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A335H-末世災難頻發-你迎接到主了嗎-ZB20200229-CN-T

兩千年前,主耶穌就親口預言:“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路加福音路17:26)如今各種災難頻發,正應驗主耶穌的預言,這些災難就是主再來的預兆,但是,當我們親眼看見主耶穌駕雲降臨的時候的,已經是神公開賞善罰惡的時候了,正如經上預言說:“看哪, 他駕雲降臨! 眾目要看見他, 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這災難正是神對我們的警示,那什麼樣的人才能在災前被提與主同赴筵席呢?

主耶穌曾說:“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 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 或作: 不能領會) 。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 他要引導你們明白( 原文作進入) 一切的真理; 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 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 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可見主再來還要發聲說話,凡是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才能與主同赴筵席。

那我們怎樣才能聽到神的聲音與主一同赴筵席呢?災前被提專頁為你揭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災前被提 主耶穌 聖經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