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的发声《真正的“人”指什么》【粤语】

 

视频简介

全能神说:“我所造的人本是有我形像的、有我荣耀的圣洁的人,原本不属撒但,也未经撒但践踏,纯粹是我的彰显,本无有撒但的一点毒素。所以,我让人都知道我要的只是经我手造的,也是我爱的本不属它物的圣洁的人,而且我也以其为我的享受、为我的荣耀,但我要的并不是经撒但败坏的而且今天又属撒但的并非是我起初造的人类。因我要夺回我在人间的荣耀,所以我要将人类的‘幸存者’彻底征服,来作我打败撒但的荣耀的证据,我只以我的见证为我的结晶,作为我的享受之物,这是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