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恩典

視頻簡介

 

公義的太陽從東方升上來喲,

神哪!你的榮耀充呀充滿天地間哪,

美麗的佳偶,你的愛環繞我心間喲,

追求真理的人哪,都在愛呀愛神哪。

清晨起來雖一人哪,默想神話有享受哎,

溫柔的話語像慈母喲,審判的話語像嚴父哎。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神心意已顯明,成全真愛神的人哪。

活潑天真的人喲,都來為神獻上讚美,

歡快的舞兒美喲,圍繞寶座齊跳躍喲,

天南海北的人哪,都被神的聲音喚回來。

生命言語賜給我們,經歷神審判得潔淨哎,

經歷熬煉的愛更堅強,享受神的愛心甘甜哪。

全能神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全能神啊,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

嗯……嗯……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生命經歷詩歌》

公義的太陽從東方升上來喲,

神哪!你的榮耀充呀充滿天地間哪,

美麗的佳偶,你的愛環繞我心間喲,

追求真理的人哪,都在愛呀愛神哪。

清晨起來雖一人哪,默想神話有享受哎,

溫柔的話語像慈母喲,審判的話語像嚴父哎。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神心意已顯明,成全真愛神的人哪。

活潑天真的人喲,都來為神獻上讚美,

歡快的舞兒美喲,圍繞寶座齊跳躍喲,

天南海北的人哪,都被神的聲音喚回來。

生命言語賜給我們,經歷神審判得潔淨哎,

經歷熬煉的愛更堅強,享受神的愛心甘甜哪。

全能神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全能神啊,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

嗯……嗯……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生命經歷詩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神 經歷 生命 公義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