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人該走多少路都是神命定好的》【獨唱歌曲】

神帶領我們走的路不是直線上升,而是曲折度大且是坑坑窪窪的路,且是坑坑窪窪的路,而且神說所走的路越是崎嶇,越能顯明我們的愛心,但就這樣的路我們誰也開闢不出來,但就這樣的路我們誰也開闢不出來。在我的經歷當中也走了不少崎嶇不平的路,也忍受了極大的痛苦,甚至有時達到悲痛欲絕,我相信這是神所帶領走的路,所以我忍受一切痛苦的折磨而走下去,因為這是神所命定的,誰能逃脫呢?我不求什麼得福,不求什麼得福,只求能夠按照神的意思走我該走的路。我不求模仿別人,走別人走的路,我只求盡我的忠心把我該走的路走到底。個人該受多少苦、該走多少路都是神命定好的,誰也不能幫助誰。個人該受多少苦、該走多少路都是神命定好的,誰也不能幫助誰。我不求什麼得福,不求什麼得福,只求能夠按照神的意思走我該走的路。我不求模仿別人,走別人走的路,我只求盡我的忠心把我該走的路走到底。個人該受多少苦、該走多少路都是神命定好的,誰也不能幫助誰。個人該受多少苦、該走多少路都是神命定好的,誰也不能幫助誰,都是神命定好的,誰也不能幫助誰。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觀看更多神話語詩歌視頻: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