家庭没有经济来源,他们又帮我申请了困难补助金,报销了大部分的医药费。在这个人情冷漠的社会中,弟兄姊妹的真诚相助使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看到弟兄姊妹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他们凭着神的话与人相处,待人真诚,言谈举止端庄、正派,人性活出都有基督徒的样式,他们跟我在单位中接触的人完全不一样,世界上像他们这样的人已经太少了。我觉得全能神的话真能变化人、带领人走正道,而且这样的教会充满了爱,让人感到很温暖。

回想以往,我因受中共谣言蒙蔽一次次拒绝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还拦阻妻子信神,但神没有放弃对我的拯救,还借着弟兄姊妹给我读神的话,播放视频,使我识破中共谣言,看清中共谣言背后的阴谋。当我担心手术不能成功活在恐惧中时,神的话语开启带领我,加给我信心与力量,扭转了我错误的观点;当我术后无法工作时,神又借着弟兄姊妹来帮助、扶持我。我感受到了神对我的爱与怜悯,也体会到神话语的权柄与宝贵,欣然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现在,我常常和妻子一起参加聚会,读神的话语,心里感到很充实、快乐!感谢神拯救了我!

                                                                                                                                                                                                                                                              韩国  渴慕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