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省 晨昔

      人都说花季雨季是人生中最灿烂、最纯真的时光,也许很多人的花季雨季都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可是,令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我的花季年华却是在监狱中度过的,也许你会投来异样的目光,但是我不遗憾。虽然在狱中度过的花季充满了苦涩、充满了泪水,但却是我生命中一份最珍贵的礼物,我从中收获了很多。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小就跟着妈妈信耶稣。十五岁时,我和家人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2002年4月的一天,十七岁的我和一个姊妹在一个地方尽本分,凌晨一点,我们正在接待家熟睡,突然被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吵醒,只听见外面有人大声喊叫:“开门,开门!”接待家的阿姨刚把门打开,几个警察猛地一把将门推开,一拥而入,气势汹汹地说:“我们是公安局的。”我一听“公安局”三个字,立刻紧张起来,难道他们是为信神的事来抓我们?我也曾听到过一些弟兄姊妹因信神被抓捕受迫害的事,莫非今天会临到我?此时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慌乱得不知如何是好,我就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求你与我同在,加给我信心、胆量,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愿为你站住见证,也求你加给我智慧与该说的话,保守我不背叛你,也不出卖弟兄姊妹。”祷告后,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只见四五个恶警像土匪一样在屋里乱翻,把床上的被褥还有各个柜子、箱子、床下等地方都翻了个遍,最后他们搜出了神话书籍和诗歌光盘。带头的恶警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有这些东西就证明你是信神的,跟我们走一趟吧,去录个口供登个记。”我心里一惊,说:“有话在这儿说就行了,我不想跟你们去。”他立即换上了一副笑脸对我说道:“你不要怕,去录个口供一会儿就让你回来。”我信以为真,于是跟着他们上了警车。

      没承想这一去却成了我的牢狱生活的起点。

      一进派出所大院,那几个恶警就大声喝斥着让我下车,他们的脸变得可真快,和之前简直是判若两人。到了办公室,随后进来了好几个身材魁梧的警察,站在我的左右两边,摆好阵势后,恶警头目冲我吼道:“你叫什么?哪里人?和你一起出来的共几个人?”我刚张口说出两个字,他一个箭步冲上来对着我“啪、啪”就是两个耳光,一下子把我打懵了。我心想:我还没说完呢,你怎么就打我?怎么如此粗暴野蛮,和我想象中的人民警察不一样呢?接着他又问我多大了,我按实说自己十七岁了,他“啪、啪”又是重重的两个耳光,骂我胡说八道。后来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不分青红皂白一个劲儿往我脸上扇耳光,直打得我眼冒金星,头昏脑胀,耳朵“嗡嗡”作响,脸火烧火燎地疼痛。这下子我终于明白了,这些恶警带我来根本不是想问我话,而是想借暴力让我对他们唯命是从。我想起以前听弟兄姊妹说过,在这些恶警面前讲理是行不通的,只能祸患无穷,今天我真是亲身体会到了,所以后来不管他们再问什么,我都一言不发。他们见我不说话,就对我破口大骂:“你他妈的!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就不会老实交代!”说着其中一人就朝我胸口狠狠地捶了两拳,我一个踉跄重重地倒在地上,他又使劲踢了我两脚,然后把我从地上拽起来,大声勒令我跪下,我不从,他就冲着我的膝盖连踢几脚,随着一阵剧痛,我“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他又揪住我的头发使劲往下拽,然后突然把我的头发使劲往后扯让我仰面朝天,一边叫骂一边又狠狠扇了我两巴掌,我只觉得天旋地转,就倒在了地上。这时,恶警头目突然看见了我手腕上的表,瞪着贪婪的双眼喝问:“你手上戴的是什么?”一个警察立马上前抓住我的手腕强行把表摘下,给了他的“主子”。看到他们的这些卑鄙行为,我对他们已是万分痛恨,之后他们再问我话,我都怒目而视、缄口不语,这下更激怒了他们。一个恶警像抓小鸡一样揪住我的领子,把我从地上拎起来,怒吼道:“你还挺厉害,我叫你不说话!”说着又猛地给了我两拳,我再次被打倒在地。此时我全身疼痛难忍,已无力挣扎,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心中迫切地呼求神:神啊,我不知道这帮恶警还会对我施以怎样的暴行,你知道我身量小,你也知道我肉体的软弱,求你保守我,我宁死也不愿当犹大背叛你。随着祷告,神的话在我里面不断地开启:“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神的话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也使我认识到只有在苦境中才能明白、得着更多的真理。今天若不是受这些皮肉之苦,我就不会看到这些恶警的真实面目,就会一直被他们的外表所蒙蔽。今天神来人间这么艰辛地作工,就是为了让人得着真理,能分辨黑与白、是与非,懂得正义与邪恶、圣洁与丑陋的区别,知道谁是该恨恶、弃绝的,谁是该敬拜、仰望的。今天我看清了撒但的丑恶嘴脸,只要一息尚存,我都要为神站住见证,绝不向邪恶势力屈服。正在这时我听见旁边有人说:“怎么不动了,不会是死了吧?”之后,有人故意用脚使劲踩碾我的手,并凶恶地吼道:“快起来!我们拉你去另一个地方,到那儿再不说,会有你好受的!”因神的话加给我信心和力量,我并没有被他们的恐吓之语吓倒,心里作好了与撒但决战的准备。

