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因信称义”派的一名同工。1999年春天,长老在同工会上告诫我们:“现在有一个‘東方閃電’派,传说主已来在中国作工,这根本不可能!因撒迦利亚书144节上记载:‘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上。’这是标准的异端!是迷惑人的假道!听说他们传一个同工能得到2000元,传一个信徒能得300元;他们是个黑组织,如果你听了不信,他们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断你的胳膊、腿,所以你们千万不要接待他们,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听了长老的一番话我不禁毛骨悚然,对“东方闪电”是又恨又怕,同时也心生抵触:中国是无神论国家,神绝对不可能来在中国作工!于是,我立即回到教会,将长老的话传达给弟兄姊妹,并规定不准接待陌生人,以免受“东方闪电”的迷惑。此后,我便走上了抵挡神的罪恶道路。

        2000年夏,我得知本教会的王姊妹被信全能神的人拉走了,就立即赶到她家,硬是把她给恫吓了回来,接着又先后搅回好几个接受真道的弟兄姊妹。在这期间信全能神的人也不断地来传我,都被我视为洪水猛兽一般,要么避而远之,要么就是将其赶、撵、打、骂而走。

      记得20029月的一天,本派的一个接受全能神的姊妹来传我,我一看见她就怒目厉吼:“不要脸的贱货!快滚!……”没等她张口,我冲上去照她脸上就是一巴掌,而她却不恼不怒,捂着被打得发红的脸噙着泪说:“姊妹!这样做不合适吧……”“不合适?哼!这还是客气的呢,再敢来我让你爬着走!”吼罢,我又指使丈夫将她毫不留情地轰了出去。

        20036月的一天,原来和我最知心的同工(已接受新工作)满头大汗地来到我家,我看见她就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她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这个背叛主的叛徒!魔鬼!自己下地狱还来害我,快滚!……”骂着就将她推出门外,当她扬手要说什么时,我猛地关上了大门,只听“啊”的一声惨叫,顿时,她的手指被铁门夹得鲜血直流,看到此景,我不但没有丝毫的怜悯之意,反倒幸灾乐祸:“活该!自找的,看你以后还来不来传我!……”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两天后,她竟然包扎着受伤的手又来了,我咬牙切齿地骂道:“你真是死皮不要脸!实话告诉你,你就是再来一百趟,我也不会接受的!”“姊妹,你怎么骂我都行,只要你愿意听听神的发声,我来多少趟都甘心乐意!”她擦着额头上的汗笑着说。我一听更恼火了,骂着扛起锄头下地干活去了,谁知她也跟着到地里干了起来。到中午时我也不管她,径自回家吃饭去了。原以为她一定被热跑了,孰料等我下午到地里一看,她还在那儿干着呢,身边有一个方便面袋,很显然那就是她的一顿午饭了。就这样她一连帮我干了几天活,白天吃方便面,晚上睡在我家院子里,脸上被蚊子叮咬得全是红疙瘩,嘴上也起满了血泡。见此情景我心中暗受责备,良心也受控告,不禁暗自揣摩起来:她这样受苦、受屈辱到底图个啥呢?究竟是什么力量支撑着她呢?……这天正好下雨,我害怕她给我谈道,就躺在床上假装睡觉,但心里还在琢磨:看她们的所作所为,也不像长老说的那样坏啊!就说这个姊妹吧,我最了解,以前她特别厉害,受不得半点委屈,可现在信了全能神简直是判若两人,她是怎么变的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便进入了梦乡:我走在一条羊肠小道上,忽然被一条大河拦住了去路,正当我愁得满头大汗时,忽听有声音说:“无知的人哪,快醒悟吧!”我急忙顺着声音望去,见前面有一座桥,我兴奋极了,高兴地跑到桥上一看,一条光明大道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激动得忍不住跳了起来,并大喊道:“都来看啊!这真是好啊!……”突然有人喊我,醒来才知刚才是在做梦。姊妹站在床边好奇地问:“你刚才说什么真好啊?”我就把梦中之事给她讲述了一遍。听后,她高兴地说:“神真爱你呀!这是神在启示你,让你赶快醒悟、脱离绝境迈向光明之道呀!你梦中所走的‘羊肠小道’正是你所在的教会,现在已荒凉得无路可走了:带领、同工无道可讲,且嫉妒纷争、拉帮结伙,弟兄姊妹贪恋世界,哪有一点圣灵作工的迹象?这正应验了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811)这不充分证明神已另外作了新工作吗?如果不跟上圣灵作工的步伐,人怎能走出‘羊肠小道’踏上‘光明大道’呢?你梦中听到的声音就是圣灵的启示,是为了让你赶快醒悟、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以往神多次差派人传你,都被你拒之门外,今天神亲自启示你,你如果仍硬着颈项不寻求、不接受圣灵的呼召,是会惹神伤心的,也是愚昧之举呀!”姊妹的话令我陷入了深思:看看我们教会衰败、混乱的光景,也确如姊妹所言,再看看信全能神之人的劲头,却非同寻常,难道他们真的有真神的带领?难道神今天真是借异梦来呼召我?不然这一切又怎么解释呢?想到这里,我忘掉了长老的“谆谆教诲”,迫不及待向姊妹提出了我心中的观念:“你们说主二次回来是在中国作工,这有什么圣经依据呢?经上说主来要脚踏橄榄山,神应该降在以色列,怎么会来在咱们这个最不相信、不承认他的国家作工呢?”

