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美地的快樂
我回到了神的家中,心情快樂激動無比,
我手抓住了我的良人,我的心已經給了你。
雖然經過了流淚谷,我看見了你的可愛,
我與你的愛日益密切,我心因你而快樂。
你的美麗使我著迷,我心緊緊貼著你,
我心對你愛不夠,心底裡滿了讚美的歌。

在這迦南美地上,一切都是新鮮活潑,
充滿了生機,實際的神流出活水,
使我得著生命供應,享受屬靈的福氣,
從此不再尋尋覓覓,我已來到迦南美地,享受無比。
愛神的心志作為無窮的力量,
讚美聲音響徹雲霄,抒發著我們心中的愛,
良人的美麗佔有了我心,香氣濃郁使我更加愛戀你。

天上星星向我微笑,太陽也在向我點頭,
陽光普照雨露滋潤,生命美果茁壯成長,
迦南土產豐富無比,我們的筵席真甜蜜,
神豐富全備的供應使我們飽足富有。
迦南美地是神話的世界,活在神的愛中享受無比,
果實纍纍飄清香,你若在這裡生活幾天
就會使你戀愛,再也不願離開這裡。

皎潔的月亮發出亮光,我的生活多麼美好,
我心上的良人,你的可愛訴說不完。
我心甜蜜地愛著你,怎能不手舞足蹈,
我的心擁有著你,用一生陪伴著你,
我的心時時思念著你,我心因愛你終日快樂,
我心所愛的良人,我把一切愛都獻給了你,
我心所愛的良人,我把一切愛都獻給了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来源于:全能神教会 YouTube

推荐:全能神教会 诗歌

arrow
arrow

    悠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