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信全能神的一班人,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说的第一句话或许就是:“他们都不要家,不管孩子,不过日子了。”亲爱的弟兄姊妹,你们只知道这么说,但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不要家”,又为什么“不管孩子”吗?我们真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受迷惑、信邪了,不要家、没有情感了吗?断乎不是!我们都知道圣经主耶稣说:“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路14:26)从这节经文,我们可以看出:主耶稣要我们爱他胜过爱自己的家人,那我们该怎么去做才算是爱神的人呢?是不是要以神的托付为重,把教会的工作放在首位?我们都知道神的工作需要人去配合,如果我们都顾念自己的家庭,都以自己的利益为重,那还算是个爱神的人吗?算是一个遵行耶稣教导、有良心的人吗?我们若不能撇下自己的亲人,那神的福音又有谁来配合扩展出去呢?我们的家庭、儿女,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神所赐吗?今天神道成肉身来作新工作需要我们去配合,我们就应该义不容辞地从家中走出来,为了通行神的旨意满足神,甘愿撇下一切为神花费,献上自己的全人,这才是一个信神之人该做的,因我们是受造之物,我们生存的职责就是尽好本分还报神。

      弟兄姊妹们,我们在享受神丰富恩典的同时,可曾想过:历世历代多少个圣徒为了神的工作撇家舍业,有的甚至为神殉道,他们为了什么呢?挪亚拿出全部的积蓄造方舟,传道一百二十年,尽管人都讥笑、鄙视他,但他从来没有停止过传道,这是为了什么呢?彼得能离开父母、献上青春跟随主耶稣到处传道,这又是为了什么呢?神的工作是需要人来配合的,若没有众圣徒的付出,咱们中国人怎么能来到神的面前呢?怎么能知道主耶稣就是神自己呢?虽然我们与那些圣徒无法相比,但相同的是我们接受的都是神的托付,我们经历明白的都是神实际的作工与神现时的心意,我们都是在尽受造之物的本分。我们愿与神配合把神的末世福音传给每一个等待、渴慕神显现的人,也愿更多真心寻求神的人能早日归到全能神的宝座前!

      俗话说:“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其实,我们也想家,也想孩子,也想合家团圆地生活在一起。看到别人的孩子有妈妈的呵护和关爱,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的孩子,禁不住心酸掉泪;看到人家夫妻俩谈笑风生时,我也会想起以往和丈夫在一起时的情景;看到别人搀扶着父母在花园散步时,我也情不自禁地想到自己年迈的双亲。但每当想到这些,总有全能神的话在我耳畔回响:“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以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就这样,每次当我软弱的时候都是神话伴我胜过这一切。

      记得一天晚上,我回到家,刚一进屋就愣住了:地上摆了许多输液瓶子,丈夫和儿子生病躺在床上。见我回来,儿子搂着我的脖子用小嘴亲着我说:“妈妈,我想你,你怎么不早点回家呢?”听到儿子这些话,我实在忍不住了,泪水止不住夺眶而出……看着他们消瘦的身体,我心里一阵酸痛,虽然我没有埋怨神,但我却深感愧对于他们,并想留下来好好照顾他们。到了第三天,我还不想走,可是心里特别难受,灵里倍受责备。我不由得想起了约伯,约伯丢掉了满山的牛羊,失去了儿女和万贯家产,但他能认识到“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在那个时代,神没向约伯说那么多话,也没告诉他要试炼他,但他却为神站住了见证。今天,我看了那么多的神话,听了那么多的交通,得到了神那么多的丰富供应,享受神那么大的救恩、那么多的爱,我不更应该为神站住见证吗?同时,我又想起了神话:“他将自己的一切都毫不保留地献给了你们,世上的荣华、人间的温暖、人间的恩爱、人间的一切福乐他从未享受,人已对他太刻薄了,他不曾享受在地的一切丰富,将他一颗赤诚火热的心全部献给了人,将自己已全部献身给人类,谁曾给他温暖?谁曾给他安慰?……作为一个正常的人,谁无浪漫的童年?谁无五彩斑斓的青春?谁无亲人的温暖?谁无亲朋故友的爱怜?谁无别人的尊重?谁无温暖的家庭?谁无知音的安慰?而这一切他哪曾享受?谁曾给他一点点温暖?谁曾给他一丝一毫的安慰?谁曾给他一点点人性的道德?谁曾宽容过他?谁曾与他共渡苦难之日?谁曾与他共渡人生的苦难生活?人从未放松对他的要求,只是毫无顾忌地向他索取……”是啊!神为了拯救人类付出了一切,忍受了那么多的屈辱和痛苦,没有人给神一点温暖,没有人给神一点安慰,我这蚂蚁不如的受造之物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是神话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力量,我便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我今天能跟上你作工的步伐,享受着你新亮光的带领,是你极大的恩待和高抬,但各宗各派的好多弟兄姊妹还没有来到你的面前,还没有享受到这些,他们还在黑暗中苦苦挣扎、期盼你的重归,我不能只享受你的丰富而不讲良心,我愿做一个有良心的人。全能神啊,虽然我肉体软弱,但我愿与你配合,体贴你的心意,求你帮助我!”在神爱的激励下,我下定决心:忍痛割爱也要满足神,把那些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带到神面前,来安慰神的心。

