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军(国保队副队长):老实交代,你在全能神教会担任什么职务?是不是区带领?你的上层带领是谁?

郎鑫(国保队长):别以为你不交代,我们就什么都不知道!实话告诉你,姜心毅,我们调查、监控你三个月了,早就掌握了你的情况。你以前在省报做过记者,现在是全能神教会的区带领,没错吧?

      姜心毅(基督徒):我在世上做什么工作,在教会尽什么本分,这犯什么法吗?国家宪法不是明文规定信仰自由吗?我信神合理合法,你们凭什么监视我、调查我?凭什么抓信神的人?

      郎鑫:凭什么?你听清楚了,在中国,信神就已经犯法了!你应该清楚,在中国,公开的宪法不代表共产党的政策,你信神虽然合乎宪法规定,但你违背共产党的政策了,这就是犯法了。共产党的政策才是真正的法!难道你对这事还看不透吗?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无神论跟有神论永远都是敌对的,共产党掌权能允许人随便信神吗?

      姜心毅:人类是神造的,天地万物是神造的,神在主宰万物、主宰人类,人信神是天经地义的。共产党凭什么剥夺中国人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凭什么剥夺有信仰之人的生存权利?为什么不允许信神的人活在中国这片土地上?

      郎鑫:姜心毅,我劝你还是认清形势,要知道共产党最恨的就是神的显现作工,还有你们信神的这些人,最恨的就是圣经的真理,就是《话在肉身显现》,这两本书就是共产党最仇恨的,要没有这两本书,信神的人就不存在了,老百姓都会跟着共产党走。所以,共产党跟信神的人就是势不两立!在中国,信神就是死路一条,尤其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传扬见证神比信耶稣的人更厉害,那共产党更得狠狠地治你们!你们在家偷着聚会,共产党就安排居委会、村委会及周围邻居监控你们,随时抓捕你们;对你们中间特别有影响力的人,我们派专人跟踪,实时汇报,在你们接头或者聚会时一网打尽!你们离开家逃亡在外,共产党就发通缉令,还悬赏举报,迟早也得把你们抓住;就算你们逃到海外,那政府也能用外交手段,不惜花费多少钱也要把你们引渡回来,让你们受酷刑、蹲大牢!为什么共产党在镇压宗教信仰上肯出这么多人力、物力,肯花费这么多钱?目的就是要彻底取缔、消灭一切宗教,把你们信神的人赶尽杀绝、斩草除根,“一日不除尽,一日不收兵!”彻底取缔神的作工与神的教会,把中国建成无神区,这就是共产党的宗教政策!哼!怎么样?你还敢跟共产党讲理、讲法吗?现在我把共产党的政策都给你讲清楚了,你感觉怎么样?还有什么不明白、看不透的吗?

      姜心毅:你说这些话我明白了,原来共产党疯狂地镇压、抓捕、迫害基督徒,就是为了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把中国建成无神区。你们认为这有可能吗?你看哪个国家建成无神区了?整个世界没有无神区。世界上没有任何势力能取缔人的宗教信仰,共产党掌权的国家,总想取缔宗教信仰,但取缔成功了吗?不但没有成功,反而信神的人越来越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就证明是神主宰一切,是神的灵在作事啊!人能取缔得了吗?全能神说:“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么说就怎么成,人,谁能改变我的心志呢?……什么也拦阻不了我的计划的前进……”(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如果执政党总跟神作对,这是不是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啊?

      马志军:够了!现在是我们审你!你倒反过来审起我们来了?!就凭你说的这些,你肯定是教会的头,而且是个大头目!你还是赶紧交代吧!免得受酷刑。

      郎鑫:我警告你!今天让你交代你的带领是谁、教会的钱财在哪里,这是给你将功补过的机会,你如果不识抬举,不老实交代,就别想从这里走出去!

      小警察推门进来,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交给站在审讯桌前的郎鑫。

      警察:郎队!郎鑫翻开文件夹,拿出一沓照片翻看着,马志军也在看。

      郎鑫:看看这是什么?(姜心毅看了一眼,皱起眉头,郎鑫冷笑一声,指着公园的照片中另一个姊妹)这个人是谁?叫什么名字?她是不是你的上层带领?

