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 小何

      时光如梭,一晃我跟随全能神已十四个年头了。在这些年里,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但有的话语伴随,有神的爱怜陪伴,我心里特别充实。在这十四年里,让我最刻骨铭心的就是2003年8月份的那场抓捕,在那次抓捕中,我受到了中共警方的残酷折磨,几近残废,是全能神看顾保守了我,并用他的生命话语一次次带领我,才使我胜过恶魔的酷刑站住了见证。经历中我深感全能神话语力量之超凡,全能神生命力之伟大,认定全能神就是主宰一切、掌管万有的独一真神,更是我唯一的拯救与依靠,任何的敌势力都无法将我从神手里夺走,也无法拦阻我跟随神的脚步。

      记得那天晚上,我和两个姊妹正在聚会,突然听见屋外有狗叫声,同时还听到有人翻墙的声音,紧接着就听见急促的撞门声,有人叫喊着:“快开门,你们被包围了!”我们迅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就在这时,门“哐啷”一声被人撞开,几束强烈的手电光直射过来,刺得我们眼睛都睁不开。霎时,十几个人闯入屋内,他们强行把我们推到墙角,大声呵斥道:“都不许动!放老实点!”然后,他们像土匪一样在屋内到处乱翻。就在这时,我又听到门外“呯呯”传来两声枪响,接着有人喊:“抓到了,有三个人!”他们给我们戴上手铐,连推带搡押上警车。此时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我们被警察抓捕了。上车后,一个恶警手持电棍吼道:“都给我听着,谁也不许叫,谁叫老子的电棍就对准谁,打死你们也不犯法!”一路上,两个恶警把我挤在车座中间,其中一个夹住我的双腿,一把将我搂在怀里,色迷迷地说:“老子今天这便宜不占白不占!”他死死地抱住我,我拼命地挣脱,直到一个恶警说:“别胡来!抓紧时间完成任务好交差。”他才将我放开。

      恶警把我们带到了派出所关进一间小屋,分别铐在铁椅上,由一人看管我们,不让我们说话,这个恶警厉声问我们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因着紧张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就默默祷告神,求神赐给我聪明智慧与当说的话。这时神话开启我:“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与神的关系如何》)是呀!我得以神家利益为重,无论遭受什么折磨,都不能连累弟兄姊妹,不能出卖弟兄姊妹,更不能出卖神,得为神站住见证,绝对不能当犹大,所以不管他怎么问,我就是不理他。第二天早上,他们要把我们送到看守所,那个流氓恶警皮笑肉不笑地说:“我们布下天罗地网总算逮住了你们,一天抓不到你们,我们就一天不放松!”说完就给我戴上手铐,还趁机双手在我胸前推了两下,我非常气愤,真没想到人民警察竟在这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简直就是一伙黑社会、土匪!实在令人恶心、愤恨!

      在看守所里,恶警为了让我说出家庭住址和信神的事,他们先让一个女警用软招劝我,套我的话。见我不说,他们就强行给我录像,并说要把录像拿到电视台播放,败坏我的名誉,但我知道我只是信神,追求走人生正道,并没有做任何见不得人的事,更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便对他们说:“随你们的便!”恶警们见诡计不成就采用毒招来折磨我。他们像对待重刑犯一样给我戴上手铐和十斤重的脚镣,把我押上车带出去审讯。因脚镣太重,脚后跟只能擦地而行,行走十分困难,没走几步我脚上的皮就被磨破了。上车后,他们立即用黑袋子将我的头罩上,两个恶警把我夹在中间。我心里猛地一惊:这伙恶魔没有人性,不知他们会用什么毒招来折磨我,我若承受不住怎么办?于是,我赶紧向神祷告:“全能神啊!面对即将临到的环境,我的肉体有些软弱,求你保守我,加给我信心,无论什么酷刑临到,我都愿站住见证满足你,坚决不背叛你。”进屋后,他们取下我的头罩,命令我站一天。晚上,只见一个恶警坐在我对面,跷着二郎腿,恶狠狠地对我说:“好好回答我的问题,答完就放你!你信神几年了?谁传你信的?你们教会的带领是谁?”见我不吱声,他怒喝道:“看来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是不会说的!”说完,他就喝令我把双手举过头顶纹丝不动地站着。一会儿,我的两只胳膊开始酸痛支撑不住,他们不许我放下,直到我两只胳膊抬不起来,浑身是汗,瑟瑟发抖,他们才让我把手放下,但仍不许我坐,一直让我站到天亮,站得我腿脚麻木、肿痛。

