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5·28”招远杀人案在山东烟台公审,对于这次庭审,腾讯网在《招远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较详尽、真实地报导了被告的供词。而央视《新闻1+1》以《全能神,“神”在何处》为题的报导,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制造招远杀人案的精神病人,指认为全能神教会成员,以此为中共全面镇压各地下教会及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并将民众对中共的信任危机转移到对全能神教会的仇恨上来,其险恶用心让人不寒而栗。中共能对精神病人杀人案件这么高调公审,为什么不对1989年“六·四”学潮屠杀几千名无辜学生的大案进行高调公审?中共历年来大搞各种运动,被整死的人不计其数,中共为什么不高调公审?中国人民都在期待中共能够公审这一桩桩血案,给所有受害者及其家人一个说法,中共为什么不主持公道高调公审?事实足以证明,中共高调公审精神病患者是别有用心、另有企图!因此,本文对中共高调公审招远案的险恶用心进行起底揭露,既还原事实真相,也让广大民众看清中共的恶魔实质。

一 幕后操控

我们只要细看招远案案发现场的视频就可以发现,有一穿绿色衣服的高个男子始终在案发现场走来走去,并且悠闲地出入已经被警方严密保护的案发现场,什么人能自由出入已被警方控制的杀人现场呢?稍懂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案发现场是需要保护的,闲杂人员不得随便出入,能到现场的除了急救人员外,就只有警察了。从案发时直到警察到达现场,这名绿衣男子始终都在现场,并且在场警察对其自由出入案发现场听之任之,唯一合理的解释——此人就是“肩负重任”的幕后操纵者。难怪他在现场亲眼看着张立冬等案犯对受害人施暴,却对受害人的呼救置若罔闻,甚至扬长而去,绿衣男子把生命视为草芥的冷酷行为不得不让人生疑。更让人生疑的是: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自始至终也没有看见该名“绿衣男子”,如此重要的一个目击证人怎么就被那么多的执法人员遗漏了呢?明眼人一看便知,绿衣男子正是此案件的现场操纵者!事实证明,“山东招远案”完全是中共一手制造的!那么,中共为什么要指使一帮精神病去杀人呢?只要我们略加分析就可知道,因为正常人不容易被利用,而精神病患者没有正常的理智容易被诱导、利用,这正是中共煞费苦心自导自演杀人案嫁祸全能神教会的的阴谋所在。

二 自打嘴巴

中共高调公审张立冬等人,在庭审时的陈述中,这伙人说话前后矛盾、语无伦次,没有正常人的思维,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是地地道道的精神病人。中共训练精神病人抹黑全能神教会的阴谋未能得逞,只能是自取其辱。可见,天不佑恶者!我们可以再回顾一下他们在庭审中的陈述。

吕迎春在庭审中说:“我认识‘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从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1998年,我看到全能神这本书里面有‘长子’时,就认定自己就是‘长子’了。”一会儿说自己“认识神”,一会儿又说自己是“神”,一会儿又说自己是“长子”,纯粹就是精神病人的胡言乱语。她还说:“‘神’是我的命根子,没有‘神’我就不能活,我愿意为‘神’花费一切。最后,我发现我就是‘神自己’。”一会儿说没“神”不能活,一会儿说自己是“神”,这语无伦次的疯话谁能听懂呀!当提及见到受害人吴某时,她又说:“我们俩都认出她是‘恶灵’,就用话语诅咒她,她不但不听,反而攻势更强,我们看到在她身上的气,围绕后背和肚子一圈一圈游走,肚子胀起来,我们的灵感受到她的吸力越来越强,攻击越来越强,我身上越来越软弱无力。”这不着边际的话只有精神病人才能说出来。

张帆在庭审中说:“在全能神组织里,我和吕迎春职务最高,我们都是‘神自己’,我父亲、妹妹、弟弟、张巧联都属于‘祭司长’。”吕迎春、张帆狂妄透顶,自称是“神”,纯粹是妄想型的精神病患者。她还说:“我妈是‘邪灵’……我见面之后就会杀了我妈……我会当面揭露她,但不会用武力对抗她。”一会儿说自己的妈是“邪灵”,要杀死她,一会儿又说不会用武力对抗,真是自相矛盾,十足的精神病!在庭审现场,案犯一语道破天机,他们不是中共打击的全能神教会成员,这完全把中共蓄意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阴谋暴露在了公众面前。

再看张立冬在庭审中的陈述。张立冬说:“今年5月28日,在招远市麦当劳餐厅,张航去给那名妇女要手机号码时,那妇女叫张航‘一边玩去’,于是‘神的本体’——我的女儿张帆说那名妇女‘是邪灵、是恶魔’,所以我才要打死她。”把精神病的女儿当“神”待,一看就知道神经不正常了。张立冬说:“命案前几天,张帆和吕迎春曾对我说,我老婆陈秀娟一直在挑拨我们的关系,是‘邪灵’。我想起陈秀娟以前一些挑拨的事情,就相信了陈秀娟是‘邪灵’。”他连精神病人的话都相信,这实在疯得不轻啊!

我们再来看他们的陈述。吕迎春说:“我发现除了张立冬、张航、张舵是真信‘全能神’之外,其他的都是骗子。”案犯明明称“全能神教会”只有他们六人,其他人都是骗子,很显然,他们根本不是中共打击的全能神教会成员。吕迎春又说:“我和张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他们是假的‘全能神’,我们才是真正的‘全能神’。”案犯再次强调他们并非是中共打击的全能神教会成员,而中共还硬说他们是全能神教会成员,这分明是栽赃陷害!

