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普通的人,是一個沒有見識的人,是主耶穌恩召了我,使我成為一名講道工人,擔任了大片教會的治理。

     起初的教會,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傳福音、牧養、培訓等各方面都很健全,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但幾年後,不知為什麼教會的光景慢慢冷淡下來,信徒有的出門打工,有的在家也不常守禮拜,教會中的主要同工相互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有的工人簡直成了婚姻介紹所的所長了。就如主耶穌來時一樣,聖殿成了兌換銀錢、做買賣的賊窩了。實在令主傷心,我也感到發矇,便常常向主禱告,但不知為什麼禱告也不起作用,教會的光景一直沒有好轉。於是,我就有了想離開教會去打工的念頭,但又怕得罪神,就這樣強撐了四、五年。

      20016月的一天,我家來了兩位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從她們的交通中,我發現她們談的與我的觀點不合,就冷冷地說:「我不認識你們,趕快離開這裡,奉勸你們以後不要亂竄……」就這樣,我趕走了她們。大約一星期,她們又來了,我一看見她們氣就不打一處來,心想這些人真無聊,便立即進屋向主禱告:「主啊!求你趕走傳異端的,趕走邪靈、撒但,讓我罪得赦免,心裡平安。」禱告完,我拿著聖經就往教會跑,當時就把教會的同工找來,將她們趕出門外,並大聲說:「再不走,我就報告派出所!」硬是把她們轟走了。誰知,過了十天,她們又來了,氣得我不知怎麼罵才解我心頭之恨。於是,我就把事先抄來的派出所電話號碼遞給女兒,並向她使眼色。心裡發恨:「今天我讓你走著來,綁著去。」同時我又大聲地對她們說:「就憑你這點東西,還想跟我談信仰!你甭想在我身上打主意,我所帶領的每一處教會,信徒的一根毫毛你都動不了!」因我女兒未向派出所打電話,我只好再次把傳福音的姊妹趕走。事後,我便帶著本片的一個同工封鎖了所有的教會,並警告信徒:「凡不認識的、超越聖經的、跟我們不一樣的,一律不准接待!堅決不能引狼入室,誰守不住就將誰開除!」同工們都一致贊成。

      20011224日,我和一個姊妹出去查經,目的是想重新治理教會,想多裝備一些聖經知識,誰知碰見從前和我在一個牧區事奉主的兩位弟兄。他們問我,最近教會光景怎樣,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身為群羊的守望者,竟把教會帶得一盤散沙,將來怎麼到主前交賬,實在是蒙羞、慚愧,又一想家醜不可外揚,再不好也不能和他們說。於是隨便說了提摩太後書31-5節「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他問:「末世是怎麼來的?」我說:「不知道!」他說:「是神的作工帶來的,不是人喊出來的,自亞當、夏娃吃禁果被趕出伊甸園,神便開始了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耶和華是代表律法時代,因律法使人知罪,耶穌基督代表恩典時代,主耶穌釘十字架擔當世人的罪,今天主又來作收割、除罪的工作,他的作工不停止,一直向前。」聽到這,我心裡一驚便說:「甭說了,你傳的是東方閃電!」他們見我火了,並且還定罪,也就不談了。回家後,我找出了所有的工具書(啟導本、注釋本、還有福音電台下載的各種資料),從創世記查到啟示錄,一連查了一星期,當我查到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呆了,心裡起伏不定:耶和華創世,耶穌救贖,末世是神自己來審判人類(審判從神家起首),把人類恢復聖潔,帶入美好的歸宿中,神就進入安息,看來末後這條路是必經之路。我心想:「萬一他們傳的是真道,我不接受被撇下,信了這麼多年,不就枉然了嗎?」就在兩難之中我向神禱告:「神啊!你是萬有的主宰,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若這道是從你來的,求你再給我這個罪人一次機會。」

      2002220日,兩位弟兄再次來到我家,問我這段時間是怎麼想的,能不能再談一談。我說:「好吧!你說主什麼時候來?是駕著白雲來嗎?」他沒有立即回答我的話,而是從包裡拿出一本書,對我說,我給你讀神話你可以揣摩揣摩。神話說: 「……每一個跟隨耶穌的弟兄姊妹都願以一個好的方式來迎接耶穌的再來。但你們是否想過耶穌再來的時候你真會認識嗎?他口中所說的話你們真能領會嗎?他所作的一切你們真能無條件地接受嗎?每一個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耶穌再來這一事,而且都在專注地等待著耶穌的再來。你們都在注目著那一時刻的到來,你們的誠心都是可誇耀的,你們的信心實在令人羨慕,但你們是否發現你們都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耶穌的再來是什麼樣的方式呢?……」接著他又讀道: 「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人只知道救主耶穌滿了慈愛、滿了憐憫,而且他又是充滿救贖的贖罪祭,但是人卻並不知道他是滿載著公義、威嚴、烈怒、審判的帶有權柄、滿有尊嚴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贖主的重歸,甚至人的祈禱感動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穌卻並不向這些信他卻並不認識他的人顯現。」神說: 「我是按著我的計劃來,按著我的宗旨來,並不是按著人的打算來。」聽完這段話,只覺得句句都扎在我的心上,打中我的要害,他不是神為什麼能測透人的心呢?我在深思反省,是的,我又認識神多少,神來了我能認識嗎?他說的話我能認識嗎?神會按著我的想象來嗎?這時,我硬著頭皮問弟兄:「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他又給我讀了《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這篇神話說: 「肉身作工有準確的話語引導,有明確的心意,也有明確的要求目標,人不需摸索也不需想象更不需去猜測,這是肉身作工的明確性,與靈的作工大不相同;靈的作工只能適應一部分有限的範圍,並不能代替肉身的作工,就肉身作工對人要求的準確目標與人得到認識的實際價值就遠遠超過靈作工的準確性與實際的價值。對於敗壞的人來說,只有準確的說話,明確的追求目標,看得見、摸得著的作工才是最有價值的作工。只有現實的作工、及時的引導才能適合人的口味,只有實際的作工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性情中拯救出來,而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達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舊性中拯救出來……」「肉身作的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的工作則都涉及人的敗壞性情與人對神的認識,肉身作的工作都是拯救工作中重要、關鍵的工作。所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直接作工,人類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牧養、扶持、澆灌、餵養、審判、刑罰,需要道成肉身的神更多的恩典、更大的救贖。只有在肉身中的神才能作人的知心人、作人的牧者、作人隨時的幫助,這些都是如今與以往道成肉身的必要性。」還讀了《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之後,又翻開聖經路加福音1724-25節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了。」聖經的應驗、神話的提示使我心服口服,無話可說。我徹底打消了等待主駕著白雲來的念頭。此時此刻,我才認識自己,以往真是瞎眼、愚昧,更看見自己狂妄沒有人性,做了那麼多抵擋真神的事,今天是全能神的話語徹底征服了我,我願俯伏在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以求得神的寬容,用畢生的精力報答全能神對我的拯救。

                                                        安徽省六安市 王振華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推荐: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