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恩典时代主对人的托付与国度时代神对人的托付有什么区别?
      参考圣经:

      “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路24:47)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凡      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9-20)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7:21)

      相关神话:

      “耶稣那步工作也是如此,都是自己开辟新的出路,来了之后就讲天国的福音,说人应当悔改、认罪,耶稣作完工作以后,彼得、保罗他们开始接续耶稣的工作。耶稣钉完十字架升天之后,他们奉那灵的差遣开始传十字架的道……”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称呼与身份的说法》

      “当神在恩典时代重返三层天时,其实神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已进入尾声,地上只留下耶稣所背的十字架、耶稣裹身的细麻布、耶稣所戴的花冠、红袍(这都是犹太人戏弄他时的物件),就是耶稣钉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轰动一时之后平息下来了,从此以后,耶稣的门徒开始接续耶稣的工作在各处教会牧养、浇灌。作工的内容是:让所有的人都悔改、认罪、受浸;使徒都传说耶稣钉十字架的内情、实况,人都情不自禁地俯伏在‘耶稣’面前认罪,而且他们还各处传讲耶稣所说的话,所定的律法、诫命。从此,恩典时代的教会建造开始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六)》

      “以往各地聚特会或聚大会只讲一方面实行的路,这些实行都是在恩典时代所该实行的,与认识神几乎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恩典时代的异象也无非只是耶稣钉十字架的异象,除此之外没有更大的异象,人所该认识的只有他钉十字架救赎人类的工作,所以在恩典时代没有更多的异象让人认识,这样,人对神的认识也就屈指可数了,除了认识耶稣的慈爱怜悯以外人只有一些简单而又可怜的实行,与今天相比简直是相差太多了。以往无论怎么聚集人都不能谈出现实的对神工作的认识,更无人能说清人所该进入的最合适的实行的路,只是在包容忍耐的基础上又加了一些简单的细节,其实质根本没有改变,因为在同一时代神根本没作更新的工作,对人的要求也就无非只是包容忍耐或背十字架罢了,而且在这些实行以外再没有比耶稣钉十字架再高的异象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以往是要求人能遵守律法、诫命,要求人忍耐、谦卑,现在是要求人能顺服神的一切安排、爱神至极,最终要求人在患难中仍能爱神,这三步是整个经营对人的逐步要求。工作一步比一步进深,对人的要求一步比一步拔高,这样整个经营就逐步成形,正是因为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性情越来越接近神所要求的标准,整个人类才逐步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出来,以至于到工作彻底告终之时全人类都从撒但的权势之下被拯救出来。”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你们这些人都是接受神托付的人,接受神的什么托付呢?这件事跟下一步作工有关系,下一步要在全宇开展更大的工作。所以现在你们要追求生命性情变化,以后真正成为神作工得荣耀的证据,把你们这些人作成以后工作的标本。今天的追求都是为了以后工作打基础,为了被神使用,能够见证神,你如果以这个为追求目标,就能得着圣灵同在。……你们应追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被神使用,让宇宙万有都看见神的作为显明在你们身上,在万物之中,你们就是万物的主人,在万有之中,让神因着你们得享见证、得享荣耀,这才证明你们是最有福的一代!”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国度操练,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神对国度子民的要求。

      神对国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说话。

      2.进入国度操练。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动。当你的心完全归向神的时候,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里,也就是活在神爱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才是属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

      这五条是我对你们的托付,我所说的话都是对子民说的,不愿意接受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这五个托付了就能达到通行神旨意了。现在你们开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国度子民,达到做国度子民的标准,这是起步的进入。要想达到完全通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这五个托付,这五个托付你若达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

