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信称义派”的一名同工。我一直以为自己事奉神多年,再加上熟悉圣经,便感觉自己了不起,认为神不可能这样作工,不可能那样作工,以至于神作了新的工作,我也不寻求不考察就盲目定罪、亵渎,还到处封锁教会,对弟兄姊妹说:“‘东方闪电’是异端、邪教,传末世作工的人都是邪灵、迷惑人的,以后不认识的人一律不准接待……”想起以往抵挡神的一幕幕真是令我痛恨不已,懊悔万千!

记得98年6月28日,我们正在聚一个同工会,忽然一位陌生的姊妹走进教会,我问她:“你是哪里来的?干什么的?”她回答说:“我是信耶稣的,听说您这里是教会,想过来聚个会。”我暗地里跟弟兄姊妹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要注意她,严加防范,不要叫她混入教会。从谈话中,我听出她是传“东方闪电”的,于是就撵她走,并骂她死不要脸。那天刚下过大雨,门外有一汪泥水,我把她拥到水汪里又踢了她两脚说:“快滚吧!……”

过了几天,那姊妹又来到我家,我二话没说就把大狼狗放出去想把她吓走,狼狗扑上去,可姊妹却一动没动,狼狗只是闻了闻她并没咬她,姊妹笑着说:“弟兄,你看见了吗?你看见神在看顾保守着我了吗?”当时我被她问得张口结舌什么也没说出来,并且想起圣经上记载的王去看与狮子关在一起的但以理时,但以理蒙神保守的一幕。虽然如此,但我还是不相信,又吩咐妻子把她赶出去,妻子一棍子把她打倒在地,好一会儿姊妹才爬起来,就这样她的腿被打瘸了。后来妻子又把她拖出去推进了我家门口的大粪坑里,粘满大粪汤的姊妹瘸着腿爬出粪坑,一双鞋全掉进了粪坑……我家邻居看见了,就把姊妹叫到家里洗了洗,又找了双鞋给她穿上。当姊妹从邻居家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此时她仍没说什么,口里还不住地“感谢全能神,这都是我该受的。”最后姊妹瘸着腿走了。

因我毫无人性地打骂弟兄姊妹,抵挡、亵渎全能神,遭到了神的惩罚。没过多久,我得了一场重病,喘不上气来,一喘气就疼得要命,什么活也干不了。我做了各种检查,换了几家医院,也没查出病因,光诊疗费就花了1500多元。我很纳闷,难道这些医院的仪器都不管用了吗?疾病将我折磨得痛不欲生、苦不堪言,没办法只好来到神面前祷告,省察自己:“神啊!你怎么让我得这样古怪的病呢?是不是我得罪了你、抵挡了你,被你管教了?我实在不明白,神啊!求你开启我,向我显明……”祷告后我回想起了那位姊妹,她不知受什么力量的支配,有那么大的爱心和毅力,一次次地来我家传全能神,虽然我们一次次地打她、骂她,一次次地羞辱她,但是她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仍然是笑脸相迎,毫无怨言……相比之下,我们哪里像是信神的人呢?真是连外邦人都不如!我们的行为太羞辱主名了!感谢神的开启,我细细琢磨、反复考虑,那个姊妹在我们身上付出了那么多,她到底是为了什么呢?不管为什么也不至于付这么大的代价呀……我想了很多很多,于是就跟妻子说:“以后如果那个姊妹再来的话,咱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对待她了,得心平气和地和她交通交通,很可能我这病与这事有关。”之后我便开始盼着那个姊妹来了。

不久,姊妹果然又来了,一进门就笑着说:“大叔,我又来了,您还生气不?”我一看,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和你婶子都非常后悔,从你身上我们看见有神的爱,我们想和你好好谈谈。”姊妹高兴地说:“真感谢神!叔,婶子,是全能神转变了你们的心!我今天能来是全能神加给我的力量,如果圣灵不作工,人哪有什么爱心和信心呢?不都是软弱、自私、为自己着想吗?我能做到这个程度都是全能神加给我的力量,都是神作的。叔、婶子,我给你们带来了无价之宝,希望你们能收下。”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一本书递给我,我接过来一看是《基督的发表》,便忙打开先看了《写在前面的话》,神说:“‘神’与‘人’不能相提并论,他的实质、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难测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亲自作工说话在人中间,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这样,即使那些为神奉献一生的人也不能获得神的称许。神不动工,人作得再好也是枉然,因为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所以我说那些把神与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无能之辈,都是狂妄无知之人。人不该定规神的作工,更何况人并不能定规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简直没有一只蚂蚁那么大,怎么能测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声声说‘神不这么作工神不那样作工’、‘神是这样神是那样’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吗?我们都应该知道,属肉体的人都是经撒但败坏的人,本性都是抵挡神的,不能与神平起平坐,更不能为神的工作出谋划策。神到底如何带领人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当顺服,不应有这样那样的看法,因为人只是尘土。……我们既然相信有神,既然想满足神、想看见神,就应当寻求真理之道,寻求与神相合之道,不应硬着颈项与神对立,这样做有什么好果子吃呢?” 看了这些话,我不禁有些害怕,心想:这话不正是说我的吗?难道这真是神的作工、神的亲口说话?我迫不及待地又随手翻到另一页看到:“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七雷之声音发出,即是拯救了爱我、真心要我的人,属我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都能归在我的名下,会听我的声音,这是神的呼召。让地极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慈爱,我是怜悯,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最终是无情的审判。让世人都看见,我是的的确确、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挡,不敢再论断,不敢再诽谤,否则,咒诅立时临到,灾祸降到他的身上,只能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看到这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原来揭开那七印、展开那书卷的真是全能神,原来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那以往我的所作所行不都是抵挡神了吗?怪不得我得了这谁都看不透的病,原来是因抵挡神的作工而遭到惩罚了……想到这我不禁一阵眩晕,只听到妻子哽咽着说:“咱信了,这个小姊妹为了把咱带到神的面前,挨了咱多少打、多少骂,咱这样对待她,人家都没有失去信心,还凭着爱心来给咱传,就从这一点也能看出这是从神来的,只有神才有这样的爱。”

后来,我和妻子都坚定不移跟随了全能神,不知不觉中折磨我已久的病也好了,我真是太感谢全能神了!想想以往我如此的悖逆、抵挡,神还这样恩待我,面对神这无私的爱,我更加懊悔。神啊!通过您对我的拯救,我不仅看到了您的威严、烈怒,更看到了您爱的拯救!对照今天神的话,我真痛恨以往的所作所为呀!信神这么多年却不认识神,把神定规在自己的观念中,这不是我的瞎眼、愚昧无知吗?神啊!我实在不配蒙您这样的高抬,以往我抵挡您、触犯您的性情,按我所作所行您取我性命都理所当然,但您又给了我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神啊,我愿重新做起,用我余生的精力来还报您对我的爱!

弟兄姊妹,当你看完我这悖逆之人转变的经历时,不知有何感想,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奉劝你:不经考察、寻求就盲目定罪、抵挡神的作工是最无理智的,只能自己坑害自己,把自己断送了。弟兄姊妹以我为戒吧!神在中华大陆的拯救工作已接近尾声,赶快接受神的救恩吧,错过机会将会终生遗憾的!

                                                                                                                                                                     山东省临沂市 高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 信神 救恩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