      第二天上午,恶警又开始审问我,我还是不说。他们就把手铐(带链的)一端取下,恶警头目用一根10公分粗、70公分长的木棍猛击我的腿弯,将我打跪在地,木棍顺势夹在了我的两腿弯中间,他们随即把我两只胳膊从木棍下拉过,又强行给我戴上手铐。立时,我胸口憋闷,呼吸困难,两肩的筋像要被拉断一样,小腿绷得似乎要断裂,疼得我浑身发抖。大约过了三分钟,我左右摇摆支撑不住,“咚”的一声一屁股蹲在地上,仰面朝天。接着,四个恶警一个指挥,两边的恶警一手摁木棍,一手搬我肩膀往上搬,另一人双手掂起我的头,用脚蹬我的后背将我慢慢蹬起来,让我继续蹲着。就这样倒下、扶起反反复复地折磨了我一个小时左右。直到他们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恶警头目才说:“算了,算了,累得受不了了!”他们才把刑具卸下。我浑身无力,像一滩烂泥一样瘫坐在那里喘着粗气。此时,我的手腕被手铐磨破,双脚也被脚镣磨破淌着血,我疼得浑身淌汗,汗水流到伤口处,如同刀割一样疼。在极度的痛苦中,我在心里不住地喊着:神啊!救救我吧,我快受不了了!就在这时,神的话开启了我:“当人把命都豁出来之时,那么一切都不在话下了,谁也不能将其难倒了,什么能比‘命’更重要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三十六篇说话的揭示》)神的话使我心里猛然一亮,撒但知道人最宝爱肉体,更怕死,它就是想借着摧残我的肉体,让我恐惧死亡而背叛神,这是撒但的诡计,但神正是利用撒但的诡计来成全我对神的信心和忠心,让我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以此来羞辱撒但。明白了神的心意,我里面又有了信心与力量,也有了宁死也要为神站住见证的决心。当我立定心志豁出命来满足神时,浑身的疼痛感减轻了许多,心里也不觉得痛苦难受了。后来,恶警卸掉了我的刑具,命令我站起来,并咬牙切齿地说:“不说就让你一直站着,看你能撑多久!”就这样他们一直让我站到天黑。晚上去厕所时,我因戴着脚镣,双脚肿胀得早已溃烂流血,只能脚擦地一点点地挪移,行动特别艰难,每挪一点脚都揪心般地疼,地上留下一行很清晰的血印,大约三十米的路我来回用了将近一个小时。那一夜,我不住地用手揉着肿胀的腿,伸也不是,缩也不是,难受极了,但让我得安慰的是,因着神的保守我没有背叛神。

      第三天上午,恶警再次用同样的手段来折磨我,我每倒下一次,恶警头目就狞笑着说:“这个跟头翻得漂亮,再来一个!”我又被扶起、再倒下,他说:“这个姿势好看,我看着舒服,再来一个!”就这样,他们反复折腾我一个小时左右,直到累得满头大汗才停下来。我仰面朝天倒在地上,感觉天旋地转,浑身抖个不停,汗水腌得我眼睛都睁不开,胃里翻江倒海直想呕吐,感觉自己快要断气了。这时神的话闪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神的话让我明白,在中国——这个恶魔掌权的国家中信神、跟随神就注定要受许多羞辱、迫害,这也正是我们为神作见证彰显神的荣耀之时,神要借着撒但的逼迫来作成一班得胜者,以此来打败撒但。今天我能为神的荣耀献上自己的一份,这是我的荣幸。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心里不禁产生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向撒但宣告:可恨的老恶魔,我已铁了心,无论你怎么折磨,我也不会向你屈服,誓死站在神一边。恶警头目见我仍是一言不发,气得他卸下刑具,怒吼道:“去给我站着,看你能顽固到什么时候,我们要对你实施长久战,不信对付不了你!”我只好很吃力地爬起来,我双腿又肿又疼,实在无法站立,只能靠墙站着。下午,恶警头目对我说:“别人‘荡秋千’一次就招了,你真能撑,你的两条腿都成这样了还不说,真不知道你从哪儿来的劲……”他又瞪着我叫嚣道:“那么多人在我面前都招了,你还敢跟我斗,看样子你是想坐牢,判你个十年八年的,让牢里的人天天打你骂你,整死你!”听到这话我心想:有神与我同在,你就是判十年八年我也不怕。他见我不吱声,气得拍着大腿跺着脚骂道:“对付你一个人就让我耗上几天,要是都像你这样,老子的工作还咋干!”听了他的话我心中暗笑,看到撒但太无能,确实是神手中的败将!此时我不禁想到神的话说:“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神的话句句都是真理,今天让我亲身经历并体尝到了,我三天没吃没喝也没睡,又遭受了那样的酷刑还能挺住,这完全是神加给我的力量,是神在看顾保守着我,若不是神作我的后盾,我早已瘫倒如泥,神的生命力真是太超凡伟大了,神太全能了!我看见了神的作为,更有信心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了。