      随后,我被押到了县公安局。来到审讯室,那个恶警头目带着两个随从围着我反复逼问,在我面前踱来踱去,强迫我出卖教会带领和弟兄姊妹。见我回答的仍不是他们想听到的,三人便轮番上阵,在我脸上不停地扇耳光,我不知被打了多少下,只听见打在我脸上的“啪啪”声在这寂静的深夜显得格外地响。几个恶警的手都打疼了,索性用书打,我的嘴里咸咸的,血滴在衣服上,最后打得我都不知道疼了,只感觉脸胀胀的、木木的。最终,恶警们见还是从我口中问不出有价值的线索,就拿出一个电话本,得意地说:“这是从你包里搜出来的,你不说我们照样有办法!”顿时我心里紧张极了:若电话打通了就会导致弟兄姊妹也被抓,还会牵连到教会,后果不堪设想。此时我想起神的话:“全能神是万事万物的主宰!只要我们心时时仰望他,进入灵里面与他相交,我们所要寻求的他都会给我们看见,他的心意必显明给我们,心里是喜乐平安,透亮踏实。”(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七篇说话》)神的话给我指明了实行的方向与路途,无论到什么时候,神都是我唯一的依靠、唯一的救赎。于是我不住地祷告神,求神保守这些弟兄姊妹。结果他们把那几个电话号码挨个拨打了一遍,有的没人接,有的打不通,最后恶警骂骂咧咧地将电话本摔在桌子上,不再打了。这真是神的全能主宰与奇妙作为,我不禁向神发出了感谢与赞美。

      但是他们并不死心,继续逼问教会的事,我没有回答。气急败坏之下他们又想出了更损的招来整治我:一个恶警强迫我蹲马步,胳膊必须抬得与肩平衡,一动不能动。没过多久,我的腿就开始发抖,胳膊也伸不直了,身体便不由自主地直立了起来,恶警拿着一根铁棍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我刚起来腿上就挨了狠狠的一棍,痛得我差点跪在地上。在后来的半小时里,只要我的腿和胳膊稍微一动,他就立马来上一棍,我不知挨了多少下,由于长时间蹲马步,我的双腿肿胀无比,犹如断裂般疼痛难忍。再到后来我的双腿抖得更厉害了,牙也一个劲儿地打颤,此时我深感体力不支,险些昏倒。几个恶警却像耍猴似的在旁边冷嘲热讽,不断地发出狞笑声。看到他们丑恶卑鄙的面目,我越发痛恨这伙恶警,于是我“噌”地一下站直身体,大声对他们说:“我不蹲了,你们就判我死刑吧!今天我豁出去了!我连死都不怕还怕你们不成?你们几个大男人就这点本事,就知道欺负我一个小姑娘。”没想到我一说完,这伙恶警骂了我一句就停审了。此时我心里很激动,认识到是神在调动万有来成全我,当我心里除去惧怕后,环境也随之改变了。我从内心真实体会到了神说的“这就是‘王的心在耶和华的手中如垄沟的水随意流转’,更何况那些无名小卒呢?”这句话的内涵之意,明白了今天神许可撒但的迫害临到我,并不是有意让我受苦,而是借此让我体尝神话的威力,带领我冲破撒但黑暗权势的辖制,更让我在险境中学会依靠神、仰望神。