       姊妹看我心有所转,紧锁着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她微笑着谈道:“我们还是来看看圣经上的预言吧!‘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万军之耶和华说: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为大。……’(玛111)从这些经文可以确定:末世人子降临的地点是在世界的东方,而中国又是世人皆知、全宇公认的‘东方明珠’,是著名的‘日出之地’,所以末世的工作作在‘秦国’——‘中国’之地,这是无可非议、不可否认的事实。”姊妹又打开神话书念道:“在预言书里说,耶和华的名必在外邦被尊为大,耶和华的名必传于外邦,为什么这样说呢?神如果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他就只在以色列作工,而且也不扩展这工作了,他也就不预言那话了,他既预言那话,必要在外邦、各国各方来扩展这工作,他既然说了就要作,这是他的计划,因他本来就是造天地万物的主,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不管在以色列人身上作工,还是在犹太全地作工,他作的是全宇的工作,作的是全人类的工作。今天在大红龙国家作工,即在外邦中作他的工作仍是作全人类的工作,以色列可以是他在地作工的占据点,同样,中国也能成为他在外邦族作工的占据点,现在不就成就了‘耶和华的名必在外邦被尊为大’这话了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接着姊妹又交通道:“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中国作工还有更深远的意义呢,正如全能神所说:‘耶和华作的工作是创造世界,是开头,这步工作是结束工作,是结尾。开始在以色列选民中间作,在最圣洁的地方来开天辟地,最后一步是在最污秽的国家作,来审判世界,结束时代。第一步在最光明的地方作工,最后一步在最黑暗的地方作工,把这些黑暗驱逐出去,把光明带来,把这些人都征服。就最污秽、最黑暗的地方的人给征服了,所有人口里都承认了是有神,是真神,心服口服,用这一事实来作征服全宇的工作,这步工作是有代表意义的,这个时代的工作作完,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就彻底结束了。最黑暗的地方的人已经征服了,其余的地方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只有中国的征服工作具有代表性意义。’(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异象(二)》)‘末世的工作若还作在以色列,那就一点意义没有,为什么末世的工作在中国这最黑暗的地方、最落后的地方作?就是为了显明神的圣洁、公义,总之,越是黑暗的地方越能显明神的圣洁,其实作这一切就是为了神的工作。’(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因为起初这些人都是心中无神的人,把心中无神的人作到顺服神、爱神这个地步,才是真正的征服,这样的作工果效最有价值,最有说服力,这才是得着荣耀了,这就是神末世要得着的荣耀。虽然这些人地位低下,但今天能得着这么大的救恩,实在是神高抬,这工作太有意义……’(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神话拨开了我心中的迷雾,使我豁然开朗:原来神此次来在中国作工不仅有圣经依据,而且还有这么深远的意义呀!越是在这最败坏、最黑暗、最不承认神的地方作越能显明神的公义、圣洁,正因为如此我们这班人才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恩待啊!唉!以往我死守圣经字句,凭想象定规神作工的地点,真是太狂妄、太没有理智了!后来姊妹又带着我吃喝了有关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等各方面的真理,从而使我更定真了“东方闪电”就是真道,“东方闪电”就是神自己,就是主耶稣的二次显现。

      此时,看看姊妹嘴上的血泡,想想自己以往的恶行,我懊悔已极、泪如雨下,跪倒在神前,照自己脸上连连狠扇,“全能神哪,我真是负你太多,这些年来,我一直封锁教会,抵挡你的新工作,不知断送了多少灵魂,还将几位已接受你工作的弟兄姊妹搅了下来,我才是一个吃人肉、喝人血、故意搅扰人走正道的魔头!神哪,你不念我的瞎眼无知,多次差福音使者来拯救我,可我却百般驱逐、谩骂、污辱他们,还将以往亲如姐妹的姊妹的手挤伤,我的心地真是太恶毒了!在你爱的激励下,姊妹不计较这些仍一直来传我,还帮我干活,而我连一口饭也不给她吃,还让她睡院子里任蚊虫叮咬,神哪,我真不是个人,我是个禽兽不如的畜生、疯狗!实在不配活在你的面前!神哪,按我的恶行,真是可咒可诅,也该下到硫磺火湖里遭受永刑,可你依然用你那无限无量的爱宽容着我,借异梦启示我,用你的话语唤醒我,拯救我这颗趋于麻木的灵魂不死,面对你这极大的救恩,我深感不堪不配,即使献出我的所有也报答不完你的大恩大德,只有竭尽全力与你配合,尽好本分来安慰你的心!”

      为了还报神的大爱,我立即投入到了传福音的大潮中,经历中面对的是以往的同工灵胞的羞辱、谩骂、甚至是毒打!但我不恼恨,也不埋怨,因他们的今天就是我的昨天,遭此对待正是我该得的报应!同时,事实也让我明白了长老的话是无中生有的捏造,是撒但使用的卑鄙伎俩,世间哪有这样的黑社会?无论人如何恶待,他们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直以爱心来感化人,谁能有这般的忍耐,谁能有这么宽大的胸怀?提起“打断胳膊、腿,挖眼”之说我更觉惭愧,因我本村就有我拉回来的弟兄姊妹,几年来他们都一切正常、平安无事,哪有一个被打、遭害的,更不用说致残了;至于传福音发钱更是无稽之谈,像传我的那个姊妹,接受新工作已几年了,传了多少人都记不清了,可住的仍是两间80年代的破房子,如果像长老说的“传一个同工能得到2000元,传一个信徒能得300元”的话,她早就该发财了,还会住在破房子里吗?铁的事实让我更痛恨自己的愚昧无知,信神却听命于人,差一点被那些谣言葬送生命,若不是全能神极力地呼唤,瞎眼的我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愿你们都能从我的经历中吸取点教训,切莫再道听途说了,我们信神要有分辨,不能任人摆布,快醒悟吧!快打开心门吧!听听全能神的最新发声,接受全能神的最新作工吧!时间太短暂,等神公开显现时,后悔就晚了!

                                                                                                                                    河南省 寻求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