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時代主對人的託付與國度時代神對人的託付有什麼區別?

 
 
                                                                        恩典时代主对人的托付与国度时代神对人的托付有什么区别

 

參考聖經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路24:47)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凡稱呼我『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相關神話:

耶穌那步工作也是如此,都是自己開闢新的出路,來了之後就講天國的福音,說人應當悔改、認罪,耶穌作完工作以後,彼得、保羅他們開始接續耶穌的工作。耶穌釘完十字架升天之後,他們奉那靈的差遣開始傳十字架的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當神在恩典時代重返三層天時,其實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已進入尾聲,地上只留下耶穌所背的十字架、耶穌裹身的細麻布、耶穌所戴的花冠、紅袍(這都是猶太人戲弄他時的物件),就是耶穌釘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轟動一時之後平息下來了,從此以後,耶穌的門徒開始接續耶穌的工作在各處教會牧養、澆灌。作工的內容是:讓所有的人都悔改、認罪、受浸;使徒都傳說耶穌釘十字架的內情、實況,人都情不自禁地俯伏在『耶穌』面前認罪,而且他們還各處傳講耶穌所說的話,所定的律法、誡命。從此,恩典時代的教會建造開始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六)》

「以往各地聚特會或聚大會只講一方面實行的路,這些實行都是在恩典時代所該實行的,與認識神幾乎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恩典時代的異象也無非只是耶穌釘十字架的異象,除此之外沒有更大的異象,人所該認識的只有他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工作,所以在恩典時代沒有更多的異象讓人認識,這樣,人對神的認識也就屈指可數了,除了認識耶穌的慈愛憐憫以外人只有一些簡單而又可憐的實行,與今天相比簡直是相差太多了。以往無論怎麼聚集人都不能談出現實的對神工作的認識,更無人能說清人所該進入的最合適的實行的路,只是在包容忍耐的基礎上又加了一些簡單的細節,其實質根本沒有改變,因為在同一時代神根本沒作更新的工作,對人的要求也就無非只是包容忍耐或背十字架罷了,而且在這些實行以外再沒有比耶穌釘十字架再高的異象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誡命,要求人忍耐、謙卑,現在是要求人能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愛神至極,最終要求人在患難中仍能愛神,這三步是整個經營對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進深,對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這樣整個經營就逐步成形,正是因為對人的要求越來越高,人的性情越來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標準,整個人類才逐步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出來,以至於到工作徹底告終之時全人類都從撒但的權勢之下被拯救出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你們這些人都是接受神託付的人,接受神的什麼託付呢?這件事跟下一步作工有關係,下一步要在全宇開展更大的工作。所以現在你們要追求生命性情變化,以後真正成為神作工得榮耀的證據,把你們這些人作成以後工作的標本。今天的追求都是為了以後工作打基礎,為了被神使用,能夠見證神,你如果以這個為追求目標,就能得著聖靈同在。……你們應追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被神成全、被神得著、被神使用,讓宇宙萬有都看見神的作為顯明在你們身上,在萬物之中,你們就是萬物的主人,在萬有之中,讓神因著你們得享見證、得享榮耀,這才證明你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國度操練,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神對國度子民的要求。

神對國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託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說話。

2.進入國度操練。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動。當你的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裡,也就是活在神愛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才是屬神的人。

4.被神得著。

5.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

這五條是我對你們的託付,我所說的話都是對子民說的,不願意接受這託付的我也不強迫你,你如果真接受這五個託付了就能達到遵行神旨意了。現在你們開始接受神的託付,能夠追求做國度子民,達到做國度子民的標準,這是起步的進入。要想達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這五個託付,這五個託付你若達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