…………

      今天能够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更能接受神的托付,这是神万世以前预定好的,所以说你受刑罚的时候也别太苦恼。在你们身上作的工、所赐的福无人能夺去,加在你们身上的一切谁也夺不去,宗教里的人不能和你们相比,虽然你们没有那么多圣经知识,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们身上的作工,你们得着的东西比历代以来任何一个人都多,所以说这是你们最大的福气。因着这个你们更要为神献上自己,更要对神忠心,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劲,预备好身量来接受神的托付。站住神所给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国度的操练,被神得着最终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你有这几个心志吗?你有这样的心志最终必能被神得着,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你应明白最关键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成为他荣耀的见证,这是神的心意。”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你们当知我作的一切并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们的功用仅仅是跟随、顺服、变化、见证。你们当明白的是为什么你们要信我,这是你们每个人当明白的最主要的问题。为着我父的荣耀,我父从创世就为我预定了你们,他预定你们乃是为了我的工作,也为了他的荣耀,你们是因着我父而信我,因着我父的预定而跟随我,并不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你们更当明白你们是我父赐给我为我作见证的,因他将你们赐给了我,所以你们当遵守我赐给你们的道,当遵守我教训你们的道与话,因你们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们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诉你们,你们只是我父赐给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们只是信我,并不是属我,因你们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种类,我要求你们作的仅是我的见证,但今天你们得遵行我的道,这都是为了以后的见证,你们若只做听我道的‘人’,那就没有什么价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将你们赐给我的意义了。我仍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当遵行我的道。’”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你们经历的、看见的是高于历代圣徒、先知的,但你们也能将我见证得高于历代圣徒、先知的言语吗?我现在赐给你们的高过摩西,胜过大卫,我也要求你们的见证高过摩西,你们的言语高过大卫。我给你们百倍,我也要求你们还给我百倍,要知道,赐人类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为我作见证的是你们,这是你们的本分,是我临到你们而且是你们当为我做的。我将我的一切荣耀都赐给了你们,我将以色列选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赐给了你们,你们理当为我作见证,理当为我献青春、舍性命。我将我的荣耀赐给谁,谁就得为我作见证,为我舍命,这是我早命定好的。我的荣耀赐给你们是你们的福气,将我的荣耀见证出去这是你们的本分,你们若只为着福气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无有多大意义,而且你们也并非是在尽你们的本分。以色列人看到的只是我的怜悯、慈爱与伟大,犹太人看到的仅是我的忍耐与救赎,他们仅是看见我的很少很少的灵的作工,甚至他们所明白的,仅是你们所听见、所看见的万分之一,你们所看见的超过他们中间的祭司长。你们今天明白的真理高于他们,你们今天看见的多于律法时代的,也超过恩典时代的,你们经历的更超过摩西与以利亚。因为以色列人明白的仅是耶和华的律法,看见的仅是耶和华的背影;犹太人明白的仅是耶稣的救赎,得着的仅是耶稣赐给的恩典,看见的只是犹太家族中耶稣的形像。今天你们所看见的有‘耶和华的荣耀’‘耶稣的救赎’与我今天的所有作为,又亲耳听见我灵的说话,领略了我的智慧,认识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将我经营计划的全部又告诉给你们。你们看见的不仅是慈爱、怜悯人的神,而且看见了满有公义的神,看见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认识了我满载烈怒、威严,更知我曾将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临到了你们。你们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过以赛亚,又超过约翰,你们比历代圣徒更知我的可爱与可敬。你们所领受的不仅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过约翰的更大的异象与启示;你们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见了我的本来的面目;你们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审判,对我的公义性情更有认识。所以说,你们生在了末世,但你们明白的是先前的与以往的,也经历了今天的,而且是我亲自作的。我对你们的要求并不过分,因我给你们的太多了,你们在我身上看见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们像历代的圣徒为我作见证是我的唯一心愿。”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我的审判是为了人更好地顺服,我的刑罚是为了人更好地变化,我所作的虽都是为了我的经营,但不曾有一样作工是对人无益的,因我要将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犹如以色列一样的顺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这就是我的经营,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许多人不明白我的经营,因为人并不关心这些,而是关心自己的前途与归宿,不管我怎么说,人仍是对我作的工作漠不关心,只是一心关注着自己明天的归宿,就这样下去怎能扩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将我的福音传于天下呢?你们当知道,我的工作扩展之时,我要将你们分散,我击打你们犹如耶和华击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样,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为了将我的工作扩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称颂我的圣名。在这最末了的时代,让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称为大,使我的作为被外邦中的人看见,且因我的作为而称我为全能者,让我口之言早日得着成就。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诅的邦族。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计划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的‘时代性的性情’表达出来吗?借着你经历神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具体的性情说出来吗?怎么能说得合适、恰当?借此来发现你是怎么经历的。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人物’呢?你能想象得到吗?你肩负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责任,你都知道吗?你的历史使命感何在?你将怎样做好下一个时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觉是否强烈?万物的主人怎么解释?真是生物与世界的所有的物质的主人吗?你对下步工作的进展怎么打算?等着你去牧养的人该有多少?你的任务是否很重?他们贫穷、可怜、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号,路在何方?多么渴慕光明犹如流星一样,突然降下来驱散这将人压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势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谁尽都知晓?这苦难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划过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监牢里不得释放,何时不再哀哭?这些从未有过安息的脆弱的灵竟这样惨遭不幸,无情的绳索、凝固了的历史早将其封锁在其中,哀哭之声谁曾耳闻?愁苦之态谁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以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被神使用来度过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个有意义的‘虔诚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