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承認基督所發表的真理是什麼性質的問題?人不把基督當神對待的後果是什麼?

 
                                                                  人不承認基督所發表的真理是什麼性質的問題?人不把基督當神對待的後果是什麼?

 

參考聖經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約壹4:2-3)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貳1:7)

相關神話:

「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說話,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說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說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麼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說話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著敵對的態度,從來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沒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別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棄,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別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說,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著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沒有人敢碰他們,也沒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橫行霸道於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毀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作工與說話的人,不相信看得見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見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沒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不僅沒有人性理智更談不到具備真理。對於這些人來說,看得見、摸得著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見、摸不著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他們尋求的不是現實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諦,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尋求刺激,哪些東西最能使他們達到自己的慾望,那無疑這些東西就是他們的信仰與追求了。他們信神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並不是為了尋求真理,這些人不都是作惡的人嗎?他們非常自信,並不相信天上的神會把他們這類『大好人』給毀滅掉,而是認為神會將他們都留下來而且大大賞賜,因為他們為神做了許多事,為神盡了許多『忠心』。若是他們也追求看得見的神,但他們的慾望一旦落空,那他們就會馬上對神反攻或是馬上暴跳如雷,這些人都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小人』,並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這類人就是所謂的跟隨基督的惡者。那些不尋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們對人類以後的結局更是看不透,因為他們並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一切作工與說話,包括人類以後的歸宿他們也不能相信,所以他們即使是跟隨看得見的神也仍然在作惡卻並不尋求真理,也不實行我所要求的真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人最大的難處就是專愛看不見的、摸不著的,但又是神乎其神的,而且又是人難以想像的、凡人根本沒法達到的東西。越是這樣不現實的東西人越加以分析,甚至人不顧一切地來追求,妄想得到它;越是這樣不現實的東西,人越仔細推敲、分析,甚至嚴密構思。相反,越是現實的東西,人越是不屑一顧,根本不把它放在眼裡,甚至給以藐視的態度。你們對我今天的現實的作工不正是如此的態度嗎?越是這樣現實的東西,你們越是歧視,根本不給這些現實的東西留有一點考察餘地,乾脆都是置之不理,對這些現實的低標準的要求,你們根本就不把它放在眼裡,甚至對最實際的神你們也是觀念重重,根本沒法接受他的實際與正常,那你們的信不都是在渺茫之中嗎?以往渺茫的神你們信得穩如泰山,如今對實際的神你們卻並不感興趣,這不就是因為昨天的神與今天的神是兩個世紀的神嗎?不也因為昨天的神是高大的天上的神,而今天的神是渺小的地上的人嗎?不更因為人所崇拜的神是人觀念中產生的神,而今天的神是從地上產生的實際的肉身嗎?說到底,不就是因為今天的神太現實了而人才不追求的嗎?因為今天的神讓人做的恰恰是人最不願意做的,也是人難為情的,這不是難為人嗎?這不是專揭人的傷疤嗎?這樣,許多不追求現實的人成了道成肉身的神的仇敵,即成了敵基督,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實嗎?以往神未道成肉身,或許你只是宗教人士,也或許你是虔誠的信徒,而當神道成肉身之後,許多虔誠的信徒不知不覺成了敵基督,這是怎麼回事,你知道嗎?你信神不講現實,不追求真理,而是講究虛妄,這不就是你成為道成肉身之神的仇敵的最明顯根源嗎?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凡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不就是敵基督嗎?那你信的、你所愛的真是這一位在肉身中的神嗎?真是這個活生生的、最講現實的、正常得『出奇』的神嗎?你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是天上還是地上?是觀念還是真理?是神還是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那些只信耶穌基督不信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被定為罪,他們都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因為他們不承認今天的神,他們都是抵擋神的,即使他們信耶穌信得再好也白搭,神不稱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你們相信天上之神的存在,而否認地上之神的存在,但我並不認可你們的觀點,我只稱許那些腳踏實地事奉地上之神的人,卻從來不稱許那些從來都不承認地上之基督的人,這些人無論怎樣忠心於天上的神,到最終都難逃我懲罰惡者的手。這些人就是惡者,是抵擋神的惡者,是從來不甘心順服基督的惡者,這些惡者當然包括所有對基督不認識更不承認的所有的人。你以為只要對天上的神忠心那就可以對基督為所欲為了,錯了!你對基督不認識那就是對天上的神不認識,無論你多麼忠心於天上的神都只是空談,都只是假冒,因為地上的神不僅有利於人得著真理,有利於人更深的認識,而且更有利於定人的罪,之後有利於捕捉事實懲罰惡者,這裡的利害關係你聽明白了嗎?你體驗到了嗎?但願你們都能早日明白這個真理——認識神不僅要認識天上的,更重要的是認識地上的,不要主次不分、喧賓奪主,這樣才能真正地搞好你與神之間的關係,才能達到你與神的關係更近,你與神的心更近。如果你信神多年與我相處很久,卻與我很疏遠,那我說你一定常常觸犯神的性情,你的結局一定很難估計。如果你與我相處多年不僅沒有使你變化成一個有人性有真理的人,反而惡習成性,不僅狂妄倍至而且對我的誤會加重,甚至把我當作你的一個小夥伴,那我說你的病已不在皮毛,而是已進入骨髓,只等著安排後事吧!你也不必再來求我作你的神了,因為你已犯了死罪,犯了不可饒恕的罪,即使我能饒過你,但天上的神是非要取你的性命的,因為你觸犯神的性情不是一般的問題了,而是性質很嚴重了。到那時,你也不要埋怨我沒有提早告訴你。還是那句話,當你把基督也就是地上的這位神當作一個平常人一樣相處,也就是你認為這位神就是一個人的時候那你就該命喪黃泉了。這是我對各位唯一的忠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服 聖靈 抵擋 追求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