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神末世的福音时,经常听到有人说:“你们传的新工作我们都知道,‘新的’就是‘假的’,我不接受,我不上假基督的当……”在这里我们看见:他们不仅弃绝神的新工作,还振振有词地说是“假基督”作的“新工作”。从中可看出人根本不认识神的作工,不知道神的作工原则,所以人犯了一个天大的、荒唐的错误。

      从始至终神所作的工作都是新的,都是以往从未作过的。创造天地万物是新工作,是开天辟地的工作;火烧所多玛之前神从未从天上降火烧城,所以火烧所多玛也是新的工作;出埃及时,耶和华在埃及人中间所降下的十样灾没有一样是重复的,全是新的;过红海神所行的神迹仍是新的,而过约旦河时神不再像过红海那样让人向海伸杖,而是抬着约柜向下走,水也随着约柜向下退。同样过水,神作的事却不一样,都是新的;到了恩典时代耶稣也没有重复旧约的工作,而是带来了新约。如果按人所说的“新的”就是“假的”,那神作的这些不都成“假的”了吗?人今天所信的新约的耶稣不也是“假的”了吗?

      凡圣经中提到的神作的都是新工作:“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赛43:19)“背道的民哪,你反来复去要到几时呢?耶和华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护卫男子。”(耶31:22)“从今以后,我将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隐秘事指示你。”(赛48:6)耶和华还说:“并且因你一切可憎的事,我要在你中间行我所未曾行的,以后我也不再照着行。”(结5:9)这是神作工的原则,不作重复的工作,全是新的。人说“新的”就是“假的”,不正是定罪神吗?启示录中所预言的也全是新的:“新天新地”、“新郎”、“新妇”、“新耶路撒冷”,得胜者唱的也是“新歌”,并且还有“新名”……正如神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启21:5)人人都知道启示录是预言神末世的工作,那神在末世的“新工作”又怎能是“假基督”作的呢?只有神能作新工作,只有神能开辟新时代。而人却将神的新工作定罪,说“新的”就是“假的”,这不是直接抵挡神吗?

      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不能改变他的工作,应该永远持续下去。如果神这样作,人怎能变化呢?正如神话所揭示的:“人都想得着神但又不容许神的作工有变动,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认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变的,都认为神的工作总是停滞不前。他们认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着神永远的救恩,他们认为只要悔改认罪就能永远满足神的心意。他们认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为人钉十字架的神,认为神不应该也不能超越圣经,就他们的‘认为’将他们牢牢地钉在了旧的律法之下,钉在了死的规条之中。”“当时耶稣说耶和华的工作在恩典时代落后了,就像今天我说耶稣的工作落后一样。如果没有恩典时代只有律法时代,耶稣不能钉十字架,不能救赎整个人类,如果只有律法时代,人类能不能发展到今天?历史是向前推移的,历史不就是神作工的正常规律吗?不是整个宇宙之下经营人的一个写照吗?历史向前发展,神的工作也向前发展,神的心意在不断地变,他不能将一步工作持续六千年,因人都知道神是常新不旧的,他不可能将一项类似钉十字架的工作一直延续下去,一次、二次、三次……地钉十字架,这是谬妄的人的认识法。神不持续一样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断地变化的,他总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对你们天天说新话、作新工作一样,这就是我作的工作,关键在于一个‘新’字,一个‘奇’字。‘神是一成不变的,神总归是神’这话一点不假,神的本质不变,神总归是神,他不能变成撒但,但这些并不能证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质一样永恒不变,你说神永恒不变,那你说神常新不旧又怎么说?神作的工作不断地扩展,不断地变化,神的心意不断地向人显明,向人公开。在人经历神的作工时性情不断地变化,人的认识也不断地变化,这变化从哪儿来的?不是从神的作工不断地变化而得来的吗?人的性情能变化,就不容许我的作工、说话不断地变化吗?难道务必得受人的限制吗?你这不是强词夺理吗?”“若在末世来了一位与耶稣相同的‘神’,给人医病赶鬼,为人钉十字架,这样的一位‘神’虽与圣经中记载的神相同,虽然人都容易接受,但其实质不是神灵穿戴的肉身,而是邪灵穿戴的肉身,因为神作工的原则是一次作成就永不重复,所以说,第二次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不同于第一次道成肉身作的工作的。”

      “新酒不能装在旧皮囊里”,这话是真的,无论什么时候人持守老旧的东西,定罪神新的作工,都会被神厌弃的。因为作新工作的不是假基督而是自有永有的独一真

                                            河南省襄城县 王许光

来源于:天国福音
相关推荐:关于全能神教会     了解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