      姜心毅:她是我的朋友,难道我和朋友在公园聊天也犯法吗?

      郎鑫:说!照片上的人是不是你电话里说的那个“二姐”?你是不是向她要了2000本神话书籍?

      马志军:你以为你们偷偷摸摸地接触人,总在电话里讲暗语,我们就没办法了?你把我们警方也看得太简单了!我们用的监测器、窃听器都是从美国进口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你们打电话无论怎么说,我们都能辨别出你们的声音,都能发现你们说的是暗语,你们常说的暗语我们也都掌握了,你们还想逃出我们的眼睛,门儿都没有!现在让你主动交代,是给你个坦白从宽的机会,你要是顽固对抗,可别怪我们不客气!我们的各种刑具从来不是吃素的,什么铁嘴钢牙到了这儿都得老实交代。

      姜心毅:你们的监控设备的确是太先进了,但你们用在拦阻、取缔神的作工与抓捕基督徒上不合适吧。信神的人犯什么法了?神道成肉身来拯救人类犯什么法了?你们为什么总想取缔神拯救人的工作?哪个国家像你们这么监控信神的?你们花这么多钱购买世界上最先进的监测设备,监控、跟踪、抓捕基督徒,你们这么做合法吗?如果共产党能依法治国,尊重人权,信神的人还用得着在电话里说暗语吗?这不就是让中共政府逼的吗?中共政府肆意侵犯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剥夺信神之人的生存权,却反咬一口,定罪信神的人违法,扰乱社会治安,这是不是颠倒黑白、贼喊捉贼啊?到底是你们违法还是我们违法,你们能说清楚吗?

      郎鑫:听你说这话,你对共产党还不够了解啊,共产党为什么最反对神、最反对神的作工?就是因为你们信神的人只相信神的话,却不信共产党,在共产党的眼里,你们就是仇敌!你们违背了共产党的政策,比刑事犯罪还要严重!要按照以前的说法,就应该按反革命论处,虽然现在反革命的说法被取缔了,但你们违背了共产党的政策,那你们就是共产党革命的对象,共产党就要把你们彻底取缔、消灭!我这话说得还不够清楚吗?!

      姜心毅:你这几句话说得挺透彻,让我真正了解了共产党,共产党是坚决与神争战到底,誓死与神为敌呀。我就不明白了,共产党这样与神为敌有什么好处啊?它这样抵挡神能使国家富强吗?能使人民幸福吗?神在律法时代就晓谕人类:“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出埃及记20:5-6)从古到今抵挡神的都没有好下场,我们因信神遭迫害受点苦,都是暂时的,如果抵挡神受惩罚,那是永远的,神的公义性情不容触犯……

      马志军:他妈的!在这儿你还不忘记传福音!还给我们见证神,我们是什么人你知道吗?是专门与神作对的魔鬼!我们可不接受你这一套,我们是撒但教马克思的门徒,是无神论者!神就是真的,我也不承认!我宁可死在地狱里头我也不接受神,你还给我们传福音见证神,我看你是找死!

      马波(警察):我让你讲天理!

      郎鑫:好了。今天我就让你看清楚,你的命到底掌握在谁手里!到底是掌握在神手里,还是掌握在我们手里!把她给我吊起来!

      马波:怎么样?滋味很爽吧?!再不老实交代,有你好受的!

      郎鑫:告诉你!像你这种神化分子,我们有办法对付你,你不是想见证神、忠于神吗?你不是想作响亮的见证吗?我非让你做犹大,让你羞辱神!我把你的照片发到网上,就说你已经出卖教会,做了犹大,让你身败名裂,让你们教会的人都弃绝你!到时候你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嘿嘿……看你以后还怎么见教会的人。

      姜心毅:我就知道你们能做出这样的事,栽赃陷害、造谣抹黑是你们惯用的手段!神是公义的,神鉴察一切,我是不是犹大神知道,你们说了不算!

                                摘自剧本《如此对话——审讯实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会 信神 见证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