      第四天上午,恶警强迫我双臂平伸蹲马步,还在我两手背上放一根木棍,一会儿我就支撑不住了,两手下垂,木棍掉在了地上。他们捡起木棍就狠打我的手关节、膝关节,每打一下我都疼得钻心,打完继续逼我蹲马步。连续几天的折磨,我的腿已是又肿又痛,刚蹲一会儿,双腿就承受不住重重地跌坐在地上,他们把我揪起来,但一放手我又跌倒,反复数次,我的屁股被摔得都不能碰,疼得浑身是汗,就这样我被他们折磨了大约一个小时。随后,他们强令我坐在地上,并拿来一碗浓盐水逼我喝,我不喝,一个恶警便使劲捏我的两腮,另一恶警用一只胳膊夹住我的头,另一只手将我的嘴掰开,硬给我灌进去。盐水将我的喉咙腌得又苦又涩,胃里顿觉像火烧一样,难受得我只想掉泪。看我痛苦的样子,他们凶狠地说:“喝完盐水打你就不那么容易出血了。”这帮恶魔不但捉弄、残害我,还侮辱我。晚上,一个恶警走到我面前蹲下,伸手就摸我的脸,边摸边说下流话,我气得将一口唾沫吐到他脸上。他恼羞成怒,狠扇了我一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头“嗡嗡”直响,他还恶狠狠地说:“我们的十八般酷刑还在后边,整死你也没人知道,不说有你好戏看!”夜里,我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我要求上厕所,他们让我自己爬起来,我用尽浑身的力气才慢慢地站起来,刚走一步就摔倒在地上。没办法一个女警才拖我去厕所,在厕所里我又一次晕倒。醒来后我已在屋里,看到双腿肿得发亮,手铐、脚镣都深嵌肉里,伤口流着脓血水,疼痛不已。想起刚才那个恶警说还要对我用十八般酷刑,心里不禁有些软弱,我就向神祷告:“神啊!不知这群恶魔还会怎样折磨我,我快要支撑不住了,愿你带领我,加给我信心,赐给我力量,使我能够为你站住见证。”祷告后,我想起了神两次道成肉身为拯救人类所受的苦:主耶稣被兵丁和民众戏弄、鞭打、侮辱,被戴上荆棘冠冕,最后又被活活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冒着更大的风险来作工,中共政府的追捕、逼迫,宗教界的疯狂抵挡、弃绝定罪,神都默默地承受着,毫无一点怨言。又想到神的话说:“现在你们所临到的痛苦不正是神所受的痛苦吗?你们是在与神一同受苦,也是神陪伴人受苦,是不是?你们今天都在基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有份,最后才得荣耀呢!这种苦受得有意义,是不是?你没有心志不行,你得认识今天受苦的意义是啥,今天为啥受这苦,你从这里找点真理,明白点神的心意,你就有受苦的心志了……”(摘自《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是啊,我今天所受的苦神早已受过,神是为拯救败坏的人类无辜受痛苦,而我今天所受的苦是为了自己蒙拯救,比起神所受的苦,我受这点苦简直不值一提。此时,我才体会到神为拯救我们所受的痛苦与屈辱有多大,感受到神对人类的爱太伟大、太无私!心里产生了对神的依恋与渴慕。借着受这苦,使我更多地看到了神的大能与权柄,体会到了神的话语就是人的生命力量,能带领我胜过千难万险;借着受这苦也熬炼了我的信心,锻炼了我的意志,使我的缺少得着补足、成全。我明白了神的心意,认识到今天我能受这苦是神极大的恩待,并且有神陪伴我并不孤单。此时我不禁唱起经历诗歌:“神是我后盾我还怕什么 与撒但争战到底 神高抬我们当撇下一切 在基督苦里有份 预备好我爱完全献给神 荣耀中与神降临”(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国度》)