       这伙恶警折腾了我大半夜,停审时天也亮了,他们让我签字,说要拘留我。之后一个年老的警察假装慈祥地对我说:“小妹妹,你看你小小年纪,正是花样年华,你还是赶紧把你所知道的交代清楚,我保证让他们把你给放了。你有什么难处尽管跟我说,你看你的脸肿得像面包一样,这又是何苦呢?”这时我想起了神的话:“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还有聚会时弟兄姊妹说过的,恶警为了达到目的会软硬兼施,使出各种诡计来诱骗人。想到这儿我对他说:“你别在这儿装好人,你们都是一伙的,你们让我交代什么?你们这叫逼供,这叫滥用私刑!”他一听,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辩解道:“我可一下都没有打你,是他们打的。”感谢神的带领与保守,使我又一次胜过了撒但的试探。

      从县公安局出来后,我就被他们直接押进了看守所。一进大门就看见高高的围墙上布满了电网,而且四个角上都有像炮楼似的小屋,武警持枪在那里把守着,让人感觉阴森恐怖。走过一道又一道的铁门,我来到了号房,看到冷冰冰的大炕上有几个用麻布套的破褥子,又黑又脏还散发着浓浓的异味,我不由得泛起一阵阵恶心,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心酸,心想:这哪是人住的地方啊,简直就是猪狗的窝。到了吃饭的时间,每个犯人只分到一个小馒头,酸酸的还半生不熟。虽然我已一天没有进食,但看到这样的饭食我实在没有食欲,再加上脸已被警察打肿了,紧绷绷的像是贴了胶带,连张口说话都感到疼痛,更别说吃饭了。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心情很烦闷、很委屈,想到自己竟然要在这里过如此非人的生活,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一首神话诗歌:“神来在污秽之地,默默无闻受人摧残,受人欺压,从不反抗,从不对人提过分要求,为人类作一切啊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导、开启、责备人,话语熬炼人,提醒、劝勉、安慰啊、审判、揭示人啊。哪步都为人生命,都为了洁净人。虽将人前途、命运挪去,但所作都是为了人,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实际神默默无闻拯救人》)揣摩着神的话语,我倍感蒙羞、惭愧。神能从天来到地,从至高处来到至低处,从至尊降卑为渺小的人,圣洁的神来在这污秽肮脏的人间,和败坏的人相处,这些苦神都默默地忍受了,神受的苦不比我大多了吗?我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本无尊贵可言,怎么就不能受这点苦呢?在这个邪恶黑暗的时代,自己若不是有幸蒙神高抬跟随了神,现在还不知是一种什么境况,有无性命还未可知,今天就受这点苦还感觉委屈、心酸,不愿意接受,真是太没有良心理智了!想到此,我不再觉得委屈了,里面也有了些受苦的心志。

      半个月过去了,那恶警头目又来提审我,见我仍是镇定自若,没有什么畏惧,就喊着我的名字喝问道:“老实交代,你还在什么地方被抓过?你绝对不是第一次进来,否则你怎么会这么沉着、老练,一点都不害怕?”听他这样一说,我心里不禁感谢赞美神,是神保守我、加给我胆识,使我在恶警面前毫无畏惧。此时我心里升起一腔怒火:你们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宗教信仰,无故抓捕、欺压、残害信神之人,没有法规,没有天理,我信神走正道,又没犯法,为什么怕你们?我绝不会屈服于你们这伙邪恶势力!于是我反驳道:“什么地方不好玩,没事我往这里跑啊,你们这是冤枉我、欺压我!你们再怎么逼供、栽赃都没有用!”那恶警头目听罢,气得鼻子都要冒烟了,大骂道:“你他妈的就是死鸭子嘴硬,你不说,是吧?我判你三年,看你老不老实,我叫你再嘴硬。”此时的我心里也是气愤不已,大声说道:“我还年轻,三年算什么,一晃我就出来了。”只见那恶警气得“噌”地一下站起来,对旁边的爪牙甩下一句:“我审不了啦,你们审吧。”然后摔门而去。那俩爪牙见状也没再审我,只是写完口供让我签了字就走了。看着恶警落败的样子,我心里很高兴,赞美神得胜撒但!

