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詩歌MV《對神的依戀》感恩的愛【韓語中字】

視頻簡介

 

茫茫人海神把我揀選,奇妙安排我來到神身邊,

親切的話語溫暖我心田,聲聲呼喚我從夢中醒來。

熟悉的聲音美麗的榮顏,依舊如初從未改變,

在神家中體嘗神愛的甘甜,與神相依偎不願再走遠。

沒有神的日子活得太艱難,跌跌撞撞每步充滿了辛酸,

是神暗中保守我才有今天,今有神話語陪伴我已滿足。

歲月滄桑世事多變,抹不去心中對神的依戀,

千年的約定不變的誓言,幾番輪迴我又回到你身邊。

你將生命播種在我心田,話語牧養澆灌試煉熬煉,

經歷逼迫患難生命越發堅強,坎坷失敗都是對我的歷練。

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

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

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

脫去敗壞性情得著潔淨,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戀 相伴 生命
    全站熱搜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