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有没有心志明白真理,得着真理,最后被神成全?你得达到无论临到什么环境都不能改变你的心志,那才是真心,那是真喜爱真理,你得做这样的人。有点事、有点难度你就退缩了,就消极了,就放弃自己的心志了,这不行。你得有豁出命的劲儿,“无论临到什么事,就是让我死我也不放弃这个心志,不放弃这个目标”,这就没有能难住你的了,神就会作事了。

2 临到什么事,你都得有这样的认识:“无论临到什么事临到什么事,这都是我达到那个目标其中的一个片段,这是神作的。我有软弱,但我不消极,我感谢神给我的爱,感谢神给我摆设这样的环境,我不能放弃自己的这个愿望、心志,我放弃就等于是对撒但妥协,放弃就等于是毁自己,放弃就等于是背叛神!”你得有这样的心。无论别人说什么,无论别人怎么样,无论神怎么对待你,你的心志不能变。无论别人怎么样,无论神怎么对待你,你的心志不能变。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視頻來源於東方閃電

免費在線觀看最新的基督教視頻和福音電影。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類影視作品,包括電影、歌舞、MV等,帶你喜迎主耶穌的重歸。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