      第五天,恶警继续让我蹲马步,我双脚双腿肿得根本没法站立,几个恶警把我围在中间推来推去,有人还趁机占我便宜,而我只能像木偶一样被他们玩弄,我被折磨得头晕目眩。就在我无法承受时,突然听到外面有脚步声,他们慌忙跑去把门关上,停止了对我的玩弄,我知道这是神在怜悯我,缓解了我的痛苦。晚上,恶警坐到我跟前,脱了皮鞋,将臭脚伸到我脸前,说下流话:“坐着想什么呢?是不是想男人了?怎么样?我这臭脚的味道还可以吧!我看我这味道挺适合你的。”听着他满口的污言秽语,我肺都要气炸了,我怒视着他,看着他无耻邪恶的样子,再回想他们一次次任意折磨、羞辱我,没有一点人性,连畜牲都不如,就是一伙不可理喻的恶魔,我恨透了这个魔鬼!借着这几天的亲身经历,我看到自己以往崇拜的人民警察竟是这样的无耻邪恶,这更激起了我背叛撒但、站住见证满足神的心志。

      熬到第六天,我开始打瞌睡了,一个恶警头目得意地说:“终于到你瞌睡的时候了,想睡觉,没门!非熬垮你不可,看你还能撑多久!”恶警们轮流看守着我,只要我一闭眼打盹,他们就用棍子敲我的腿,或扯我的头发、踢我的脚,有时他们一脚踢在我溃烂的伤口处,疼得我直打颤。最后,我被熬得头痛到像要爆炸一样,感到天旋地转,然后一头栽倒在地,晕死过去……朦胧中我听到医生说:“几天不让她吃饭、睡觉,你们也太狠了,这脚镣已嵌到肉里,不能再戴了。”医生走后,恶警给我换了个五斤重的脚镣,又灌了些药,我才清醒过来。我知道我能活过来全是神的大能,是神在暗中保守我,又借医生的口来减轻我的酷刑、缓解我的痛苦,我里面对神更有信心了,也有了与撒但争战到底的决心。神是我的后盾,是我的避难所,若神不许可,撒但用什么酷刑也折磨不死我。

      第七天上午,我熬得实在受不了了,不停地打瞌睡,一个恶警见状就一个劲地踩我脚趾,掐我手背,打我耳光。下午,恶警又审问我教会的情况。我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我熬得迷糊了,愿你保守我,给我一个清明的心,使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为你站住见证。”感谢神的保守,我虽被熬了七天六夜,没吃没喝也没睡,但心里十分清醒,仍是什么也没说。后来,恶警头目拿出我记的传福音人员名单审问我,让我说出其他人。我已饱尝了这群恶魔的残害,绝不能让弟兄姊妹再落入他们的手中,于是我就呼求神加给我力量,趁他不备,我猛地上前一把抓过名单塞到嘴里吃了。两个恶警气急败坏地对我大骂,冲上来用力掐住我的嘴,猛扇我耳光,打得我嘴角流血,晕头转向,脸部肿胀起来。

      因审讯无果,他们只好放弃,将我押回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看我伤势严重,怕我死在里面要承担责任,就不收我,恶警不得不把我送医院输氧。他们把我送回看守所后,我昏迷了四天四夜,犯人们将我唤醒,后来我又昏死过去两次。最后,中共政府以“参加邪教组织”的罪名判我一年零九个月的劳教。但因我被他们折磨得遍体鳞伤,全身瘫痪无法行走,劳教所不收,警方就把我的录像公布在电视上。三个月后,我的丈夫得知消息,花了一万两千元将我保释出来,实行监外执行。丈夫来接我时,我因伤势太重无法走路,他只好将我抱到车上。回家后,经医生检查,我腰椎错位两节,生活无法自理,已成废人。原本以为我会在床上躺一辈子,但后来因着神的怜悯,再加上配合治疗,一年后,我的身体竟然逐渐康复了。我真是看到了神的全能,也看到了神对我的爱,我又可以尽受造之物的本分了,感谢神!

      经历这次逼迫患难,虽然我饱尝了一些痛苦,但我得到了生命的财富。我不仅看清了中共政府的恶魔实质,更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神话语的权柄和能力,感受到了神生命力的无限与浩瀚:当我软弱无助时,是神的话给了我力量和勇气,使我有信心冲破撒但的黑暗势力;当我肉体承受不住酷刑折磨时,神摆布人、事、物来为我解围;当我被恶魔折磨得昏死之时,神奇妙地作工在我身上,使我转危为安……经历中看到神就在我身边时时看顾保守我,伴我同行,神对我的爱太大了!神就是我的生命,是我随时的帮助与依靠,我愿意把身心都献给神,追求认识神,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得胜者的见证
相关推荐:关于全能神教会  得胜者的见证  17 患难中神爱引领心更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