…………

今天能夠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更能接受神的託付,這是神萬世以前預定好的,所以說你受刑罰的時候也別太苦惱。在你們身上作的工、所賜的福無人能奪去,加在你們身上的一切誰也奪不去,宗教裡的人不能和你們相比,雖然你們沒有那麼多聖經知識,沒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著神在你們身上的作工,你們得著的東西比歷代以來任何一個人都多,所以說這是你們最大的福氣。因著這個你們更要為神獻上自己,更要對神忠心,為著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勁,預備好身量來接受神的託付。站住神所給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國度的操練,被神得著最終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有這幾個心志嗎?你有這樣的心志最終必能被神得著,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應明白最關鍵的託付就是被神得著,成為他榮耀的見證,這是神的心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你們當知我作的一切並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們的功用僅僅是跟隨、順服、變化、見證。你們當明白的是為什麼你們要信我,這是你們每個人當明白的最主要的問題。為著我父的榮耀,我父從創世就為我預定了你們,他預定你們乃是為了我的工作,也為了他的榮耀,你們是因著我父而信我,因著我父的預定而跟隨我,並不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更當明白你們是我父賜給我為我作見證的,因他將你們賜給了我,所以你們當遵守我賜給你們的道,當遵守我教訓你們的道與話,因你們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們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父賜給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們只是信我,並不是屬我,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種類,我要求你們作的僅是我的見證,但今天你們得遵行我的道,這都是為了以後的見證,你們若只做聽我道的『人』,那就沒有什麼價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將你們賜給我的意義了。我仍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當遵行我的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你們經歷的、看見的是高於歷代聖徒、先知的,但你們也能將我見證得高於歷代聖徒、先知的言語嗎?我現在賜給你們的高過摩西,勝過大衛,我也要求你們的見證高過摩西,你們的言語高過大衛。我給你們百倍,我也要求你們還給我百倍,要知道,賜人類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為我作見證的是你們,這是你們的本分,是我臨到你們而且是你們當為我做的。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著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為我捨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榮耀賜給你們是你們的福氣,將我的榮耀見證出去這是你們的本分,你們若只為著福氣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無有多大意義,而且你們也並非是在盡你們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憐憫、慈愛與偉大,猶太人看到的僅是我的忍耐與救贖,他們僅是看見我的很少很少的靈的作工,甚至他們所明白的,僅是你們所聽見、所看見的萬分之一,你們所看見的超過他們中間的祭司長。你們今天明白的真理高於他們,你們今天看見的多於律法時代的,也超過恩典時代的,你們經歷的更超過摩西與以利亞。因為以色列人明白的僅是耶和華的律法,看見的僅是耶和華的背影;猶太人明白的僅是耶穌的救贖,得著的僅是耶穌賜給的恩典,看見的只是猶太家族中耶穌的形像。今天你們所看見的有『耶和華的榮耀』『耶穌的救贖』與我今天的所有作為,又親耳聽見我靈的說話,領略了我的智慧,認識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將我經營計劃的全部又告訴給你們。你們看見的不僅是慈愛、憐憫人的神,而且看見了滿有公義的神,看見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認識了我滿載烈怒、威嚴,更知我曾將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臨到了你們。你們明白我在天的奧祕超過以賽亞,又超過約翰,你們比歷代聖徒更知我的可愛與可敬。你們所領受的不僅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過約翰的更大的異象與啟示;你們明白了更多的奧祕,也看見了我的本來的面目;你們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審判,對我的公義性情更有認識。所以說,你們生在了末世,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也經歷了今天的,而且是我親自作的。我對你們的要求並不過分,因我給你們的太多了,你們在我身上看見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們像歷代的聖徒為我作見證是我的唯一心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我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我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我所作的雖都是為了我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我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我的經營,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我的經營,因為人並不關心這些,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不管我怎麼說,人仍是對我作的工作漠不關心,只是一心關注著自己明天的歸宿,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將我的福音傳於天下呢?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的『時代性的性情』表達出來嗎?藉著你經歷神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具體的性情說出來嗎?怎麼能說得合適、恰當?藉此來發現你是怎麼經歷的。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著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麼樣的『人物』呢?你能想像得到嗎?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的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耀 賜給 顯現 性情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