      第二次提审时,他们又换了一个花招,一进门就假意关心我说:“你进来都这么长时间了,你家里人怎么也不来看你呀?他们肯定是不管你了,要不你亲自给家里打个电话,让他们来看看你。”我当时一听,心里酸酸的,很难受,心想:难道爸妈真的不管我了吗?已经半个月了,他们肯定也知道我被抓的事了,怎么就忍心让我在这里受苦也不来看看我呢?我越想越感到自己很孤独、无助,想家想父母、渴望自由的心愈发强烈,眼泪不由得在眼眶里直打转,但我不想当着这帮恶警的面掉眼泪,心中便祷告神:神啊,现在我感到心里很难受、很痛苦,也很无助,求你抑制住我的眼泪,我不想让撒但看到我的软弱,但此时我摸不着你的心意,求你开启引导我。祷告后我心头突然闪出一个意念:这是撒但的诡计,它在挑拨离间,妄想让我对父母产生看法、产生恨意,最后因承受不了打击而背叛神;另外,他们让我通知家里人,无非就是要我家人拿钱来赎我,达到他们敛财的目的,或是他们知道我家人也都信神,想趁机抓捕他们。这些恶警真是诡计多端,若不是神的开启,也许我就给家里打电话了,那我不就间接当了犹大了吗?于是我暗暗向撒但宣告:可恶的撒但,我偏不让你的诡计得逞,今后是福是祸我一个人承担,绝不连累家人,绝不影响我爸妈信神尽本分。同时我在心里祈求神千万不要让父母来看我,免得上了这些恶警的当。然后我若无其事地说:“我不知道家里人为什么不来看我,你们想怎样对待我无所谓!”恶警们无计可施,此后,再没有提审过我。

      一个月过去了。一天,我舅舅突然来看望我,说他正在想办法,过几天我就可以出去了。走出会见室,我心里高兴无比,以为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终于可以再见到弟兄姊妹与亲人了,于是我做梦都盼着舅舅来接我,每天都竖着耳朵听狱警来叫我出去。果真,一周后狱警来叫我了,我的心仿佛都要跳出来,我欢喜地来到会见室。可是当我看到舅舅时,他却低下头,好一会儿才沮丧地说:“他们已经定案了,你被判了三年。”我一听当即就懵了,大脑一片空白,强忍着泪水没有流出来,后来舅舅都说了些什么,我好像也听不到了,我从会见室恍恍惚惚地走出来,脚像灌满了铅,每一步都沉重无比,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回监室的。到了监室,我整个人都瘫倒了,心想:这一个多月的非人生活我每天都度日如年,那长长的三年时间要我怎么熬过去呀?我越想越痛苦,越想越感到前方一片迷茫,泪水控制不住地流下来。但我心里清楚,此时没有人能帮得了我,只有神是我唯一的依靠。痛苦中我再次来到神面前,向神倾诉:“神啊,我知道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可此时我的心像被掏空了一样,我快要崩溃了,感觉自己难以承受三年的牢狱之苦。神啊,求你向我显明你的心意,也求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完全顺服你,勇敢地接受这个事实。”这时神的话在我里面开启:“熬炼对每一个人都是相当痛苦的,都是相当不容易接受的,但神就是在熬炼中向人显明他的公义性情,在熬炼中向人公开他对人的要求,而且他在熬炼中对人作更多的开启,作更多的实际的修理对付,借着事实与真理的对照,让人更认识自己,让人更认识真理,让人更明白神的心意,从而让人对神有更真、更纯的爱,这是神作熬炼工作的目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在神话的开启引导下,我开始反省认识自己,渐渐发现了自己里面的缺少,看到自己对神的爱里有掺杂,对神也没有绝对的顺服。原来自被抓以来,在和那些恶警的较量中,我表现得勇敢而无所畏惧,几经严刑拷打未掉过一滴眼泪,那不是我的真实身量,全是神话加给我的信心和胆量,使我能一次次胜过撒但的试探与围攻。另一方面我也看到自己看不透恶警的实质,认为中共警方还是讲法的,我是未成年人,绝对不会被判刑的,顶多关几个月,再痛再苦挺一挺、忍一忍就过去了,可万万没想到我却要在这里度过三年的非人生活,这时我就不愿再继续受苦、顺服神的摆布安排。这个不合我想象的结果正好把我的真实身量显明了。此时我才体会到神真是鉴察人心肺腑,神的智慧的确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撒但想借着判刑来折磨我、彻底击垮我,但神却借此让我发现自己的缺少,认识自己的不足,以此加给我真实的顺服,使我生命长进更快。神的开启使我绝处逢生,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心里一下子敞亮了,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也不再难受了。我立志要效法彼得,一切任神摆布毫无怨言,坦然面对今后所临到的一切。