通过以上的供述,我们可以看到,张立冬等人完全是典型的精神病患者,而且他们并不是全能神教会成员,与全能神教会根本毫无瓜葛!中共高调公审一伙精神病人本想利用他们抹黑全能神教会,最后却弄巧成拙自打嘴巴,这也是中共始料未及的吧!

三 欲盖弥彰

中共因高调公审招远案而自扇耳光,按理说,它应该躲到一边捂脸羞愧,但不要脸的东西自有它不要脸的门道,尽管案犯吕迎春和张帆自称是“神”,并一再强调,他们与被中共一直打压的全能神教会没有任何关系,但中共仍然指使其喉舌媒体大搞张冠李戴的把戏,大造舆论继续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央视《新闻1+1》在中共的授意下更是大搞“阳谋”,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剪掉案犯所说的那些证明他们与全能神教会无关的话,硬把他们和全能神教会扯到一起,中共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真是厚颜无耻,它的所作所为只能暴露它自己的丑恶嘴脸,只能让世人更加看清它杀人成性的恶魔本质。

四 贼喊捉贼

中共利用精神病患者杀人并嫁祸于全能神教会之后,便利用报刊、电视、网络大造舆论,继而在全国范围内对各宗教团体和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实施疯狂抓捕和残酷迫害,仅2014年6月份就抓捕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近千名。中共凭什么抓捕这些无辜的基督徒?人权何在?法制何存?中共一手制造杀人案,是真正的杀人凶手,但它却贼喊捉贼,在杀人后又厚颜无耻地装扮成正义之士,对“招远案”进行高调公审,企图在世人面前扮演对国家、对民众负责的正面角色,又想趁机除掉全能神教会以及中国的所有地下教会,这是它的真实目的。

五 民众的呼声

中共大动干戈高调公审招远案的险恶用心,我们已起底揭露。此案引起了许多人的强烈关注和愤慨,也引发了更多民众的思考。“招远案”是因为精神病人索要电话号码引起冲突而造成打人致死的事件,这不管多么荒唐也总有个起因。但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又有多少个比招远案更加惨痛的可怕案件呢?中共为什么不高调公审呢?2014年3月份的昆明火车站砍杀案,因中共高官搞权力斗争,幕后指挥一伙武警向无辜群众举起了屠刀,造成一百多人伤亡,这些能调动武警杀人的执政高官,不比制造“招远凶案”的这伙精神病患者更可怕吗?可中共为什么至今既不公布事实真相,又不对真正的凶手进行公审呢?为什么只拿几个“替罪羊”来掩人耳目,欺骗民众?再就是“六·四”学潮中惨死的无辜学子高达几千人,中共为何不把那些下令屠杀学生的党魁和驾驶坦克碾压、端着机枪扫射学生的凶手抓捕公审呢?难道在中共的逻辑里杀一人是凶手该判死刑,杀百人是英雄该授勋章,杀万人是王侯该受膜拜吗?可见,中共就是一个杀人恶魔集团,要不然,它就会听听民众的呼声:公审这些严重扰乱社会治安,危及人民人身安全的大案、要案,以告慰那些无辜的亡灵和冤魂!

六 沉痛的反思

回顾历史就可发现,中共选择了一条与民众为敌的不归路,它以谎言暴力起家,又以谎言暴力维系其独裁统治,根本无法取得有识之士的认可和人民大众的拥护,其政权一直是风雨飘零,摇摇欲坠,但中共并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为了维护其邪恶统治,它一贯以“两杆子”作为铲除异己的法宝,用笔杆子编造谎言为暴力镇压制造舆论和借口,用枪杆子实施暴力镇压,为谎言欺骗提供施展的空间,两者相辅相成,这的确是魔王鬼头残害人、吞吃人的“妙计高招”。中共利用喉舌媒体为其编造谎言,制造舆论,栽赃良善,陷害异己,并豢养那些邪恶残忍的国保特务、公安武警作为鹰犬,专门扶持邪恶,打击良善,长期以来一直对信神之人采取肆无忌惮的追捕、镇压、屠杀。在中国人民没有说话的自由和权利,想说话得说中共喜欢听的话,否则就被扣上各种罪名;在中国人民没有属于自己的家,家和财产随时都会被中共侵吞、霸占;在中国人民得为中共的理想奋斗,否则就会被革命、被杀头……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早已成了随时吞吃人的虎口狼窝,成了随时都可能倾覆的危巢。想到这里,我不禁悲哀至极,中国是中共的天下,中国人民的所有权利都被中共邪党“共产”了:

我们的财产被“共产”了;

我们的自由被“共产”了;

我们的生命也被“共产”了……

如今,在中共政权岌岌可危、随时倾倒之际,它已变得越来越疯狂,每个中国人随时都可能成为中共的牺牲品。想到此,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下一个亡灵又会是谁呢?中共即将灭亡的时候,中国死亡的人会越来越多,中共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的,它要把人斩尽杀绝啊!因此,所有的中国人都可能成为中共屠刀下的冤魂,都有可能成为中共的牺牲品。然而,天威不可犯,天意不可违,“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倒行逆施、逆天而行,早已天怒人怨!只有等着神公义的惩罚临到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会 真相 5.28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