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個工廠就夠了,你把另一個工廠給那個女人,離開她,行不行?」

「外面有女人,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現在有小三的又不止我一個,咱們村開工廠的那些人在外面不都有女人嗎?這是潮流!是有錢人的象徵!」

聽到丈夫說出這麼不知羞恥的話,我氣得渾身發抖。我做夢也沒想到,曾經與我同甘苦共患難、承諾一輩子只對我一人好的男人變心了!

曾經的婚姻幸福美滿

「咱家雖然欠了許多債,但只要我們共同努力,慢慢都會好起來的。現在你能與我同受苦,以後過上富足的生活我也不會變心的,我要跟你過一輩子,只對你一個人好。」剛結婚時,丈夫信誓旦旦地對我承諾著。

那時,我們的生活不富裕,但丈夫精明能幹,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他在料理、操勞,而且對我也很體貼。村裡人都誇丈夫是個好青年,我也慶幸自己找了個可以託付終生的男人。後來,丈夫承包了一家製作旅遊鞋的材料廠,兩年時間就把外債都還清了,我們還在村裡蓋了新房子。之後,丈夫又跟朋友合夥開了一家鋼廠,賺了不少錢,家裡的生活富裕了。村裡人都誇我們有本事,更羨慕我們夫妻恩愛、家庭和美。我很知足,感到自己的婚姻很幸福。

不甘心婚姻破裂,我竭力挽回

可好景不長,丈夫竟然跟他的前女友好上了,而且女方已有了家庭。我很怕丈夫會與他的前女友生活在一起,就偷偷去找女方的母親,讓她管管自己的女兒不要拆散我們的家庭,但根本不管用。後來,丈夫還跟他前女友的弟弟合夥開了一家鋼廠,還常以生意忙為由不回家。看到丈夫的心已不在我們這個家上了,我的心像被掏空了一樣,每天魂不守舍的,做什麼事都沒了心思。我實在不甘心我們的幸福家庭就這樣沒了,就想盡一切的辦法努力挽回,每天不是給丈夫煮補品,就是給他按摩消除疲勞。但丈夫一點兒也不領情,反而變本加厲,竟然又和按摩店的女老闆鬼混在一起。我痛苦得整天以淚洗面,有時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煎熬就想一死了之,但看看年幼的孩子,我又感到不捨。為了孩子,為了維持一個完整的家,我只能有淚往心裡流,每天忍氣吞聲,過著度日如年的生活,但心裡仍期盼著丈夫有一天能回心轉意。

出國打工替丈夫還債,依然挽不回丈夫的心

本以為我的忍耐會感動丈夫的心,沒想到他卻得寸進尺。一天,丈夫竟把按摩店的一名女員工帶回家裡住,我簡直要氣瘋了,跟他吵,跟他鬧,但都無濟於事。更可恨的是,丈夫後來因開工廠欠了很多錢,但他舊性不改,仍到處玩女人。我實在受不了就跟丈夫提出離婚,但他死活不肯,還把親戚朋友叫來勸我,他還當著親戚的面向我道歉,並承諾說以後要跟我好好過日子,掙錢還債,再也不跟那些女人聯繫了。我聽後心軟了,為了孩子能有一個完整的家,為了重新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我選擇原諒丈夫。過後,雖然丈夫收斂了一些,但他並沒徹底斷絕跟那些女人的來往。

半年後,我覺得在中國掙錢太難,就打算出國打工,丈夫也很支持,但家裡的錢只夠一個人出國,丈夫說等我賺夠出國的費用了他再出國。我心想:「只要我真心付出,把丈夫欠的債還清了,丈夫受感動就會徹底離開那幾個女人,我們也許會破鏡重圓。」之後,我來到意大利打工,在這裡一待就是五年。我拼命掙錢把家裡幾十萬的債都還清了,但丈夫一直找藉口不願出國。後來我聽兒子說,我剛出國丈夫就把他的前女友接到家裡住了,之後又把家裡的房子賣了吃喝嫖賭。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要崩潰了,不禁在心裡吶喊:「天哪!這是什麼世道啊!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痛苦的我像瘋了一樣,一次次重複著這些話。這一次,我對丈夫徹底絕望了,就回到中國跟他離了婚。離完婚,我帶著兒子回到了意大利。雖然不再聽到有關丈夫的消息了,可他曾經對我一次次的欺騙和傷害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想不明白自己為婚姻付出這麼多,為什麼還是挽不回丈夫的心。一想起這段失敗的婚姻,我就無法釋懷,心裡痛苦不堪。