       两个月后我被押送到了劳教所,当我接过判决书签字时,发现三年的刑期改判成了一年。我心里不住地感谢赞美神,这都是神在摆布一切,从中看到神对我极大的爱与保守。

      在劳教所里,我看到了恶警们更凶残、更卑鄙的一面。早上很早我们就要起来干活,每天的工作任务严重超量,天天都得加班加点地干,有时甚至几天几夜连轴儿转。有的犯人生了病需要输液,还得把液体下滴速度调到最快,输完后马上就被带到车间继续干活,导致多数犯人来这以后都患上了一些很难治愈的疾病;有的人由于干活慢,经常受到恶警们的辱骂,那些话简直不堪入耳;有的人干活时违了规,就要被上刑,比如“上绳”,就是让人跪在地上,双手从后背用绳子提到脖子上,有的则用铁链绑在树上如同拴一条狗,还要用皮鞭狠劲地抽打;有的人因不堪忍受这非人的折磨想绝食轻生,恶警就把人的四肢都用手铐铐上,再死死地按住其身体,强行下胃管、灌浆,他们怕这些犯人死掉并不是怜惜生命,而是怕损失了他们的廉价劳动力。狱警们的罪恶行径真是数不胜数,惨不忍睹的暴力、血腥事件不胜枚举,让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中共政党就是灵界撒但的化身,是最大的鬼头魔王,它统治下的监狱就是名副其实的人间地狱。记得在对我刑讯的办公室墙上赫然写着“不准随便打人、滥用私刑,更不能屈打成招”,而他们的实际所为却公然反之,对我一个尚未成年的小女孩竟随意殴打、滥用私刑,而且判我刑是因为我信神。这一切让我看清了中共政党粉饰太平蒙骗百姓所使用的花招。正如神的话所说:“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经历了恶警的迫害,我对这段神话心服口服,也有了一些真切的认识与体会,也在劳教所里亲眼目睹了各式各样人的丑态,看到了那些会溜须拍马、见风使舵的人巴结队长讨得其欢心的丑恶嘴脸;看到了那些凶恶强暴的人横行于世欺压弱小的恶鬼面目……对于没有步入过社会的我来说,在这一年的牢狱生活中,我终于看清了这个人类的败坏,见识了人心的奸诈,体尝了人间的险恶,也对正与反、黑与白、是与非、善与恶、伟大与卑鄙有了分辨,看清了撒但是丑陋的、邪恶的、凶残的,唯有神是圣洁、正义的象征,是美丽、善良的象征,唯有神是爱、是拯救。在神的看顾保守下,我很快度过了一年的难忘岁月。

      现在回想起来,虽然在这段牢狱生活里我的肉体受了一些苦,但神用他的话语带领、引导我,使我的生命得以长大。感谢神的命定,我能走上这条人生正道,是神对我最大的恩典与祝福,我愿一生跟随神、敬拜神!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官网
推荐:全能神教会文章-14 神爱坚固我的心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