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诗歌《一路有你陪伴》神的爱一直伴随着我

我如一叶孤舟,漂泊在茫茫大海之中

是你的拣选带领,找到了避风的港湾

在你家享受你爱的温暖,灵里平安

得着你的祝福,享受你话语的审判

我却不知珍惜你救恩,常常悖逆把你心伤害

你却不按我的过犯对待,竭力拯救

远离时你把我呼唤,让我免遭风险

悖逆时你向我掩面,我落入黑暗痛苦无边

当我向你回转,你施怜悯,你露出笑脸把我 搂在怀

当我被撒但苦害,你抚平我创伤倍感温暖

当我遭遇魔鬼残害,你与我共渡患难

. 曙光必会出现,天空依然蔚蓝

因有你陪伴

曙光必会出现,天空依然蔚蓝

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

朝夕相伴形影相随,不离我身边

教我做人的道理,赐给我生命真理

有你陪伴,平凡的生命绽放异彩!

没有个人选择意愿,顺服你的主宰

成为真正的受造人类,归回你身边

. 活在你前与你对话,倾听你的声音

不再远离,不再让你孤单、等待

有你陪伴,不再害怕暴风袭来

黑夜里不再觉得孤单

有你陪伴,哪怕面临危险患难

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满艰难

历经坎坷渡过患难,迎来美好的春天!

曙光必会出现,天空依然蔚蓝

因有你陪伴

有你陪伴,不再害怕暴风袭来

黑夜里不再觉得孤单

有你陪伴,哪怕面临危险患难

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满艰难

历经坎坷渡过患难,迎来美好的春天!

曙光必会出现,天空依然蔚蓝

因有你陪伴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伴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