神救恩臨到,我明白人類邪惡的根源

就在我痛苦絕望無路可走的時候,兩個姊妹給我傳了神的國度福音。姊妹們結合神的話給我交通了人類敗壞的起源,還有人活著痛苦的根源,以及人該怎麼擺脫痛苦活得輕鬆、釋放等各方面的真理。聽了神的話和姊妹們的交通,我就像找到了依靠一樣,心裡有種踏實的感覺。姊妹們還說我在海外無親無故,有什麼難處可以跟她們說,她們會盡力幫助我的。聽著姊妹們坦誠的言語,我特別感動,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通過一段時間聚會、看神的話,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丈夫出軌、搞外遇的根源,心裡的痛苦漸漸減輕了一些。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那這些潮流是什麼呢?這個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開始做這樣的事,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開始接受這樣的觀點,但是多數的人呢,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所控制。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讀了神的話,我心裡豁然開朗,原來人類邪惡、墮落是因著撒但的迷惑、敗壞導致的。起初,人們還有點人格、尊嚴,講些道德、廉恥,提起搞外遇、養小三都知道是不光彩的事,做出來會遭人唾棄。但在不知不覺中,撒但用各種言情小說、影視劇將「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女人沒情夫,活得不如豬」等邪惡思想灌輸到人們心裡,敗壞、扭曲了人們的思想。很多人都把搞外遇、養小三當成是有錢、有能耐的象徵,當成正面事物來推崇、追隨,人們不再講道德、廉恥,越來越崇尚邪惡,漸漸地失去了人性、良心,活在了邪惡淫亂中。想想丈夫之前為了我們的家勞苦奮鬥,是個有志青年,可當他看到身邊很多人都有情人、找小三後,也漸漸被邪惡潮流所同化,在外面亂搞女人,一點兒羞恥感都沒有,還認為這是有本事的象徵。而丈夫的前女友,也是個有家庭的人,在邪惡潮流的薰陶下竟不顧道德、沒有廉恥地和我丈夫勾搭在一起,甚至在我出國後明目張膽地住到我們家。再想想這個社會上,離婚率、再婚率越來越高,找小三、傍大款的事屢見不鮮,很多夫妻就是因為受邪惡潮流薰陶、敗壞,背叛了另一半給對方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也使無辜的孩子失去了完整的家。現在我明白了,這都是因為我們人沒有真理,對撒但的邪說謬論、邪惡潮流不會分辨,才身不由己地隨從邪惡潮流被撒但愚弄、敗壞,丈夫和他的前女友也正是被撒但邪惡潮流引誘、敗壞才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他們也是受害者。認識到這些,我對丈夫和他前女友的恨減少了一些,心裡感受到從未有過的釋放。

原來我追求幸福婚姻不現實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內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沒有一點自由,使人沒有志氣,沒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別強,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裡,沒有人想到超脫,沒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裡,只是安分守己地過著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於到現在人仍然這麼虛度著,沒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廝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摘自《作工與進入 三》)神的話使我明白了,原來我追求的幸福婚姻背後隱藏著撒但敗壞人、殘害人的詭計。我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夫妻恩愛,合家歡樂」這些傳統思想的薰陶,一直把夫妻恩愛、家庭幸福美滿當作我人生追求的目標,為此我苦苦地付出、追求,認為得到這些就是幸福。當丈夫對我體貼入微時,我心滿意足,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當發現丈夫在外面有女人時,我一下子如從天堂墜入了地獄,茫然無助,心就像被掏空一樣,整天魂不守舍的。為了挽回丈夫的心,我忍受著被丈夫欺騙和傷害的痛苦,給他煮補品、按摩,甚至辛辛苦苦出國打工替他還債,想讓他回心轉意,能與他重新過上夫妻恩愛的生活。儘管我付出了一切,但我得到的卻是無盡的痛苦與傷害。現在想想整個人類都被撒但敗壞了,如果不信神,不追求走正道,也不會分辨正反面事物,人誰有勝罪的能力呢?遇到合適的環境,就會身不由己地隨從世界邪惡潮流活在邪情私慾中,出軌搞外遇,美滿幸福的婚姻根本就不存在。可我以往沒有真理看不透撒但敗壞人的方式,把夫妻恩愛當作人生目標去追求,當自己的願望破滅時,就尋死覓活,整天都活在仇恨中苦苦掙扎,受盡了撒但的苦害、捉弄。現在我終於看明白了,在這個黑暗邪惡的時代,追求幸福婚姻太不現實了,不但得不到,反而活得更加痛苦、悲哀。

明白真理,我有了新的人生方向

一次靈修時,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也只有神自己這麼無私地拯救著你,對你的前途、對你的命運、對你的人生負責到底,為你安排一切,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達到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揣摩著神的話我明白了,神是造物的主,神的實質是美善、聖潔的,只有神發表的真理能夠使我們學會分辨善惡、美醜,識破撒但敗壞人的手段、詭計,使我們遠離撒但的苦害,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想想我沒信神時,沒有神話語的帶領,不能正確對待自己失敗的婚姻,整天活在仇恨中受痛苦煎熬,沒有正確的人生方向和目標。如今,是神拯救了我,是神的話語把人類敗壞的真相和人活得痛苦的根源揭示了出來,我才看透丈夫搞外遇的原因,也對自己錯誤的追求觀點有了分辨,終於走出了婚姻背叛的陰霾。神發表的真理確實能解決我們的現實難處,帶領我們擺脫痛苦,找到人生的方向,神的話太寶貴了、太實際了,跟隨神追求真理才是人生正道,才是我應該追求的目標啊!認識到這些,我決定把餘生的光陰都交給神,好好追求真理,按照神話語指引的方向做人。

接下來的日子,我更加渴慕讀神的話,也常常參加聚會,有什麼難處我都跟弟兄姊妹一起敞開心尋求交通,從神的話中尋求實行路途,我活得越來越輕鬆釋放。現在,我對自己婚姻失敗的事看淡了,當工友問到我的家庭時,我心裡沒有了之前的失落感和對丈夫的痛恨。感謝神帶領我從婚姻背叛的痛苦中解脫出來,使我找到了正確的人生方向!阿們!

                                                                                                                                                                 意大利 依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理 婚姻 幸福 人生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