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全能、智慧主要顯明在哪些方面?

 
                                                                    神的全能、智慧主要顯明在哪些方面?

 

相關神話:

「神的話語就是權柄,神的話語就是事實,在他的話未出口之前,就是他定意要作成一件事的時候,這個事情就已經成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造物的權柄與能力在他創造的每一件新生物上得以發表,他的話與實並行,絲毫沒有誤差,也沒有絲毫間隔。這一切新生事物的出現與誕生都在證實著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既說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遠。這一事實從未更改過,以往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以後永遠都會是這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造物主不但能因著話語而得到他所要得到的一切,因著話語而成就他要成就的一切,而且他也能因著話語將他所造的一切掌管在他的手中,將他所造的萬物主宰在他的權柄之下,並且有條不紊,同時,萬物也將因著他的話語而生而滅,更因著他的權柄而存活在他制定的規律之中,沒有一物能僭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主耶穌叫拉撒路復活除了一句『拉撒路出來!』這樣的話以外,其餘什麼也沒說,就這一句話代表著什麼?代表神可以用話語成就一切,包括讓死人復活。當初神造萬物的時候,神創造世界的時候就是用話語,命令式的話語、帶有權柄的話語,萬物就這樣產生了,事情就這樣成就了。主耶穌口中說出的這一句話就如神當初創造天地萬物時口中說出的話語一樣帶有神自己的權柄,帶有造物主的能力,萬物因著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同樣,拉撒路因著主耶穌口中的話從墳墓裡走出來,這就是來自神的權柄,他彰顯、實化在了神所道成的肉身中,這樣的權柄與能力屬於造物的主,也屬於造物主所實化的人子,這也是神叫拉撒路復活這一事實教導給人的認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難道是我在地立的約嗎?什麼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我無時不在作我的工,無時不在計劃我的經營,人,誰能插上手呢?還不是我在親自擺佈一切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

「『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說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蹟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說,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蹟奇事能夠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於撒但,人裡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沒得潔淨的還屬於罪,還屬於污穢,只有藉著話語得著潔淨之後人才能被神得著,成為一個聖潔的人。……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你所看到的神的榮耀,你所看到的神自己的權柄,不僅是藉著釘十字架看見的,也不僅是藉著醫病趕鬼看見的,更是藉著話語的審判而看見的。讓你看見不僅顯神蹟、醫病趕鬼是神的權柄,神的能力,而且話語的審判更能代表神的權柄,更能顯明神的全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並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淨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並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淨之後再重新得著,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並不像人想像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像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內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於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不造萬物,但也不毀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淨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說,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夠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在人類中的工作沒有一樣工作是創世時就提早預備好的,而是事物的發展使神在人類中有了一步一步更現實、更實際的工作,就如耶和華神造蛇並不是為了引誘女人的,這不是他專門計劃的,也不是他有意命定好的,可以說,這都是在預料之外的事。所以,因著這事耶和華把亞當、夏娃趕出伊甸園,並且發誓再不造人類。但就神的智慧是在此基礎上才讓人發現的,正如我以前說的『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無論人類怎麼敗壞,蛇怎麼引誘,耶和華仍然有他的智慧,所以,他從創世到現在一直作新的工作,沒有一步重複工作。撒但不斷地施行詭計,人類不斷地經撒但敗壞,耶和華神也在不斷地作他智慧的工作,他從未失敗過,從創世到現在,他並未停止他的工作。人類經撒但敗壞之後,他就不斷地在人中間作工作,來打敗那敗壞人類的仇敵,這爭戰從起初到世界的末了。他作了如此多的工作,不僅讓經撒但敗壞的人類蒙了他極大的拯救,也看見了他的智慧、全能與他的權柄,到最終還要讓人類看見他的公義性情——罰惡賞善。他與撒但爭戰到今天,從未失敗過,因他是智慧的神,他的智慧又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所以,他不僅讓天上的萬物都順服在他的權柄之下,也讓地上的萬物都棲息在他的腳凳之下,更讓那侵擾全人類的惡者都倒在他的刑罰之中。這一切的作工果效,都是因著他的智慧而作成的。在沒有人類以先,他從未顯明過他的智慧,因為天上、地上,整個宇宙空間並沒有他的仇敵,萬物中都沒有黑暗勢力的侵襲。自從天使長背叛他之後,他便在地上造了人類,因著人類他才開始正式與撒但即天使長展開了長達幾千年的爭戰,一步比一步激烈,哪一步都有他的全能、智慧之所在。此時,天上、地上的萬物才看見了神的智慧,看見了神的全能,更看見了神的實際。今天,他仍是這樣實實際際地作著他的工作,而且是一邊作著工作一邊顯明著他的智慧與全能,讓你們看見這一步一步工作的內幕,讓你們看見神的『全能』到底如何解釋,更讓你們看見神的『實際』到底如何解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八篇說話》

「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著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於全宇之下的人都隨著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佈』。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它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裡完成,這樣,更有利於它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它,來完成我的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九篇說話》

「神戰勝撒但,這是必然趨勢!其實撒但早已失敗了,自從福音在大紅龍國家一擴展,就是神道成的肉身一開始作工,工作局面打開以後,撒但就徹底敗了,因為道成肉身就是為了打敗撒但的。撒但一看神又一次道成了肉身,而且還開始作工了,任何勢力也攔阻不了,所以,它看見這工作就傻眼了,再也不敢作了。起初它認為自己的智慧也很多,在神的作工中攪擾打岔,卻沒料到神又一次道成肉身,而且神作工還藉著它的悖逆來揭示人、來審判人,以此征服人來打敗它。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遠遠超過它,所以我以前說過: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創世以來,人未曾看見的獨一真神,今天就和你們面對面,沒有一點特殊,和你們同吃、同住、同說、同笑,而且又時時住在你們裡面,同時又運行在你們中間,這一點對不信的人、對觀念大的人就是絆人的石頭,這是我的智慧。」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我說過,我是智慧的神,我就是用我的正常人性來顯明一切的人,顯明那些撒但的作為,顯明那些存心不對的,那些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那些抵擋我的,對我不忠心的,貪戀錢財的,不體貼我負擔的,與弟兄姊妹們搞彎曲詭詐的,花言巧語博得人的歡欣的,不能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配合的。」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世界各國都在互相爭權奪利、互相爭奪土地,不要著慌,這都是為我效力的事。為啥說是為我效力呢?我作事不動一手一腳,審判撒但先讓它們自己互相紛爭,最後都讓它們滅亡,讓它們中了自己的詭計(想與我爭權,結果成了為我效力的對象)。」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我作事智慧,不動刀、不動槍,也不動手腳,就把那些抵我者、羞辱我名的徹底打敗了。我有度量,在撒但攪擾到那種程度的情況下,我仍然穩著步伐作我的工作,絲毫不搭理它,我要讓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來打敗它,這就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智慧,更是我無窮無盡的榮耀的一小部分。」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沒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毀。……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