      第二天,我决定要走了,我和丈夫谈通后,又和儿子说:“妈妈要走了,你在家好好听爸爸的话,妈妈帮忙把神的‘孩子’找回来,就回来陪你……”儿子不高兴地说:“妈妈,我不让你走,我想和你在一起。妈妈,为什么神的孩子不愿意回神的家呢?”我告诉儿子:“他们不是不愿意回来,他们是被坏人骗得迷路了,他们也想早一天回家,妈妈去帮助他们,否则他们不认识路啊!”孩子好像明白了什么,说:“妈妈,我听话,你去吧,去帮神找孩子吧!”听着孩子那天真幼稚的话,我咬着牙从家里走了出来,骑上自行车,回头看了看家,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模糊了视线……

     亲爱的弟兄姊妹,谁没有丈夫(妻子)、儿女和父母?谁不想享受天伦之乐?谁不愿贪图肉体舒适?为了肉体情感,我也曾多次悖逆过神,不想出去,想与家人在一起,但每次都是全能神的话语唤醒了我,更是全能神不同凡响的作工征服了我。不是我们不要家,更不是我们不想家,是因我们知道还有许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没有回到神家,神心焦急,神在期盼,我们又怎能置神的托付于不顾,去享受自己的肉体安逸呢?不知有多少次,我都是含泪走出了家门,因我看到了全能神的爱,神已为人类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付出这一点又能算什么呢?神为了担当人的罪,第一次来到人间,就被人骂、被人打,遭受人间的折磨与摧残,并被人钉在十字架上,为了赦免人的罪他甘愿忍受这一切的痛苦;今天神又一次道成肉身来到我们中间,为了人类以后进入没有忧伤、没有眼泪、没有痛苦、没有疾病与死亡的美好归宿之中,他亲自体尝人间的痛苦,冒着高于恩典时代几千倍的危险降生在大红龙的国家,默默无闻地作着他自己的工作,却遭到人的弃绝、亵渎、毁谤,但有谁承认他是神呢?又有谁把他当神对待呢?今天我们被各宗派辱骂、被人殴打又能算得了什么呢?与神受的苦相比,真是难以启齿,不值一提。我们这么污秽、败坏,神是那么伟大、公义、圣洁,我们又有什么放不下,又有什么苦不能受呢?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们现在知道我们不要家的真正原因了吗?我们不求你们能理解我们,但求你们能亲耳聆听一下全能神那慈母般的话语:“……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因神的工作就要结束,神苦苦巴望他的孩子都能早一天来在他的面前,得到他的看顾和保守,更能享受他那生命话语的供应。神的心是何等美善,而那些造谣中伤,说我们“不要家,不要孩子”的人,又有何居心,难道就不怕的忿怒临到吗?

                                      天津市 小叶
来源于:天国福音
相关推荐:了解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